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牛奶

我画的丑,别盗我的图。。。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指指点点

离家出走1

想象一下,贝利亚到底对捷德说了(做了)什么?捷德才会连夜逃往M78星云!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贝利亚跟捷德表白了虽然明面上没有那么大胆直白,但意思就是那个意思(我爱你——)所以捷德才会如此惊慌失措。

咳咳,还有就是假如三小只在充满爱的环境下长这么大是一种什么体验?



——正文——

今天天气不是特别好,外面狂风不断,贝利亚命令手下将儿子的门窗锁好。此时的捷德还在自己的房间吃着小零食看着闪光侠(当然是躺在贝利亚的怀里啦),捷德越看越兴奋,反观贝利亚他对人类的这些东西根本不感兴趣,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捷德看,眼里的爱意都快要溢出来了,但捷德却对此事一无所知。

捷德:“...唔...太厉害了!”塞了一大口薯片含糊不清的说着

贝利亚:“嗯。”他只觉得崽这样说话很是可爱(还在盯着捷德看)

就这样捷德在贝利亚怀里躺了许久,终于舍得起来了。贝利亚看崽从自己身上爬了起来。

贝利亚:“不继续看了吗?”目光还是在捷德的身上

捷德:“不了父亲,我已经看了很久了。”捷德看了看窗外,发现狂风之后的景色比平时还要迷人

贝利亚也没有再说什么

捷德:“父亲你快看,今晚的天空比以往的景色都要美。”拉着贝利亚的爪子走到窗前

捷德伸手指着窗外的天空,显得有些兴奋,再加上夜色正好照耀在捷德的身上,有一瞬间贝利亚愣住了。突然脱口而出了一句话

贝利亚:“除了你,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温柔的摸了摸崽的头

捷德疑惑的歪了歪头不明白父亲这是什么意思,贝利亚也看出来了捷德不明白自己的意思也就大胆的继续说下去了。

贝利亚:“今晚月色真美。”

捷德:“对...对吧!我就说很好看的吧。”好像是察觉到了什么?

贝利亚:“早点休息吧儿子。”还没等捷德回复他就已经推开了捷德房门离开了

捷德:“好的父亲。”

贝利亚离开后,捷德才把自己裹进被窝里,红晕慢慢爬上他的脸颊。仔仔细细的在脑海里回放父亲今天所说的话,他觉的一定是哪里搞错了,父亲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他们明明是有血缘关系亲人,捷德虽然不太懂这些肉麻的话但他多少也能听出来贝利亚话里有话,他只是假装不知道而已。而且伤脑筋的是他以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父亲了。捷德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一通电话打给了赛罗

铃铃铃——

捷德:“一定要接电话啊。”小声祈祷


与此同时我们的赛罗还在和泰迦在公园玩耍

赛罗:“呦!晚上好啊。”接通——

泰迦:“晚上好啊!捷德。”

捷德:“抱歉,这么晚了还给你们打电话,已经准备要休息了吧?”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的两种声线

泰迦:“怎么会?我们还没睡呢一点也不打扰。”

赛罗:“我们还在外面呢。”

捷德:“这样啊。”

赛罗:“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啊?”

捷德:“说实话确实是有的,但...但是....”支支吾吾的

泰迦:“没事你说吧,我们听着呢。”凑近赛罗胳膊上的终端说道

捷德:“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想问一下...”声音越来越小“就...就是,有...有血缘关系的两个人可以成为恋人吗?”

赛罗:“哈?你认真的吗?!”

捷德:“是的。”

赛罗“这个按理说是不能的吧,毕竟是亲人。”不明白捷德为什么这么问

泰迦:“啊?有血缘关系的人?”也是听得一头雾水

赛罗:“话说你为什么会这么问啊?”不免会感到好奇

捷德:“其实我被父亲告白了,虽然他说的很委婉就是了,所以我才......”话还没说完

泰迦:“什么什么!这么突然?”

赛罗:“都告诉你了!小心点贝利亚就是不听现在好了吧!”

捷德:“现在我知道了,只...只是我心里很乱需要时间好好思考。”

赛罗:“看你这支支吾吾的样子,心里不可能没有他,确实需要好好想想。”无奈扶额

捷德:“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赛罗:“要不先来我这躲躲吧。”

泰迦:“来光之国吧,这里会很安全的!”

赛罗:“行了要不现在就过来吧,我们去接应你。”

捷德:“啊...啊好,我马上出发!”

捷德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开房门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被发现。好在这一路上没被发现。也就经过边境的时候差点被发现。

赛罗\泰迦在光之国的保护屏外等待着捷德,毕竟银河帝国距离M78星云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泰迦:“不过赛罗哥哥你的房间收拾了吗?”

赛罗:“这也太麻烦了吧。”肯定没有收拾“到时候再说吧。”

泰迦:“那这样的话捷德今天可以跟我一起睡觉了,我的房间可是很干净的,空间也很大。”

赛罗:“泰迦你不觉得你太狡猾了吗,明明是我先邀请捷德的。”不想让步的兔兔

泰迦:“哎呀,有什么关系捷德肯定会选我的。”

赛罗:“那还不一定呢,没被选上的话可别哭鼻子喔。”调侃道

还没等泰迦反驳,赛罗远远的就看到了捷德。

赛罗:“呦!可算是来了。”

赛罗\泰迦直接就飞到捷德的身边,架起捷德就要往光之国的方向去,其实他们就是想让捷德来自己家,本着先下手为强的原则。谁知道赛罗\泰迦是同时抓着捷德的胳膊。

捷德:“内个,不用这么着急的吧。”已经被拉进了保护屏内部

赛罗:“咳咳,捷德你要不要......”话还没说完

泰迦:“当然着急了,都这么晚了来我家吧,我的房间特别干净。”

赛罗:“什么啊!明明我先说的,应该先去我家!”

捷德:“总感觉太麻烦你们了。”见他们这么热情突然就变得不好意思了起来

泰迦:“这有什么,我们早就想让你过来了。”

赛罗:“没错,一直住下去也没问题,老爹那边我会跟他说的。”

泰迦:“我也会跟父亲商量的。”

捷德:“要不今天我就去赛罗家吧,毕竟一开始赛罗桑先邀请我的。”最后还是妥协了,而且捷德从来没有在朋友家借宿过,他也觉得这很新鲜

赛罗:“哼,我就说吧。”突然得意起来

泰迦:“喔....没关系的,下次再去我家吧。”虽然语气没怎么变但能看出来泰迦有点难过

赛罗:“要不你也一起吧,人多热闹。”看泰迦突然就蔫了,赶忙补充了一句

泰迦:“真的吗?好耶!我们快走吧!”突然就又有活力了

赛罗:“噗,他还挺好哄的。”

捷德:“可能是太兴奋了吧。”

在去往赛罗家的路上——

可能是因为太晚的缘故,三小只都有些困了。路上遇到了刚执行完任务回来的赛文,他正准备回家,远远的就看到了赛罗\捷德\泰迦慢悠悠的往这边走。当然赛罗肯定也看到了,只见他打了个哈欠不紧不慢的冲老父亲挥手

赛罗:“欧亚吉!”

赛文:“今天怎么玩到这么晚?”突然严肃

赛罗:“咳咳!”其实在捷德跟他通电话之前确实是一直在玩

捷德:“不是的赛文前辈,是我拜托他们来接我的。”超有礼貌

泰迦也附和着点了点头

赛文:“这样啊,看来是我误会了。”

赛罗:“对啊,我怎么可能会玩到那么晚。”

赛文:“对了泰迦\捷德你们怎么还不回家?这么晚了家里人该担心了。”

泰迦:“没关系的,反正父亲最近很忙都没时间回家。”

捷德:“赛文前辈我可以在您这里借宿几天吗?”礼貌鞠躬

赛罗:“老爹就让捷德在我们家多住几天吧。”

赛文:“当然可以了,赛罗。”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说起来这还是赛罗第一次带朋友回家过夜,他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不同意!

捷德:“打扰了。”被赛罗拉着就进去了

赛文:“已经很晚了,今天不能再熬了赛罗。”

赛罗:“是是是,我知道了,我们现在就去休息。”虽然他还想再玩一会儿

所以——赛罗\捷德\泰迦乖乖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

赛罗早早的就醒了,左边抱着他的是泰迦右边抱着他的是捷德。虽然很暖和但他现在要起床了,可大幅度的动作肯定会吵醒他们的,所以赛罗临时决定再睡会儿好了。

过了好久雷欧愤怒的推开了赛罗的房门,以为对方又赖床本想强行把赛罗拽到训练场,就看到眼前是这样一番景象。捷德搂着赛罗的腰并窝在他的怀里,泰迦一手搂着赛罗的肩膀,而胳膊又被赛罗搂着,场面别提有多养眼了。雷欧都不忍心打扰赛罗睡觉了,只是偷偷的拍了几组照片然后就离开了。

在雷欧离开没多久赛罗就醒了,他猛的坐了起来看了看墙上的钟表,预感大事不妙,已经八点多了,他迟到了整整两个多小时。扒拉开捷德搂着自己的手就去摇泰迦。

赛罗:“别睡了!快起来!”

泰迦:“唔...再让我睡一会儿。”舍不得睁开眼睛

赛罗:"我们已经迟到两个多小时了。”扶额“不想屁股开花的话就快起来。”

泰迦:“什!什么!”听到这句话后突然就清醒了“完蛋了!”看了看墙上的钟表

赛罗:“没错,我们完蛋了。”看了看旁边睡的正香的捷德

赛罗:“行了,准备准备去训练场吧。”拍了拍泰迦的肩膀

简单吃过早饭后就着急忙慌的出了门。他们当然也为捷德准备了早餐,不过小孩子嘛拿零食当早餐很正常对吧(bushi)



——银河帝国的大殿内——

贝利亚早就发现捷德不见了,一开始他也没在意,肯定是去找赛罗那个臭小鬼玩了。但是自家儿子的作息时间他还不清楚吗?怎么可能七点多起床,在这段时间里宫殿里里外外他们都找遍了,如果不在自己的领土范围内,肯定就在光之国了,毕竟没有宇宙人敢绑架贝利亚的儿子,如果有那也已经被他消灭掉了。

伏井出k:“贝利亚大人。”行礼——

贝利亚:“找到了?”突然从宝座上站了起来

伏井出k:“不,并没有找到小殿下。”

贝利亚:“行了,你退下吧。”伏井出k退下后硕大的宫殿里只留了贝利亚一个奥。

贝利亚:“你开始讨厌我了吗...儿子......”自言自语道“我知道你在光之国,你现在不想回来对吗。”看着桌子上捷德吃剩的零食袋心里烦躁的不行

贝利亚左思右想还是决定不去光之国了,毕竟捷德离家出走肯定是因为自己的告白给他造成了困扰吧,不然怎么会躲着自己呢?给崽多点时间去消化这件事也是好的。只是往后的贝利亚无论是从政还是开会都是无精打采的。



M78星云(光之国)

赛罗\泰迦一路狂奔到竞技场,此时的\赛文\雷欧\泰罗\梦比优斯都聚在了一起也不知道在看什么。赛罗\泰迦好奇的凑了过去。

赛罗:“你们在看什么啊?”挤了进去

雷欧:“没什么,只是几张照片而已。”刚想收起来就发现赛罗的脸已经凑近屏幕了

赛罗:“啊!这是什么!快删掉!”伸手就要抢

泰迦:“什么啊?”也好奇的挤了进去

雷欧:“你别抢,我好不容易拍到的。”举高

赛罗:“不要!快删掉!”跳了好几下试图碰到终端上的删除按钮

泰迦:“什么时候拍的,太难为情了。”双手捂着脸“快别看了。”

泰罗:“这不拍的挺好的吗。”温柔的摸了摸泰迦的头(我儿子真可爱:心想)

泰迦:“父亲,这个不一样,这而且应该算是偷拍的吧。”捂着脸

赛罗:“就是!谁拍的啊,要是让我知道了...”往雷欧面前冲的赛罗被雷欧按着脑袋往后推

雷欧:“不好意思,这个是我拍的,好像还不止一张。”晃了晃终端

赛罗:“师父你居然!”突然拉着泰迦往后退了一大步

雷欧:“我怎么了?”不明白赛罗什么意思

泰迦:“赛罗哥哥?”被赛罗护在身后的泰迦疑惑的歪了歪头

赛罗:“泰迦我觉的你在我身后会比较安全。”


与此同时我们的捷德终于舍得睁眼了。抱着被子的捷德揉了揉蝴蝶式的眼灯,看了看空无一人的房间,决定还是先起床好了。

坐在餐椅上的捷德,吃饭的时候完全是心不在焉的,他的心早就飘到了千里之外,脑海里重复的都是贝利亚所说的话语。但短时间内他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捷德能确定的是他并不讨厌。

捷德:“我是爱父亲的。”突然自言自语道“但......这是那种爱吗...”


镜头切回竞技场

现在是泰迦躲在赛罗的身后探头探脑,赛文\泰罗试图帮雷欧解释,雷欧小心翼翼的往徒弟那边靠近试图解开误会。梦比优斯则是左右为难不知道要先安抚那一方。

赛罗:“我看错你了,雷欧!”直接直呼其名“你居然偷拍光之国的花骨朵。”盯——

泰迦:“赛罗哥哥说的一点也没错。”探头

雷欧:“虽...虽然...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赛文:“嗯...赛罗,你不觉得这几张照片拍的挺不错的吗?”

赛罗:“老爹,先别管照片拍的怎么样了。你们这算入室偷拍吧!”

梦比优斯:“赛罗啊,你先别那么激动。”决定先安抚一下赛罗的情绪

赛文:“你的照片本来就少,雷欧好不容易拍到了,还是你们三个人在一起的照片,不是很好吗?”

雷欧:“对,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不拍下来有点可惜。”

泰罗:“而且你们三个关系那么好,一起拍个照片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赛罗:“这么说的话,好像有点道理。”摆出思考的姿势

泰迦:“赛罗哥哥?”戳了戳赛罗的胳膊

梦比优斯:“所以你就别一脸警惕了,赛罗。”拍了拍赛罗的肩膀

赛罗:“好吧,但是不许再偷拍我们了。”摸了摸泰迦的头同时冲着前面几位说道

雷欧附和着点了点头

赛文:“今天来的这么晚?”转移话题

赛罗:“咳咳,老爹你不是知道的吗,我昨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赛文:“这不是借口,既然今天迟到了那么我们三个一起上也没问题的吧,赛罗。”早已摘下披风跳上擂台

梦比优斯:“赛罗,我也加入的话,没问题吗?”

赛罗:“啊,完全没问题!”一起跳上了擂台

泰罗:“泰迦,今天我来陪你练习吧。”

泰迦:“真的吗?!”此时已经跳上了擂台,宛如你想拒绝已经不可能的架势“父亲,你可不能说话不算数!”

泰罗:“肯定的,今天陪你训练。”也跳上了擂台

就这样他们度过了这疲惫的一天——



——银河帝国内——

大臣们都在台下为贝利亚出谋划策,但贝利亚一句话也没听进去,只是很敷衍的附和着。伏井出k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说实话他很羡慕贝利亚大人对捷德如此上心,这是他求之不得的待遇,但是伏井出k也只能羡慕着。贝利亚他为了让自己不再去想捷德,直接拿起了旁边的格斗仪朝着巴巴尔星人\巴尔坦星人的故乡全速冲了过去。

(想知道为什么吗?【灵魂法杖】←详情)

此时的美菲拉斯星人\希波利特星人\格罗扎星系人\帝斯雷星云人\帝国星人疑惑不解的看着大人离去的背影反观伏井出k则是有条有理的帮着贝利亚管理起了银河帝国。

此时两个星球的居民还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到来。(贝利亚他是可以控制任何怪兽为自己效力的存在,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如此放荡不羁。但大家都不理解贝利亚为什么对捷德如此上心。)



一顿疯狂输出之后——

贝利亚坐在废墟中(巴巴尔星人的星球上)仰望天空,似乎在想着什么。随后赶到的美菲拉斯星人\帝斯雷星云人降落到了贝利亚的身后,毕恭毕敬的行礼

美菲拉斯星人\帝斯雷星云人:“贝利亚大人。”

并没有理睬他们,就这样坐了一会儿,随后扛起格斗仪说了一句

贝利亚:“跟我去巴尔坦星人的故乡。”

——————————

距离捷德离家出走已经有两个星期了,此时的捷德打算到银河帝国跟父亲见一面,好几天没见了,捷德也不确定贝利亚见到自己回来会是什么反应,而自己又该如何回应贝利亚对自己的感情,早在来到光之国的第三天捷德心里就已经有了答案,他只是在逃避而已。所以才想在光之国多待几天。

但捷德不知道的是,这几天贝利亚在疯狂侵略星球,他开始后悔跟捷德表明心意了,捷德刚离开他的第一天他就已经受不了了。

此时的贝利亚端坐在宝座上,盯着旁边的软躺式沙发发呆。台下的大臣纷纷献上自己不远万里带来的宝物,想让大人开心一点,但贝利亚连看都没看一眼。

贝利亚:滚开!一把将宝物甩到地上

大臣:“小!小的这就滚,您别生气!”颤颤巍巍的说着,时不时的偷瞄贝利亚

贝利亚:“都给我滚!”愤怒的拍烂了宝座的扶手

此话一出,大殿之上顿时变的空荡荡的。只有那五个部下(美菲拉斯星人\希波利特星人\格罗扎星系人\帝斯雷星云人\帝国星人)还有伏井出k陪在贝利亚身边。

美菲拉斯:“大人,需不需要我去把小殿下找回来。”毕恭毕敬的行礼

伏井出k:“大人,还是让我去吧。”毕恭毕敬

贝利亚:“不需要。”烦躁的站起身来

在宇宙中飞行的捷德心里忐忑不安,他在脑海里模拟过很多他们父子相见的情景,捷德的心在砰砰直跳,此时的他已经来到了银河帝国的领土上空,因为紧张迟迟不敢踏入边界线。而这里的下属也在十分焦急的看着捷德,眼里的惊喜都要抑制不住了

下属:“小殿下您可算回来了,贝利亚大人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捷德给拽住了

捷德:“我父亲怎么了?”前后摇晃着对方

下属:“您...您先别着急...”

捷德放下了这名宇宙人,不带一丝犹豫的往帝国的大殿飞去,径直飞进了大殿的入口。因为太过着急所以没刹住车直接就坠入了贝利亚的怀中。捷德也顾不得回答父亲的表白了,只是很担心的询问了起来

捷德:“父亲!您没有受伤吧!”在贝利亚的怀里左看右看,这里摸摸那里摸摸

贝利亚:“我能有什么事?”不太明白捷德的意思,只是由着捷德在自己身上乱摸

捷德:“真的没事吗?也没有受伤吗?”歪头看着贝利亚

贝利亚:“如果我受伤了,会想被人知道吗?”温柔的摸了摸崽的头

捷德:“那应该是我误会了吧。”尴尬的挠了挠头

伏井出k:“大人的心情好像比刚才要好的多了?是错觉吗。”小声言语



M78星云(光之国)

赛罗每天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毕竟他每天的训练都是超级加倍,每天都被训练到双腿发软站不起来。赛文时不时的会问他累不累需不需要休息,可是赛罗只是不耐烦的表示自己不累,时不时会说些不怎么好听的话,多半又是在逞强了吧。

赛文:“好了,去休息!”命令似的语气

赛罗:“哈?我一点也不累,还能继续。”说完这句话便坐在擂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

梦比优斯:“赛罗,我也觉得你先休息一下比较好。”径直走到了赛罗的身边伸手将他拉了起来

雷欧:“别逞强了,赛罗。”

然后赛罗只能乖乖的跳下擂台去观战区休息,虽然赛罗嘴上一直说着不累,但他们(赛文\雷欧\梦比优斯)都看得出来。反观泰罗\泰迦父子就比较随和了,按意思自己理解着来。虽然泰迦学的不是很快但都能学会。

赛罗:“泰迦那是在干嘛?”边走边看

梦比优斯:“泰罗教官当时也是这么教我的。”突然开口说道

赛罗:“我也想试试。”只是随口一说

雷欧:“难道我们的训练方式有问题吗?”

赛文:“你不喜欢这种训练方式吗?”

赛罗:“你们要不要听听你们在说什么?”

梦比优斯:“咳咳。”眼疾手快的捂住了赛罗的嘴

赛罗:“你们的...!”话还没说完“唔...唔!?”疑惑的看着梦比优斯

泰罗\泰迦也跳下了擂台

泰罗:“你们在干什么啊?”疑惑

泰迦:“梦比优斯哥哥,你为什么要捂住赛罗的嘴啊?”同样疑惑

梦比优斯:“没事,我们闹着玩呢。”

赛罗:“放开我!”捂在自己嘴上的手转而搂在了自己的肩上

赛文:“赛罗,听好了!”严肃的表情

赛罗:“喔...喔。”本能的站直了身子

赛文:“都这么大了,还是那么括噪,所以我决定......”

赛罗:“别啊!”

赛文:“把你的训练任务减半。”

赛罗:“别!”反射弧有点长“啊?!老爹你说什么?”以为自己听错了

雷欧:“你没听错,赛罗。”微微一笑

赛文:“我们把你逼得太紧了,紧到都忘记你也还是个孩子啊。”径直走到了赛罗的面前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

赛罗:“真的吗!”激动的情绪已然显露在脸上,仿佛下一秒就要蹦起来了

雷欧:“啊...是啊。”

赛罗:“喔!这么说现在我可以自由支配我的时间喽。”一脸得意的看着泰迦

泰迦:“父亲,我们休息一下再继续训练吧。”和自己父亲独处的机会可不多,他一点也不在意赛罗挑衅的目光

赛文象征性的点了点头

赛罗:“太好了!”现在他有时间给捷德打视频通话了这些天捷德一个奥在家肯定很无聊

此时的捷德还在贝利亚的怀里紧张的坐着,正巧赛罗的视频打了过来,捷德如释重负,刚想起身接通,就被身后的大手先一步点击了接通。映入眼帘的是贝利亚坐在宝座上搂着捷德姿势略显暧昧。

赛罗:“哈??”环顾了一下视频里的物品和场景就知道捷德现在肯定在银河帝国

贝利亚:“有什么话快点说。”很平淡的语气

赛罗:“嘛...捷德。”无奈的扶着额头

捷德:“是!”坐的笔直

赛罗:“你什么时候回去的。”

捷德:“今天我....”话还没说完

赛罗:“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我不相信你父亲。”很严肃的语气而且视线一直都停留在贝利亚的身上(是恶狠狠的怒瞪)

捷德:“我...我....”支支吾吾的

赛罗:“你不用多说,这几天你也没什么精神,我能看出来你想回去。”视线又回到了捷德的身上(是温柔的眼神)

泰迦:“捷德,捷德,听得到吗?”哒哒哒的跑了过去窜到了屏幕面前

捷德:“嗯,听得很清楚。”

泰迦:“你要是真的想好了就去做吧。”

赛罗:“这真不像我会说的话。”耸了耸肩“嘛...不过要幸福知道了吗。”

捷德:“嗯,谢谢你们。”蝴蝶式的眼灯流出了几滴泪水

贝利亚:“你们在说什么?儿子你哭什么?”不明白崽为什么会突然落泪,很心疼的蹭了蹭捷德的脸替他擦去眼角的泪水

捷德:“父亲我没事。”握住了贝利亚的爪子,此刻看向父亲的眼神已然和以前有所不同了

在一旁的赛文\雷欧\泰罗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听的是一头雾水,但也不好去打断他们的谈话。只能在旁边静静的听着

赛罗:“行了,剩下的时间就留给你们了。”瞟了一眼贝利亚然后就挂断了视频通话

泰迦:“说实话我还是有点担心捷德。”

赛罗:“没办法,作为好朋友肩战友我们能做的就只有祝福他们了。”一只手叉着腰

泰迦:“说的也是,贝利亚他比谁都要疼爱捷德。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一手捏着自己的下巴,一手拍在赛罗的肩膀上。(没错是在思考)

赛罗:“会很合适,对吧。”微微一笑

泰迦附和着点了点头

终于泰罗忍不住打断了他们的对话,赛文\雷欧虽然一副很高冷的样子,但他们也很好奇赛罗\泰迦在聊什么,顺其自然的凑了过去。梦比优斯也好奇的走了过去。

泰罗:“赛罗你们在说什么?”

泰迦:“喔!是捷德他...唔!”话还没说完就被眼疾手快的赛罗捂住了嘴吧

赛罗:“没什么!没什么!”眼神示意泰迦

泰罗:“捷德他怎么了?”不明所以

赛文:“咳咳。”也挺想知道的

梦比优斯:“很显然赛罗他不想让我们知道。”

雷欧:“那我们还是继续训练吧。”

赛罗:“现在难道不是休息时间吗?”在观战区

赛文:“刚才没休息够吗?”捏着赛罗的后颈皮就给拽出了观战区

赛罗:“老爹!这里那么多人,你给我留点面子啊。”被拖行了一段距离

赛罗:“我不要!”超大声

(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赛文:“你起不起来!”给了雷欧一个眼神

赛罗:“我不要!”超大声

(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雷欧肯定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于是他面无表情的走到了赛罗身边,俩奥架着赛罗的胳膊就给托出去了

赛罗:“放开我!”胡乱蹬腿

(很显然这是在做无用功)

泽塔已经在擂台上等候多时了,一眼就看到了赛罗(被拖出来了),激动的在台上大喊

泽塔:“师父!赛罗师父,看这里!”挥动双手

雷欧:“既然收了徒弟,就要好好教。”

赛文:“都为人师表了还那么不着调。”

很显然这就是雷欧\赛文故意给他们创造独处的机会,但赛罗是不会乖乖听话的。

赛罗:“不要!他又不是我的徒弟。”被拖着走

雷欧:“那我们和你过几个动作,泽塔只要在旁边见习就好。”和善的笑容

赛文:“我们心里有数,力度不会很重。”

赛罗:“内个...老爹,师父。你们这是在威胁我吗?”小心翼翼的询问

雷欧:“如果是呢?”

赛罗:“我自己会走。快放开我!”

赛文\雷欧也明白赛罗这是什么意思,也就很痛快的放开了他。

赛罗:“真是的,到底谁才是你儿子啊。”不情不愿的走上了擂台“哼!”赌气似的闷哼一声

泽塔:“师父!”(师父刚才的样子好像有点可爱,虽然是在闹别扭:心想)

赛罗:“嗯。”还是和刚才一样有点不爽的语气

泽塔:“师父看上去好像不开心啊。”

赛罗:“你知道就好。”

泽塔:“对不起!”冲着赛罗深深的鞠躬“我太想跟师父学东西所以才拜托雷欧大师父和赛文大大师父的。”

赛罗:“嘛...先说好,就打一场。”心一软就答应了下来

泽塔:“太好了师父!那我们快开始吧!”

就这样赛罗跟泽塔切磋了起来,泽塔给出的反应不太如意的时候,或者是技术和攻击方面有所欠缺的时候,赛罗就会给予对方意见然后再让他攻过来。台下的赛文\雷欧一脸严肃的看着这两孩子的对打。赛罗他也算是成长起来了,变得更加可靠了。

此时的梦比优斯正在擂台上与泰迦切磋,泰罗临时有事急急忙忙的就飞走了

赛文\雷欧也接到了同样的通知,而且情况不容乐观,还没来得及跟孩子们打声招呼就也急急忙忙的飞走了。

就这样过了许久泽塔终于是打累了,但他不想叫停,毕竟能被赛罗训练和指导的机会不多。即使累的气喘吁吁也强撑着站直身子,吃力的摆出迎战姿势。当然赛罗也看出来了,直接了当的走到对方面前给了他一击脑瓜崩,力道不重就是了。

泽塔:“哎呦!师父我又做错了什么吗?”捂着额头不解的询问着

赛罗:“去观战区休息一下吧,你也累了不是吗。”跳下了擂台自顾自的往前走

泽塔:“啊——”懈怠

赛罗:“你发什么呆啊,是不想休息吗?”回头看着还在懈怠的徒弟

泽塔:“啊!好的师父。”赶忙跳下擂台,小跑着跟上了赛罗的步伐

观战区——

赛罗:“奇怪?老爹和师父呢?”左看右看

泽塔:“是啊,雷欧大师父和赛文大大师父几个小时前还在这里啊?”靠在墙上学着赛罗的模样凹了个自认为很帅的姿势

赛罗:“喔...喔,说的也是。”一手叉着腰一手咚在墙上“几个小时前还在,现在估计在出任务吧。”一抬头就对上了泽塔的眼灯

泽塔:“师!师父!”没想到会被师父壁咚

赛罗:“噗,你那是什么表情啊,跟个纯情小姑娘一样。”

泽塔:“欸!有吗!”

赛罗:“哈哈哈!你还真信了。”

被师父开玩笑的泽塔决定大胆一次——

泽塔:“师父...壁咚的话是不是这样?”他的手抓住了赛罗的手腕将对方转了个圈(现在的赛罗背对着泽塔被怼在墙上)

赛罗:“哈?”对泽塔没什么防备,所以也没料到对方会如此大胆

好巧不巧梦比优斯\泰迦有说有笑的推开了观战厅的大门,泰迦险些看到这一幕,还好在转头的一瞬间梦比优斯用手捂住了泰迦的眼睛。

梦比优斯:“抱歉,打扰了,你们继续。”随后把门关好了

赛罗:“欸!不是,你误会了!”刚想解释可梦比优斯已经把门带上了

泰迦:“怎么了?梦比优斯哥哥。”扒拉开了对方挡在自己眼灯上的手

梦比优斯:“没事,里面没座位了而已。”摸了摸泰迦的头“我们去吃你最喜欢的那家餐厅怎么样?”

泰迦:“好啊!”高兴的蹦了起来“我去叫赛罗哥哥一起。”

梦比优斯:“赛罗他好像挺忙的,我们就不要打扰他了。”拉着泰迦的手腕给拽了回来

泰迦:“唔...都那么晚了,再忙也不能不吃饭啊。”跌进了梦比优斯的怀里

梦比优斯:“这个....”一时语塞

泰迦:“赛罗哥哥你饿不饿,我们去吃饭吧!”冲着休息厅大喊(泰迦大吼的时候他们正好已经坐下了但屁股还没坐热乎)

——休息厅内——

赛罗:“都怪你,我都被误会了!”挣脱开了泽塔对自己的束缚,转身就要走

泽塔:“师父。”一只手咚在墙上拦住了他的去路

赛罗:“别叫我师父,我不收徒弟。”不耐烦的转身就要从侧面离开

泽塔:“师父。”又咚在了墙上,他就是不太想让赛罗离开

赛罗:“我忍你很久了,有话快说!”手掌抵在了泽塔的左胸上把他往大厅的椅子前推

泽塔:“难道师父不是在教我壁咚的知识吗?”一脸天真的表情

赛罗:“你这家伙,是笨蛋吗?谁要教你这么奇怪的事情啊!”按着对方坐了下来

泽塔:“师父你再多教我点东西吧。”眨星星眼

赛罗:“我今天就有教过你吧。”坐到了泽塔对面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托着腮

泽塔:“话是这么说没错,但就是想多学一点点。”很乖巧的坐姿

门外的泰迦因为被梦比优斯拉着不放,没办法,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向赛罗传话

泰迦:“赛罗哥哥你饿不饿,我们去吃饭吧!”冲着休息厅大喊(泰迦大吼的时候他们正好已经坐下了但屁股还没坐热乎)

赛罗也听到了泰迦于是大声的回应着

赛罗:“我都快饿死了!”直接跑着从里面冲了出来,后面的泽塔也跟着跑了出来

泰迦:“梦比优斯哥哥说他要带我们去那家餐厅。对吧梦比优斯哥哥。”

梦比优斯:“。嗯...嗯对。”

赛罗:“喔!希望之光吧。”其实也很喜欢这家餐厅

梦比优斯:“你们这么快就完事了吗?”

赛罗:“啊?你在说什么,什么完事了?”

泽塔:“师父我也能一起去吗?”跑过去拉住了赛罗的胳膊前后摇晃着

赛罗:“行了,随便你。”

泽塔:“耶!今天可以和师父共进晚餐了。”他知道这算是同意的意思

梦比优斯:“没事。”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2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