一杯热牛奶

我画的丑,别盗我的图。。。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指指点点

离家出走2(我的回答)

你们猜猜最后捷德答应贝利亚了吗?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气氛会不会很微妙呢?


——正文——

梦比优斯\泰迦\赛罗\泽塔用餐完毕后便开始了闲聊,临近半夜的时候,泽塔被艾斯硬拉着往回家的方向走。只见泽塔哭丧着脸伸出一只手大喊着赛罗师父!赛罗只能捂着脸头偏向餐厅的窗外。因为此时餐厅里所有的奥目光都在他们身上,梦比优斯也看出赛罗这是觉得有些不自在了,便一手拉着一个火速逃离了餐厅。

赛罗:“再也不去这家餐厅了。”被梦比优斯拉着走

泰迦:“为什么啊!你不是很喜欢这里的餐点吗?”也被拉着走

梦比优斯:“如果你觉得不自在,可以过几天再去。”像是看穿了赛罗的心思一般

赛罗:“也行。”

泰迦:“有点好奇捷德现在在干什么?”

赛罗:“说实话我也挺好奇的。”

泰迦:“赛罗哥哥,你这么聪明应该能猜到的吧。”

赛罗:“咳,这个我也不清楚。”尴尬一咳“但我敢肯定明天他是出不来了。”

泰迦:“这么说明天不能一起玩了吗!”感觉有点可惜。

梦比优斯:“内个,捷德他怎么了?从竞技场开始一直到现在你们都在讨论这件事,说的我都有点好奇了。”把两小只拉到一起,按着他们的肩膀,三个人就这么蹲在地上说起了悄悄话

泰迦:“这个,不太好说。”看了一眼赛罗

赛罗:“其实告诉你也无妨,只是你不可以告诉别人。”突然一脸严肃的表情

梦比优斯:“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突然也严肃脸

随后就是赛罗\泰迦你一句我一句的解释着,梦比优斯虽然不太明白,但他知道贝利亚\捷德俩奥准备谈恋爱的时候还是挺震惊的。然后他们三越说越起劲,赛罗连赛文出现在他身后了都没有所察觉

赛罗:“可不是吗?我跟你说....”话还没说完就被泰迦及时打断

泰迦:“啊!不知不觉都这么晚了我该回家了。”眼神示意赛罗(无声呐喊中:你父亲在你后面)

梦比优斯:“咳咳,我也该回去了。”

赛罗:“怎么就突然都要走了?”不明所以

梦比优斯:“咳咳。”起身的同时拍了拍赛罗的肩膀,趁机小声告诉了他“你父亲在你后面。”

赛罗:“骗人的吧。”缓缓回头,这不回头还好,一回头就对上了老爹的眼灯

赛文:“都几点了,还在外面玩。”捏着赛罗的后颈皮就要往家拽“跟我回家。”

此时的泰迦\梦比优斯人都跑没影了,可怜的赛罗被他亲爱的欧亚吉拽了一路。



想知道在这段时间里银河帝国里的贝利亚\捷德发生了什么吗?



——银河帝国的宫殿内——

贝利亚再次擦去捷德眼角残留的泪水,他也顾不得崽是想跟自己在一起还是要离开自己,但他唯一能确定的是如果捷德真的选择了离开那么他,大概...会疯掉的吧...

贝利亚:“是我让你为难了对吗。”

捷德摇了摇头

贝利亚:“你是来跟我告别的吗?”

捷德:“不是的父亲。”用手搂住了贝利亚“我是来回应您的感情的。”

贝利亚先是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连忙询问自己的崽。

贝利亚:“你想好了吗?”仅用一只胳膊就搂紧了对方

捷德:“我想好了。”蜻蜓点水般吻住了父亲的双唇,随后满脸通红的将头埋在贝利亚的怀里“这就是我的答案。”

他幻想过崽拒绝他的无数场景,唯一没有幻想过的就是崽会接受自己...

贝利亚:“我也爱你。”吻向捷德的额头

这时捷德的肚子却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咕噜噜——

贝利亚:“饿了?”

捷德:“嗯...”点了点头

贝利亚空闲的手托着腮一脸凶相的冲着台下

贝利亚:“没看到我儿子饿了吗?你们还站在这里干什么!”空闲的手托着腮一脸凶相的看着台下仅剩的几位宇宙人

美菲拉斯星人\希波利特星人\帝斯雷星云人\帝国星人\格罗扎星人\伏井出k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站在这里,他们就像一排电灯泡默默的发光发亮

而且五位为首的宇宙人也很想做点什么,但是他们对这方面一窍不通。伏井出k看他们这个样子就觉得靠不住。

伏井出k:“大人您别生气。”毕恭毕敬行了个礼“属下这就去办。”

贝利亚:“快点!”

接下来后厨可有的忙了,伏井出k在一旁监督,美菲拉斯在门外逛游,帝斯雷一脸凶相的盯着他们。后厨的宇宙人瞬间感觉压力山大,吓的手都在抖,这很难不让人怀疑,是不是做完这顿饭就会被拉出去消灭个彻底。

不知不觉间便过了许久...

晚餐可算是做好了,伏井出k督促着他们快点上菜,如果把捷德饿坏了贝利亚不得扒掉他们的一层皮,虽然贝利亚对自己怎么样自己都是很心甘情愿的。

——宫殿内——

捷德:“还没好吗?”摸了摸饿扁的肚子

贝利亚:“等我一下。”把崽从自己腿上转移到了王座上就准备去看看

恰好后厨的各位端着一盘盘捷德爱吃的菜走了进来,还贴心的搬来了桌椅。

伏井出k:“贝利亚大人,捷德殿下的晚餐已经准备好了。”毕恭毕敬

贝利亚:“太慢了。”不耐烦的语气

捷德早就哒哒的跑了过去,乖巧的坐下了,他先是看了一圈,眼灯都亮了一个度。这些全部都是自己爱吃的菜。

捷德:“唔...父亲你也快来一起吃啊。”此时嘴里已经塞得满满当当的了

贝利亚看着捷德吃的这么香心情也好了一大半,直接无视掉屋里的大臣\下属,径直走到了捷德的身旁。

贝利亚:“好吃吗?”

捷德:“唔...唔...”边吃边点头,脸也鼓鼓的像个小仓鼠一样

贝利亚:“嗯,好吃就多吃点。”不自觉的想要戳儿子鼓鼓囊囊的脸,而贝利亚也的确这么做了

捷德快速咀嚼着嘴里的饭菜,随后又喝了一大口奥特能量水,咽下去的时候才没有被噎到

捷德:“父亲?”转头看向一直盯向他的父亲,而且贝利亚还在戳捷德的脸,时不时的上手捏一捏

贝利亚:“没事,快吃吧。”空闲的手把泡面桶样式的碗筷推给了捷德,里面装的都是闪光侠形状的巧克力

捷德:“啊!这也太酷了吧!”一个转身,随后便一脸兴奋的抱住了自己的父亲

贝利亚:“就知道你会喜欢。”嘴角微微上扬

捷德:“总感觉有点舍不得吃掉了。”在贝利亚怀里的捷德微微抬头看着就像在撒娇一样

伏井出k:“贝利亚大人这是在笑吧!!!”无声呐喊中——

贝利亚:“放心。”看到崽这个样子心都要化了“只要是你喜欢的,做一个和宫殿同比例的也没问题。”宠溺的亲了亲崽的额头

捷德:“真的吗!”

贝利亚微微点了点头,一只手就把崽抱了起来自己坐到了餐椅上,让崽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捷德:“父亲最好了,我最喜欢父亲了。”开心的在贝利亚怀里乱动(指的是上下举爪和前后摆腿)

贝利亚:“想要什么都可以跟爸爸说。”心情顿时好的不得了

美菲拉斯:“看上去大人现在十分开心啊。”小声言语

伏井出k满脸羡慕的望着餐桌上的贝利亚大人和捷德的互动,但他也只能识趣的离开大殿转而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疯狂的批阅文件来发泄心情。

捷德:“父亲,你别光看着我吃啊。”吧唧吧唧的吃着闪光侠模样的巧克力

贝利亚:“嗯。”一手扶着椅子一手拍在桌子上,头慢慢靠近,直接伸出舌头舔掉了捷德嘴角残留的饭渣

捷德:“父...父亲!”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

虽然平常他们也是这么相处的,但现在他们既是父子也是是恋人,在感觉上多少会有些不同,只见贝利亚正美滋滋的往捷德盘子里夹菜,崽的盘子瞬间变得满满当当的。

贝利亚:“儿子你多吃点。”捏了捏捷德的脸“都瘦了。”

捷德:“父亲,我吃不了这么多的。”喝了口奥特能量水

贝利亚:“那就剩下。”大口大口的吃着肉食

捷德:“唔...唔....”又把嘴里塞得满满当当的口齿不清的说着

贝利亚:“你是不想浪费食物对吧。”开玩笑他能不明白儿子是什么意思吗!

捷德:“唔...”象征性的点了点头

贝利亚:“那到时候爸爸帮你吃掉,这样就不会浪费了。”边吃边戳戳崽鼓鼓的脸

捷德:“嗯!”快速的咀嚼着嘴里的食物

他们吃过晚饭后就去了宫殿的后花园遛弯,捷德在前面走,贝利亚在后面看着,这所花园里有从地球带来的特产(萤火虫),捷德径直的跑到萤火虫堆前转了几圈,在萤火虫的衬托下。贝利亚竟产生了一种错觉,他觉的捷德就像火花塔一样那么耀眼。那一刻他看的出了神...

等贝利亚回过神来捷德已经跑到了他的面前拉着他的爪子

捷德:“父亲,我们回去吧,已经很晚了。”拉着父亲的手爪就往反方向走

贝利亚:“等等。”用力一拽就把捷德拉回了自己怀里,一只手托着崽的pp(简称单手抱),空闲的手摸向了他的头

捷德:“父亲,我可以自己走的。”每次贝利亚都是这样抱着捷德到处走,去哪都一样,,除了散步或者是在宫殿的餐桌上用餐

贝利亚:“抱紧我就好,儿子。”

捷德:“父亲真是的,我就是想自己走,老拿我当小宝宝。”在贝利亚怀里叉着腰,用着自认为很凶的语气抱怨着

但在贝利亚眼里却是捷德在跟自己赌气,模样甚是可爱一点说服力也没有。他不厌其烦的哄着捷德,虽然嘴上说着下次让你自己走的话,但是他根本没有这个打算。只见贝利亚快速的移动着,在手下看来这速度超快,但这是贝利亚特意把握的速度,挺适中的。对于捷德来说只是有点快而已。

贝利亚:“是我不好,但今天让我抱着吧。”

捷德:“可是我想自己走。”

贝利亚:“到门口了你再自己走好不好?”揣着崽的贝利亚也是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贝利亚的确是在大门外放下的捷德,可这是在捷德所在楼层房间的大门。捷德眨巴眨巴眼睛一脸诧异的抬头看着父亲,然后再看看门。反观贝利亚脸不红心不跳的推开了房门这才终于是把崽放到了地上。

贝利亚:“到了。”伸出爪子想去拉儿子的手

捷德:“父亲,不是说好了到了宫殿中央的大门那里就让我自己走的嘛。”自顾自的往里走

贝利亚:“我是说过到门口就让你自己走,可没说是哪个门。”将手抽了回来

捷德:“这....”一时语塞(难道是我理解错了吗?:心想)贝利亚确实是没说到哪个门,捷德自己理解的是宫殿大门。

贝利亚:“很晚了,早点睡吧。”径直的走进了捷德的房间,抬手命令手下把门关好

捷德:“父亲您不回房间睡觉吗?”

贝利亚:“今晚我们一起睡。”打开了捷德房间的小夜灯,昏暗的房间中有了一丝亮光。

捷德:“可...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和父亲一起睡过觉了,而且我睡相可能不太好。”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贝利亚:“你睡相一直都很好。”怎么说呢,贝利亚每晚就是跟崽同床共枕,捷德什么睡相晚上说不说梦话他最清楚

捷德:“父亲你就这么确定吗?”怕自己睡相不好会不心踹到父亲,或者说梦话什么的吵到父亲

贝利亚:“你很乖...”直接就脱口而出

捷德在贝利亚怀里是真的很乖,虽然捷德不知道老父亲每天都会和自己一起睡觉

捷德:“我很乖?”疑惑的歪了歪头

贝利亚:“没什么,快点休息吧儿子。”熟练的走到了捷德面前抱着他就躺了下来

贝利亚搂着崽没一会儿就睡着了,这般毫无防备可言的模样也就只有在捷德面前才会显露出来

捷德他闭着眼睛怎么也睡不着,他也不敢有太大的动作,自打自己基本能照顾好自己的时候就拥有了一间独立的房间(与其说是一间倒不如说是一个楼层的独立房间)他微微抬头看了看父亲,就那么呆呆的看着。

其实捷德盯着自己的父亲看的也没多久,就乖巧的窝在父亲怀里睡着了



与此同时——

我们的赛罗小朋友被按着躺好了,赛文用被子把赛罗裹得紧紧的。

赛文:“盖好被子。”

赛罗:“老爹,我知道了。”略显不耐烦的语气

说完这句话后就把头藏到了被窝里面,只露出了头顶的头镖角。

赛文:“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突然很紧张的把赛罗从被窝里面拉了出来

赛罗:“我没事!只...只是....”支支吾吾的

赛文:“只是什么?”脸越凑越近

赛罗:“被老爹拽了一路感觉太丢脸了。”上身往后退

赛文:“就因为这个?”老父亲表示不太能理解儿子奇怪的自尊心

赛罗象征性的点了点头

赛罗:“老爹你别一直看...看...”伸手推了推

他可受不了被那么近距离的一顿关心,还是平常严厉的欧亚吉比较正常

赛文:“我是你父亲,你有什么我不能看的。”双手撑在赛罗的两侧一脸严肃

赛罗:“啊!!我要休息了。”直接钻进被窝把自己裹了起来

赛文:“嗐...”叹了口气“你这孩子...”顺手打开了赛罗床头的小夜灯,略显无奈的摸了摸自家儿子的头。就离开了

赛罗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后就从被窝里探出头来,环顾了一下四周确认老爹走后才翘起了自己的二郎腿两手枕在脑袋后面,悠闲的听着音乐。

评论(3)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