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牛奶

我画的丑,别盗我的图。。。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指指点点

遭遇不测

我就是想看老父亲们的帅气救场(托雷基亚好像来的比泰罗教官还要快呢?)





——正文——

三小只和往常一样去往别的星球远足游玩,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有两位宇宙人( 嘎次星人\切布尔星人)早就盯上了他们。他们还雇来了三位奇怪的宇宙人(这三位宇宙人是以能量体和任何的能源体为食物的)。而这也是他们蓄谋已久的计划。只要成功的抓到这三位(赛罗\捷德\泰迦),这样他们谈判的时候就能多很多筹码。于是他们带领众多怪兽军队和不计其数的仿生机器人(黑暗扎基模样的仿生机器人最为凶残难敌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得到的这项技术)

赛罗:“啧,别躲躲藏藏的,给我出来!”

他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遭遇袭击,还好自己反应迅速,硬生生替捷德\泰迦挡住了敌人的攻击,这一击力道很大,连赛罗也有些吃痛的咧了咧嘴,他单膝跪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抬头紧盯着一个地方

捷德:“赛罗!你不要紧吧!”

泰迦:“赛罗!你没事吧!”

两人也是赶忙蹲下扶起了赛罗,随后捷德\泰迦学着大人的样子将他护后在身后。警惕的看着四周

捷德:“到底是谁在背后偷袭,别一直躲着啊!”

泰迦:“难不成你是怕了吗,别躲躲藏藏的!”

只见两位宇宙人不紧不慢的走了出来,他们嘲讽般的眼神就好像在宣告着他们已经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了

赛罗:“我当是谁呢?一群杂碎而已,我三两下就能...嘶...”站起来的时候被击中的地方突然疼了一下

捷德:“赛罗你先别乱动。”转身扶住了赛罗

赛罗:“泰迦,捷德你们先退后。”看着泰迦还摆着战斗姿势警惕的看着敌人。便用开玩笑的语气继续说了下去“而且头阵怎么能由你来打。”

切布尔星人:“别在这里说大话了,这可是我制作的腐蚀性极强的能量炮。”

嘎次星人:“现在有没有感觉力量在慢慢的流逝呢?哈哈哈一定有的吧。”

切布尔星人:“这可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指了指赛罗的方向

赛罗:“可恶。”咬牙切齿的冲了过去

捷德:“赛罗不要冲动!他们在故意激怒你!”

泰迦:“赛罗太危险了快回来!”

两人也是焦急的冲了过去,但刚飞到赛罗身边就被有着黑暗扎基外表模样的三个仿生机器人拦住了去路

嘎次星人:“就让他们陪你们过招好了。”

二人嗤笑着往前走去,准备找个好位置休息(观战)

赛罗:“你们这群家伙,给我回来!”刚想再次冲过去就被眼前的仿生机器人一击给打了回去

泰迦:“赛罗!”给了挡在自己面前的仿生机器人一击左勾拳而且紧接着就是一个回旋踢,没想到仿生机器人竟硬生生的吃了这一拳,而且看着一点事情也没有的样子。只见仿生机器人一把抓住了泰迦的脚腕,一手握住了捶在他胸口上的手,泰迦被硬生生的拉进了距离,然后就是一击头捶。

泰迦:“好硬的头!”奋力挣脱出自己的右臂,使出了连环拳击终于是拉开了距离

捷德此时也对上了身边的仿生机器人,他勇敢的展开了攻击,当然第一拳并没有命中,还挨了仿生机器人一拳

赛罗:“也不知道他们哪里搞来的这些东西”对着扎基样貌的仿生机器人就是一顿输出“虽然这个机器人的确很强,但也只不过是冒牌货而已。”

捷德:“大家还是小心点好了,我总觉得敌人不止这些。”

切布尔星人:“这话确实不错,想要抓住你们这点兵力怎么可能?”

赛罗:“啧,等我过去了就把你们撕成碎片!”

切布尔星人:“你们还是抬头看看周围吧。”

三小只抬头一看,宇宙中黑压压的一片都是怪兽军队和仿生机器人,虽然比不上银河帝国的怪兽,它们大多都是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估计是被忽悠了才会唯他们所用。

这些怪兽也不是最难对付的,最让人棘手的是那一大批的仿生机器人,而且外皮太过坚硬,根本就打不透

泰迦:“糟了,看来他们是有备而来。”

捷德:“情况有些不妙啊。”看准时机偷偷向父亲发送了奥特签名(发出了求救信号)

随着时间的推移,后面涌上来的怪兽也越来越多 ,不同样貌和特殊能力的仿生机器人也是大批大批的朝着他们涌来。再这样下去赛罗他会能量耗尽陷入昏迷更严重的话可能会危急生命,但他还是不要命的冲进敌人的堆里(在他冲进去的时候向他的父亲发送了求救信号)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

此时的泰迦\捷德也有点力不从心了,他们在战斗的时候没有看到赛罗的身影

捷德:“赛罗呢!”

泰迦:“刚才还在我身后的!”

就在他们转身的一瞬间,被四个仿生机器人抓住了机会,没错擒拿住了。

捷德:“放开我们!”

嘎次星人:“想抓住你们可真不容易。”

捷德:“你抓我们到底有什么目的!”奋力挣扎

泰迦:“对,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不甘示弱的眼神

切布尔星人:“很好,已经抓住了两个。”根本就不想回答他们的问题

嘎次星人:“赛罗奥特曼还真是顽强,现在居然还在怪兽堆里。”有意无意的说着

此时在他们身后的那三个宇宙人的其中两个径直的走到了泰迦\捷德的身边

泰迦:“你们说什么?!你的意思是说赛罗他自己冲进去的吗?!”这下更不淡定了

捷德:“赛罗!你听的到吗?赛罗!”焦急的呼喊着赛罗的名字,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还没等捷德\泰迦回过神来就被这两位宇宙人给按住了,张开嘴巴直接就咬上了捷德\泰迦的脖颈,他们起初还是有点诧异的,但可以感觉到那为数不多的力量在流逝。泰迦反抗的比较剧烈,所以另一个宇宙人也加入了吸食,只见他咬住了泰迦的胸口,吸食着对方的能量。捷德此时已经没有力气再反抗了,只是很无力的仰这头看向还在怪兽堆里的赛罗

捷德:“赛...赛罗...你...你听得到吗....”

泰迦:“放...放开我...”

此时的赛罗能量临近耗尽陷入了昏迷状态,但那股腐蚀性的能量还在赛罗体内,也还在一点一点的腐蚀着少年的身体。两个仿生机器人架着赛罗飞了过来

泰迦:“赛罗哥哥,你快醒醒...”伸出去的手掌对准了赛罗的方向

捷德:“赛罗...”拼尽全力的想要拉住对方

切布尔星人:“都自身难保了还在担心别人。”

嘎次星人:“行了,你们别再吸了。”

看到捷德\泰迦也有了要晕倒的架势,赶忙制止了这三位宇宙人(其实是硬拉开的,如果不硬生生拉开的话他们可能会被吸干)




——银河帝国内——

贝利亚收到宝贝儿子的求救信号准备好了一切就带领着众多大军往捷德的方向赶,毕竟敢跟他叫板的人也没几个,那两宇宙人胆子是真的大,五位干部也是集体出动,他们各自带领众多大军。来之前问过边境的下属了,已经确认过崽并没有带着自己给安排的保镖,心急的直接就拍烂了宝座的扶手,交代伏井出k管理好宫殿秩序便拿起了一旁的格斗仪

贝利亚带领军队赶过来的时候,遇到了还在宇宙中闲逛的托雷基亚。贝利亚率领这么多的悍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又要去侵略什么星球呢

托雷基亚:“呦~这么着急,这是要去哪啊?”

贝利亚:“老子赶着去救儿子,没时间跟你聊天。”不难烦的皱着眉

托雷基亚:“他们三个整天都呆在一起,你就算不去那个叫赛罗的也不会让他们吃亏的。”还是挺不满赛罗\捷德老缠着自己的小朋友

贝利亚:“啧,就算是这样我也会去。而且他们三个现在确实都在一起。”有意无意的说着

托雷基亚:“你说什么?泰迦也在。”开始不淡定了

贝利亚:“就在...(位置信息透露中),你该不会不知道吧?”将格斗仪转而扛在肩上

托雷基亚:“你的意思是,泰迦有危险。”

贝利亚:“信不信随你。”转身就要走

托雷基亚:“等等,你们这样太慢了。”打了个响指直接打开了黑洞带头走了进去,他的意思是什么贝利亚都明白

美菲拉斯:“大人,这可能是陷阱,您不能去。”毕恭毕敬

贝利亚:“这样到的更快,别废话都给我跟上。”没有丝毫顾虑的跟了进去




M78星云内(光之国)

看到赛罗发来的求救信号他也不淡定了,要知道赛罗一般是不会给自己发奥特签名的,这次肯定是有他也搞不定的事情,恐怕情况会更糟。赛文通过终端把大家聚集到一起简单解释过后。奥父奥母也很担心孩子们一起挤在泰罗的终端屏幕里询问着他们的状况。

赛文:“事情就是这样。”眉头紧皱

泰罗:“我会把泰迦平安带回来的。”握紧拳头

初代:“什么时候出发?”活动了一下手腕

杰克:“现在就出发吧”活动了一下颈部

佐菲:“我已经准备好了。”早就安排好了作战部队就差开闸出动了

艾斯:“走吧,我们出发。”

赛文:“我把赛罗发来的定位传到了你们的终端上。”





——宇宙中——

赛罗现在是无意识的状态,但还是眉头紧皱握紧了拳头。嘎次星人\切布尔星人正在和那三个奇怪的宇宙人商量着什么。此时的泰迦也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他们的身体根本就动不了

捷德:“父...父亲,我可能等不到你了...”拼尽最后一丝力气说出了这句话便陷入了昏迷

三小只(赛罗\泰迦\捷德)仅剩一点点的能量在支撑着自己


——这时——

托雷基亚乘着黑洞走了出来,紧接着就是贝利亚和他的大军。他迫切的想要知道儿子在哪,眼灯仔细的扫视着周围的一切,终于在不远处的一个地方看到被仿生机器人托在肩上的捷德,似乎是已经昏迷了过去。此时的贝利亚已经愤怒到了极点,他才不管对方(嘎次星人\切布尔星人)在说什么直接快速的冲了过去,美菲拉斯知道这是已经开战的信号。

贝利亚一棍子将这两位宇宙人扫出很远,心疼的将捷德抱了在自己的怀里,他放下了格斗仪,轻轻的抚摸着崽的脸颊

贝利亚:“儿子,你快醒醒...儿子?”他还能感受到崽那微弱的生命能量,可这种情况只能去光之国接受治疗了...

两位宇宙人还想趁乱开溜,但贝利亚可没打算放过他们

托雷基亚乘着黑洞移动到了仿生机器人身后将他们踹开,双手抱住了泰迦试探性的叫着对方的名字。

托雷基亚:“泰迦?”(看来是处于昏迷的状态:心想)

托雷基亚:“不过这脖子上和胸口上的是?”他抬头看了看那三位奇怪的宇宙人顿时就明白了

托雷基亚:“小朋友你先在这里等我。”

虽然还是和平常一样笑眯眯的但他现在非常生气就是了。而且直接就上手了,打斗的时候看着比平时还要猛(但姿势还是优雅的)

两方怪兽军队同时发起了攻击,场面顿时一度混乱,(他们的怪兽军队怎么能和贝利亚的怪兽军队相提并论,无论是力量头脑还是别的什么肯定被狠狠的碾压了)贝利亚对着嘎次星人\切布尔星人一顿输出,他可不会一击就把他们给送走了,嘎次星人\切布尔星人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肿的不像话说话都大舌头。但贝利亚觉的这样并不解气。就命令手下将他们关在地下监狱。两位宇宙人还想为自己求情,但在被贝利亚踹了两脚之后就闭嘴了。


M78星云的各位此时也已经到达了坐标位置,他们警惕的看了看周围,只见贝利亚一只手抱着捷德,一手拿着格斗仪。托雷基亚抱着泰迦他们两个都是满脸担忧的看着怀里的奥。再看看跪在地上鼻青脸肿的那两位宇宙人答案就不言而喻了

赛文一直在寻找赛罗的身影,美菲拉斯星人背上背着的正是赛罗他慢慢走到了两队人马的中间赛文也是赶紧跑了过去扶住了自己的孩子,处于昏迷中的赛罗气色不是很好,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也是。虽然赛罗也不是第一次那么鲁莽了,但老父亲还是会担心的。虽然能够感应到赛罗那微弱的生命能量,可奇怪的是赛罗的生命能量忽强忽弱,貌似有要消失的节奏。赛文也不敢再继续耽搁了,背着昏迷不醒的赛罗就要往M78星云的方向赶

此时的雷欧正急匆匆的往这边赶,(他看大家都不在,好奇的问了一下其他的队员,才知道他们去支援赛罗他们了。)和赛文打了个照面,也看到了安静的可怕的赛罗,他也没敢耽搁连忙帮着队长扶稳赛罗,他们刚想准备离开

贝利亚:“啧,托雷基亚快点吧,我儿子可等不了那么久。”恶狠狠的瞪着嘎次星人\切布尔星人

托雷基亚:“本来我是不想帮你们的,谁叫你们来的那么晚呢。”无奈的摊了摊手

泰罗:“托雷基亚,你先把泰迦放下来。”

托雷基亚:“这恐怕恕难从命。”打开了次元黑洞抱着泰迦径直的走了进去贝利亚抱着崽只带了四个黑暗洛普斯就跟着进去了,属下们负责关押犯人回帝国待命

赛文\泰罗也是乘托雷基亚的黑洞离开的,就这样大家回到了光之国,而且是在银十字🏥的门口,奥特之母已经在门外等了很久了,看到他们抱着孩子们从黑洞里出来心里的担子顿时放下了不少,而且担架早就准备好了(其他奥都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了)

赛罗\捷德\泰迦被台进去的时候托雷基亚已经乘黑洞离开了,贝利亚带着四台洛普斯齐刷刷的站在手术室的门口,赛文紧张的坐在走廊的长椅上,泰罗一直在走廊上焦急的走来走去(因为三小只的情况比较相近所以选择了合疗)也是过了许久的时间,里面的奥终于出来了

贝利亚:“我儿子怎么样了?!”直接就和里面走出来的医生打了个照面

赛文:“赛罗他现在怎么样了!”可谓是十分焦急

泰罗:“泰迦他已经没事了吗?!”两手抓住了医生两边的肩膀前后摇晃着

正巧奥母淡定的从里面走了出来,摘下了手套表示孩子们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只不过他们现在身体非常的虚弱,尤其是赛罗。不过别担心,已经将赛罗体内带有腐蚀性的物质都清理干净了

奥特之母:“放心他们身上的伤也并无大碍,总觉得敌人似乎......并没有下重手。”(想活捉的意图太明显了)

泰罗:“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太着急了。”松开了摇晃着医生的手,连忙表示歉意

赛罗\捷德\泰迦被安排在了一间病房

赛文紧紧握着赛罗的手。贝利亚心疼的抚摸着捷德的脸颊。泰罗轻轻抚摸着泰迦的额头。

他们都在病床前焦急的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逝。而且贝利亚见捷德半天也不醒,顿时变得暴躁起来。

贝利亚:“不是说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吗?我儿子怎么还没醒过来!”

泰罗:“贝利亚,你先别激动孩子们会醒过来的。”

贝利亚:“那你告诉我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

泰罗:“我要是知道就好了...”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瘫坐在泰迦的床头边上

赛文:“你们别说了,孩子们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他现在比谁都着急,但他必须冷静

这时病房的墙壁上出现了一个黑洞,托雷基亚从里面出来了,而且一来就直冲泰迦的病床走去

托雷基亚:“泰迦现在怎么样了。”

泰罗:“母亲说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但泰迦到现在还没清醒过来。”拳头不自觉的紧握

托雷基亚:“.......”没有再说话

泰罗:“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嗯?”

泰迦:“不管怎么说,好在你及时赶到救了泰迦,真的很谢谢你。”

托雷基亚:“有时间在这里说谢谢,还不如来点实际的。”

泰罗:什么?

托雷基亚:“那当然是....”(把你儿子送给我啊)话还没说完

只见泰迦的嘴唇动了动,但眼睛还是没有睁开一直在说着水这个字眼,托雷基亚也没含糊赶紧倒了杯水,(比泰罗都迅速)扶起泰迦就将水喂了进去。喝完水的泰迦缓缓睁开眼睛,迎面对上了父亲的眼眸

泰罗:“太好了,你终于醒了!”一把抱住了泰迦,直接就忽略掉了还站在床头的托雷基亚(也就是还在泰迦身后的托雷基亚)

泰迦:“父亲,赛罗和捷德呢!?他们怎么样了!”焦急的询问着,甚至还想强行托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下地

托雷基亚:“他们都在这里,所以你能别乱动吗?”还是和平常一样的笑脸

泰迦只感觉这个声音有点熟悉,便顺着声源的方向看去,一转头就对上了托雷基亚猩红的眼灯,他被吓的往父亲身边退去。

泰迦:“不要突然出现在别人的背后,吓死我了。”

托雷基亚:“你对救命恩人还真是冷淡啊~”

泰迦:“救命恩人?难道不是父亲救的我吗?”

泰罗:“这确实是托雷基亚救的你。”

贝利亚:“当时昏迷不醒的你就在托雷基亚的怀里。”突然插嘴

泰迦:“欸!?”瞬间石化

此时的捷德手指轻微的动了一下,这细微的举动贝利亚肯定也注意到了。

贝利亚:“儿子,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捷德:“渴...渴....”

贝利亚赶忙倒了杯水,小心翼翼的将水喂进崽嘴里,好在是喝进去了。

捷德缓慢的睁开双眼,看到父亲的那一刻,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哽咽的抽泣着

捷德:“父亲,呜呜——”他现在还很虚弱抱人的力度也是软绵绵的

贝利亚:“宝贝别哭,爸爸在这里。”温柔的将崽抱在怀里,看着眼泪吧嗒吧嗒往下落的捷德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捷德:“父亲,赛罗和泰迦呢,他们也被救出来了吗?”一脸哭腔的询问着

贝利亚:“你放心好了,他们都被救回来了。而且那两个小喽喽已经被爸爸关起来了,等回去了我再好好的收拾他们。”

赛文:“只不过...赛罗到现在还没有清醒过来。”眼里充满了担忧

捷德:“赛罗一定会醒过来的。”

泰迦:“肯定会醒过来的。”

赛文:“贝利亚,虽然那可能不是你的本意,但我还是要谢谢你及时赶到救了孩子们,也救了赛罗。”

贝利亚:“切,我只是不想让我儿子没有玩伴罢了,救他也只是顺手的事。”

捷德:“父亲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擦干眼角的泪水,有点生气的别过头去

贝利亚:“是爸爸不好,爸爸说错话了,儿子你别生气。”语气瞬间就软了下来

此时的赛罗眉头突然紧皱起来,然后猛的睁开了眼睛,他本能的想要站起来,奋力站起来的同时,身体失力的向前倒去。还好赛文反应迅速,接住了赛罗。

赛罗:“捷德,泰迦坚持住,我马上就来救...救你们。”他现在可谓是非常虚弱,身体无力的瘫软在赛文的身上

赛文:“赛罗,已经没事了。捷德和泰迦已经被救出来了。”

赛罗:“老爹...”抬眼看了一下周围就看到了一群熟悉的面孔“他们怎么会在这。”(这里的“他们”指的是托雷基亚和贝利亚)

赛文:“是他们救了你。”

赛罗:“我一个人也能搞定,不需要他来救。”(这里的“他”指的是贝利亚)

贝利亚:“要不是老子你早就被带走了。”

赛罗:啧。

泰迦:“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捷德:“赛罗,我们都没事,不要担心。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千万不要乱动。”

赛罗:“太好了,大家都没事。”非常无力的语气

赛文扶着赛罗躺下后就给大家发了奥特签名,并表示孩子们都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慢慢清醒了。

托雷基亚:“小朋友,等你出院了我再来找你喔。”既然泰迦已经没事了那么他也可以放心的离开了,但在走之前他还亲了一口泰迦的小jiaojiao

泰罗:“!?”刚才他是亲了泰迦的吧!是亲了的吧!

泰迦:“谁会等你啊...”低着头小声嘀咕着

泰罗:“泰迦,以后要离这个人远一点。”

捷德:“父亲,我已经没事了,你不要老盯着我看啦。”

贝利亚:“嗯。”虽然嘴上那么答应着,但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家崽,而且还一直在投喂食物

捷德:“父亲,你真的有在听我讲话吗?”

贝利亚:“有啊。”(一看就没有)

赛罗:“欧亚吉。”小心翼翼的生怕老爹会批评他

赛文:“好好休息,需要什么就跟我说。”

赛罗:“老爹我肚子有点饿了。”

赛文:“等着。”出去买营养套餐去了

赛罗:“喔。”

评论(5)

热度(2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