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牛奶

我画的丑,别盗我的图。。。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指指点点

灵魂法杖

写的不是特别好【幼儿园文笔】

还是老样子(赛罗\捷德\泰迦)三小只的故事

疼赛罗的老爹and师父

——正文——

M78星云(光之国)有很多附属星球,赛罗\捷德\泰迦经常去那些小星球探险。但是今天他们遇到了巴巴尔星人和巴尔坦星人,三小只老远就看到了这两位鬼鬼祟祟的宇宙人。我们的赛罗则是悄悄的走了过去

巴巴尔:“到时候我们就用这个。”

巴尔坦:“这可是花了大价钱买来的武器,你可得小心点。”

巴巴尔:“我办事你就放心吧。”拍拍胸脯保证道

赛罗:“所以这个破木头能干什么?”

巴尔坦:“这根法杖,可是很神奇的,它可以让.....”好像感觉到哪里不对?,便寻着声音的来源。巴巴尔星人\巴尔坦星人一回头就看到了赛罗一脸和善的看着自己。

赛罗:怎么不继续说了?有什么作用啊。

巴巴尔:“没什么没什么,就是根普通的棍子。”冷汗直流

巴尔坦:“对!没错!这就是一根普通的不能太普通的棍子。”

赛罗\捷德\泰迦可不相信他们俩的鬼话

捷德:“看这架势想必是冲着光之国来的吧。”

赛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更不能放你们走了。”抡了抡拳头

泰迦:“你们看上去很可疑。”摆出战斗姿势

既然气氛都烘托到这里了,他们自然也就打起来了。这两个宇宙人怎么可能打的过赛罗他们,况且这里是光之国的附属星球,无论赛罗\捷德\泰迦任何一个奥,只要一个奥特签名传过去了,那么等待巴巴尔星人\巴尔坦星人的命运可想而知,估计会被活捉的吧。

巴巴尔干脆赌一把,决定打乱原先的计划先解决眼前的危机。于是他让巴尔坦先拖住赛罗\捷德\泰迦自己准备使用法杖的力量。巴尔坦也是尽力而为,但很显然他被赛罗一个奥就给揍的鼻青脸肿根本拦不住。

巴巴尔:“魂を反転させよう.”(翻译:灵魂!反转吧!)对着捷德的方向就发射了过去,赛罗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一把抱住了捷德挡住了法杖的攻击。(确实是挡住了,但是只是一部分,也就是说他们都被法杖给照射到了)泰迦看他们被击中了一着急就放了大招。(本来是想活捉的但是现在也顾不得了)

泰迦:“斯特利姆光线!”直到巴巴尔星人和巴尔坦星人的惨叫声逐渐消失

捷德:“赛罗桑,我们好像没有受伤。”因为惯性他被压在了地上

赛罗:“真是奇怪?”不紧不慢的站了起来,随后伸手将捷德拉了起来,帮他拍了拍身上的灰

泰迦:“你们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啊!”担心的询问道

赛罗:“喔!没事,就是这法杖的光有点刺眼。”

捷德:“以防万一,要不要去银十字做个检查吧。”

泰迦:“对啊,你们还是去做个检查吧,万一有什么问题呢?”

赛罗:“不用吧,况且我也没有受伤。”

捷德:“赛罗哥哥,去做个检查吧。

泰迦:“赛罗哥哥,我们可以陪你一起去。”

俩人拉着赛罗的胳膊往前拉扯(根本没使劲啦,他们知道赛罗吃软不吃硬,也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让赛罗乖乖的去银十字体检)

赛罗:“啧,你们两个真是的!我又没受伤,那么大惊小怪的干什么。”被他俩叫哥哥了其实心里已经乐开花了,但是碍于面子“我不要去。”

既然赛罗不想去捷德\泰迦也不好强求,只是叮嘱赛罗如果有一丁点的不舒服就要立马去银十字医院,赛罗拿他们没办法只能答应下来。

捷德:“时间也不早了我要回去了,不然父亲会担心的。”

赛罗:“路上小心!”挥手道别

泰迦:“拜拜!”大力挥手

捷德:“嗯,明天见!”

飞走了——

赛罗:“这个贝利亚真是的,没有捷德就不能活了吗?”

泰迦:“贝利亚毕竟是捷德的父亲嘛。”拍了拍赛罗的肩膀

赛罗:“没错,他也许不是个好人......”突然停顿“啧,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从某些方面来讲确实......”(会是个好父亲←没有说出来喔)

泰迦:“会是个好父亲对吧。”一语道破

赛罗:“吵死了!我要回去了。”蓄力起飞

泰迦:“真不坦率啊。”跟了上去

他们一起飞进了光之国内,赛罗用终端链接卫星关闭了保护屏障。

泰迦:“我也该回家了,赛罗哥哥。”微微一笑

赛罗:“行,那我也回去了。”摸了摸泰迦的头,(这就是被叫哥哥的感觉吗!也太有成就感了吧!:心想)

泰迦离开没多久赛罗就也回家了,毕竟大家都挺忙的,现在自己一个人也挺没意思的早点回家休息也是好的。


——银河帝国——

捷德的脚刚刚落地(也就是回到国土的边境)贝利亚的手下就火急火燎的来迎接他了,一开始捷德是拒绝的,他觉的没这个必要,而且王宫就屹立在正中间非常显眼自己也不会笨到在父亲的国土里迷路。后来下属直接就跪到了地上一个劲的磕头说如果没安全把捷德殿下送到大殿之上他就会被贝利亚切片丢去喂宠物(四只海帕杰顿)除此之外贝利亚还给捷德安排了一个库的黑暗洛普斯作为保镖(一个库有520台),本来是想让崽自己挑的,但是捷德他委婉的拒绝了,贝利亚可不管这些大手一挥直接给安排了一个库的,这些保镖捷德一个也不想带去,所以就一直放在库里没有动过。而且贝利亚的侵略机器人不止这一种,仓库也是不计其数。当然是有专门的手下负责打点这些的。

——宫殿内——

贝利亚正在整理国土名单,反正这份量是挺足的。恰巧这时捷德走了进来,后面还有个下属跪在地上汇报着什么安全将捷德殿下护送回来之类的话。贝利亚一个眼神,属下就乖乖的退下了。

贝利亚:“今天回来的有点晚啊。”

捷德:“今天遇到了点麻烦,所以才回来的这么晚。”哒哒哒跑到了贝利亚的面前

贝利亚:“噢?”

于是捷德一五一十的将今天所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贝利亚

捷德:“父亲,是赛罗哥哥保护了我。”

贝利亚:“那是他应该做的。”温柔的摸了摸崽崽的头“没受伤就好。”然后一把将捷德抱在了怀里,此刻的贝利亚想的却是等捷德睡着了就去侵略巴巴尔星人\巴尔坦星人的故乡

捷德:“父亲您好像一点也不喜欢赛罗?”乖巧的坐在贝利亚的怀里

贝利亚:“我只喜欢捷德难道不好吗?”

捷德:“嗯!我也最喜欢父亲了!”开心的说着

贝利亚:(你要是真的明白就好了。):心想

贝利亚:“儿子,明天出去玩的时候带着保镖吧。”摸摸崽头

捷德:“真的不用的父亲,我能照顾好自己。”

贝利亚:“很显然并没有。”很温柔的语气“不然你就拿上我的格斗仪。”

捷德:“不!不用的!况且格斗仪是国王才能佩戴的,我拿着有点不太合适。”

贝利亚:“这有什么?我的就是你的,拿着!”

捷德:“我知道啦,我会带着保镖的。”最后还是妥协了

贝利亚:“带一个库?”追问道

捷德:“一个库会不会太多了啊。”小心翼翼的

贝利亚:“一个库!”

捷德连忙点头,他在这方面实在是拗不过贝利亚

捷德:“父亲真是的,太大惊小怪了!”

贝利亚:“是爸爸不好,但你不能不带保镖。”见崽点头答应了也就顺着继续说了

捷德:“我知道父亲您担心我,我会带保镖的。”小声嘀咕着

贝利亚其实听到了,毕竟距离那么近想不听到都难。他一手摸着崽一手查看国土名单,捷德也乖巧的躺在贝利亚的怀里吃着小零食(贝利亚一直都给崽囤的有零食,每当贝利亚想抱着崽办公的时候就会从宝座旁边的柜台上拿上一堆零食塞给捷德)每次捷德都会在贝利亚怀里睡着,而且每次都是贝利亚亲自给抱回房间一起休息的。(这件事捷德并不知道,因为每次起床的时候父亲都不在身边)这次也不例外,捷德抱着零食袋睡的可香了。贝利亚又像往常一样抱着崽回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

赛罗早早的就从床上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就准备去找(雷欧)师父训练,他感觉好像有谁在搂着自己,于是他顺着发力的方向看了过去

赛罗:“贝!贝利亚!”差点就叫了出来,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

赛罗:“骗人的吧,我变成捷德了?”这鲨鱼鳍的胳膊黑白红相间的花纹一看就是捷德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墙壁上是贝利亚抱着捷德的合照,床头架子上都是闪光侠的手办,上面还有个贝利亚的贴纸,赛罗这才确定这根本不是自己的房间。此时的贝利亚看着快要醒了,赛罗本能的躺下开始装睡(赛罗:我在心虚什么!?)

贝利亚确实醒了但是他根本就没有起来,而是侧躺在捷德的身旁欣赏着捷德的睡颜,赛罗感觉到有一股很炽热的目光,他偷偷的睁开一只眼睛,正巧对上了贝利亚的目光。

贝利亚:今天醒的这么早?

赛罗现在用的是捷德的身体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赛罗:“贝...咳咳,我今天想早点去找赛罗玩。”(捷德平常是这个口吻的吧?千万别露馅:心想)

贝利亚:“想去?”手指划过捷德的嘴唇

赛罗:“嗯...嗯”点了点头

贝利亚:“你想去哪里都可以。”轻吻崽的额头

灵魂在捷德身体里的赛罗,连忙从床上爬了下来,他只觉得贝利亚不对劲,这不是一个父亲对儿子该有的动作,而且表现的也太明显了。赛罗马不停蹄的跑出房间,映入眼帘的是520台黑暗洛普斯单膝下跪的给捷德请安。赛罗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时贝利亚不紧不慢的走了出来

赛罗:这是什么?一脸惊讶

贝利亚:“你的保镖啊。”倚着门框

赛罗:“喔...喔,我先走了。”(不会吧!捷德什么时候有这么多保镖,我怎么不知道?):心想



M78星云(光之国)

捷德还在睡,雷欧此时已经踢开了赛罗的房门。他在训练场等了许久也不见赛罗过来,以为是出什么事情了就过来看看,结果就看到赛罗还在睡觉,雷欧顿时火气就上来了。直接把被子给拽了下来,试图把赛罗摇醒(看着是在摇赛罗实际摇的是捷德)

捷德:“...唔...父亲我好困想再睡一会儿。”下意识的伸手去抱而且声音还奶奶的

雷欧整个人愣是站了半天,他可从来没见过赛罗撒过娇或者问自己要过什么玩具,一直都是一副拽拽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雷欧真的没有再继续打扰赛罗睡觉还贴心的给自己的小徒弟盖好被子,然后就离开了

捷德zzzzzz

赛罗已经飞了很久了才抵达光之国,他后面的黑暗洛普斯们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都具有隐身功能而且更方便保护小殿下的安全。但是赛罗觉的与其看不到还不如看得到,这样还知道旁边有人万一他跟捷德的谈话传到贝利亚的耳朵里那还得了

赛罗一到自己家就想直接冲进去,但是不知道老爹是否在家,所以还是礼貌性的敲了敲门,确认不在后直接踹门而入,试图把还在睡梦中的捷德摇醒(梅开二度)

捷德:“唔...怎么了啊?”一睁眼就看到了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赛罗:“呦,你可算醒了。”

捷德:“你怎么和我长的一样?”惊讶的揉了揉眼睛,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掌并不是银白色的

赛罗:“不是我和你长的一样,是我们两个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互换了身体,你现在是赛罗奥特曼。”

捷德:“什么!你的意思是说我现在是你!”惊讶的坐了起来看了看自己的胳膊和腿

赛罗:“事情变得有些麻烦了,早知道就听你们的话去银十字看看了。”无奈扶额“不过现在看来我们这个症状去银十字是解决不了的,得去科技局了。”

捷德:“那我们快走吧!”

两小只慌慌张张的就往科技局赶,路上碰到了正要去找他们的泰迦,打完招呼后就解释起了现在的情况。

泰迦:“所以你是捷德。”指着赛罗的身体说道“你是赛罗哥哥。”指着捷德的身体说道

赛罗\捷德点了点头

泰迦:“真是的!都说了去检查一下就是不听,现在好了吧。”

赛罗:“是...是我不好,可以了吧!”说的时候支支吾吾的

捷德:“当时我们应该再坚持一下的,没准赛罗就会跟我们去做检查了。”

赛罗:“咳 ,现在最要紧的是该怎么让我跟捷德恢复原状,而且贝利亚他......”欲言又止

泰迦:“贝利亚怎么了吗?”

捷德:“我父亲他吗?”

赛罗:“嘛,告诉你们也无妨。”犹豫片刻便开口了“我的直觉一向很准,不过捷德......”

捷德:嗯?疑惑的歪了歪头

赛罗:“我发现你父亲对你有意思,很明显图谋不轨。”

捷德:“啊?可是父亲平时就是这样的啊。”

赛罗:“啧,平时就这样?捷德我觉的你有必要搬到光之国来住,没地方去的话来我家也行。”

泰迦:“话说贝利亚到底对你做了什么?才会被赛罗你这样认为。”不免会感到好奇

赛罗:“贝利亚从早上起就直勾勾的盯着捷德看,而且无论是从哪方面来讲 ,总之就是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泰迦:“捷德要不你来我家住吧。”拍了拍还在赛罗身体里的捷德很严肃的说着

赛罗:“对啊,来我家也没问题。”顶着捷德的脸耍起了帅

捷德:“好啊,我还从来没在朋友家借宿过!”感觉很新鲜

赛罗:“那正好这周来我家!”

泰迦:“下周再去我家!”!

捷德:“好啊。”顶着赛罗的脸微微一笑

赛罗:“捷德,我突然觉得你们说的是对的。”(我笑起来的确很凶):心想

捷德\泰迦:“什么?”不明白赛罗在说什么

赛罗:“没什么!我们快去科技局吧,已经耽搁的够久了。”

捷德:“也对,我们快走吧。”

于是赛罗\捷德\泰迦三小只一同前往科技局,中途他们跟雷欧打了个照面,捷德(其实是赛罗)刚想解释,赛罗(其实是捷德)就被雷欧抓了个正着

雷欧:“睡醒了?”

捷德:“嗯...我内...内个....”支支吾吾的

赛罗:“师父,你为什么不问问我!”指了指自己,而在雷欧的眼里却是捷德在跟他说话

雷欧:“怎么了捷德?昨晚没睡好吗?”还有为什么捷德叫我师父???满脸问号

捷德:“雷欧前辈我看上去是赛罗,但实际上并不是。”顶着赛罗的脸一本正经的说着

赛罗:“师父我是赛罗!”顶着捷德的脸焦急忙慌的说着

雷欧:“你们这是?”思考了一番“在玩身份互换的游戏吗?”

赛罗:“什么啊!”

泰迦:“还是我来说吧。”突然举手

经过一番解释,雷欧终于明白过来这是怎么回事了。虽然他也很担心赛罗,但他还是想试试

雷欧:“捷德你可不可以对我说赛罗最喜欢雷欧师父了。”双手搭在赛罗(捷德)的肩膀上

赛罗:“?!”

捷德:“赛罗最喜欢雷欧师父了?”虽然不太明白但还是照着说了

雷欧:“想听到赛罗说这句话可不容易啊。”此时灵魂还在捷德身体里的赛罗一脸黑线

赛罗:“这太难为情了,你都让捷德说了些什么啊!”炸毛了

泰迦:“噗....”憋笑中——

雷欧很明显是意犹未尽,泰迦眼看赛罗就要扑过去了,眼疾手快的拉住了赛罗

雷欧:“行了,你们不是要去找希卡利吗?我也一起去。”

赛罗:“不需要。”

雷欧:“不行。”

赛罗:“又不是上幼儿园的小奥特曼了。”

雷欧:“看来有必要给(赛文)队长发个信息了。”

赛罗:“知道了,知道了!我同意还不行吗!”

雷欧:“那快出发吧。”最后还是给队长发送了信息

捷德:“赛罗...”超小声

赛罗:“嗯?”

捷德:“我有点饿了。”赛罗的肚子发出了咕噜噜的叫声

赛罗:“刚刚出来的太急,我去给你买好了。”正说着捷德的肚子也咕噜噜的叫了

赛罗:“看来我们的身体好像都饿了,我已经走不动了。”一屁股坐在地上

泰迦:“还好我带了饭团。”

赛罗\捷德接过饭团就吧唧吧唧的吃了起来。

当然三小只肯定并排走,雷欧则是在他们的后面,恰巧这时赛文赶了过来。他一收到消息就撂下手头的工作赶了过来,落地后也是抱着赛罗左看右看。而在赛罗身体里的捷德被这突如其来的关心杀了个措手不及

赛文:“赛罗你还好吗?没有受伤吧!”

捷德:“赛文前辈,我...我是捷德,赛罗在那边。”指了指旁边的捷德(其实指的是赛罗)

赛文:“我知道,只是看看赛罗的身体有没有受伤。”(这样好强制给他休假:心想)

赛罗:“呦!老爹怎么今天有空来看我?平时不都忙的连假期都没有的吗?”

赛文:“你师父不放心发了奥特签名给我。”看着赛罗用捷德的身体拽拽的说着,多少会带有一些违和感

赛罗:“师父!你居然偷偷发消息给我老爹!”

雷欧:“咳咳!”清清嗓子“我有吗?”

赛文:“还没吃饭吗?”看着他们手里啃了一半的饭团

赛罗:“喔...喔出来的时候太着急了。”

泰迦:“其实也挺好吃的。”啃着饭团

赛文:“小孩子怎么说也得吃点有营养的东西,你们三个跟我去吃早饭。”

赛罗:“我不想吃胡萝卜。”顶着捷德的脸

捷德:“我不想吃西兰花。”顶着赛罗的脸

泰迦:你们不想吃的给我就好!”从来都不挑食

赛文:“怎么可以挑食呢?这样营养就不均衡了?还怎么打怪兽......”balabala...了一大堆

捷德:“可是父亲从来不会逼我吃不喜欢的食物。”嘀嘀咕咕的

赛罗:“你看捷德,他又开始唠叨了,老拿我当小孩子。”小声说道

捷德:“可你不就是小孩子吗?”小声

赛文:“你们学学人家泰迦这才叫营养均衡。”继续唠叨

赛罗:“那也比你大!”超大声

赛文:“赛罗你又没认真听是吗?”

赛罗:“我...我哪有。”心虚的挠了挠头

赛文只是叹了口气,没有再说什么,他拉着捷德跟赛罗就往前走,泰迦见状也是吓的往后退了退,想找个借口回去。

泰迦:“内个,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刚准备开溜就被雷欧给拉了回来

雷欧:“你也还没吃饭吧。”也被拖走了

泰迦:“欸!!!!”

就这样三小只被强行拉到了奥特餐厅,赛文\雷欧给他们点了一份儿童套餐。而且还送小玩具?整个餐厅目光全都聚集在了赛罗他们这边,可能是因为赛文\雷欧\赛罗\捷德\泰迦都挺有名气的,而且他们还都坐在一起!赛罗被盯的很不自在,捷德\泰迦也是。然后他们就跟商量好的一样食物一口也没动

赛文:“怎么了?为什么不吃呢?”一脸严肃的坐在对面

雷欧:“不用在意我们,你们吃就行。”也是一脸严肃

赛罗:“我能不在这吃吗?”

捷德顶着赛罗的脸动起了筷子,坐姿也很乖巧,没错他开吃了。

赛罗:“喂!捷德,别顶着我的脸在这吃啊!”两手捂在捷德的脸上

捷德:“对不起嘛,赛罗桑我太饿了。”嘴里塞得满满的脸也鼓鼓的赛罗看上去超可爱

赛文:“咳咳。”忍不住一直盯着儿子的脸看

雷欧:“你们别闹了,再不吃队长可要生气了。”(偶尔这样其实也不错):心里想的却是

最后赛罗还是乖乖吃饭了,吃完饭后赛罗\捷德\泰迦刚想开溜,就被赛文\雷欧给拽了回来。拉着就往科技局走,路上一句话也不说,就跟压宇宙恶人一样。赛罗他最怕的就是这个,因为每次老爹都会小题大做。

这一路上也碰到了很多奥,但也只是好奇的看着他们,其实有好多想要签名的,但是他们看这架势都误以为赛罗他们犯错误了。

泰迦:“赛罗哥哥,他们在看我们欸。”

赛罗:“我看到了。”一脸生无可恋

捷德:“赛罗桑需要我把你的脸挡住吗?”

赛罗:“算了,就算你捂住了是个人都能看出来这是我。”

说话间的功夫就到地方了,在科技局的希卡利早就准备好一切仪器等着赛罗跟捷德了,只是没想到他们来的这么慢都快中午了。

希卡利:“不用多说了,雷欧已经跟我解释过了,先做个检查吧。”不慌不忙的拿出仪器对捷德\赛罗进行扫描,紧接着又是一系列的检查扫描

赛罗\捷德\泰迦乖巧的在大厅等候,不一会儿希卡利就从办公室走了出来,他打开蓝屏跟赛文\雷欧在讲着什么?

赛文:“具体需要多久?”

希卡利:“不确定,毕竟有点复杂,但会尽快。”

雷欧:“那就麻烦你了。”

赛文:“我们还有工作要做,赛罗他那边就交给你了。”就在刚才他们收到了紧急通知,来不及跟赛罗打招呼了只能快速前往前线战斗

希卡利点了点头

赛罗:“老爹和师父怎么走了?”

泰迦:“估计又有任务了吧,宇宙什么时候才能和平起来啊。”

捷德:“没办法,有好人就会有坏人。”

赛罗:“谁让我父亲那么可靠呢!”突然自豪起来

捷德:“噢~赛罗他啊——”

泰迦:“超喜欢他父亲——”俩人一唱一和

赛罗:“闭嘴!你们两个胡说什么啊!”

泰迦:“难道不是喜欢吗?”

捷德:“不是喜欢吗?”顶着一张赛罗的脸说着

赛罗:“咳咳,那...那是怎么说呢?敬佩,对敬佩。”有点心虚

捷德:“我!”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赛罗奥特曼,最喜欢.......”话还没说完

赛罗:“啊啊啊!好啦我承认还不行吗!你给我住口,别顶着我的脸说这种话!”气急败坏的捂住了捷德的嘴

泰迦:“赛罗一直都有不坦率的毛病。”悄咪咪

捷德:“不觉得他闹别扭的时候也很......”悄咪咪“嘘——要是让赛罗听到了会揍我们的。”

赛罗:“我都听到了喔,捷德虽然不能打(毕竟那是我自己的身体)但是打你我还是没问题的”微笑着看着泰迦

泰迦:“欸!别啊!”

捷德:“噗,赛罗你又来了。”

赛罗:“知道害怕了吧,看你还敢再开我玩笑。”吐了吐舌头

希卡利:“那什么,你们不过来问问我分析的怎么样了吗?”指了指自己

三小只这才后知后觉的去询问希卡利,希卡利说他有办法,但是需要时间,因为并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制作出解药,所以就让他们先回去了。这个点捷德该回去上课了,跟在赛罗身后的所有洛普斯用着很机械的语言说着让捷德回去的话,声音异常的大,赛罗表示他想现在就和捷德换回来,但他还是叮嘱好捷德别在泽塔面前露馅,毕竟泽塔的嘴吧是真的大而且什么都往外说,要是被他知道了也就等于整个警备队都知道了。因为不能打草惊蛇所以赛罗装成没事人的样子带着520台黑暗洛普斯保镖回去了。

捷德:“要是泽塔突然出现我该说些什么?”

泰迦:“按照平常赛罗对他的态度就好啦,放轻松。”

捷德:“我可以的!”深呼吸

泰迦:“捷德,按理说你现在是赛罗对不对。”

捷德:“是的,毕竟我现在在赛罗的身体里。

泰迦:“那你承认泽塔是自己的徒弟是不是就等于赛罗他承认泽塔是自己的徒弟了?”

捷德:“理论上来讲这没什么问题。”

泰迦:“那我们就帮他们一把好了,反正赛罗心里已经承认泽塔这个徒弟了,他就是不好意思说出来。”

捷德:“好是好,可是赛罗他可能会生气的吧?”

泰迦:“有什么关系你就照做吧。”

捷德:“好,我试试!”

捷德觉的还是不要到处闲逛了先回赛罗家对付一天吧。就和泰迦道了别,本来路上也没多少奥,可能是因为赛罗太受欢迎了,毕竟是光之国的最强战士,不一会儿其他街区的奥纷纷跑了过来,找赛罗要签名的要抱抱的合照的也越来越多,恰巧这时泽塔出现了(他也是来找赛罗的)

捷德:“抱歉,让一下。”从人群中挤了出去

泽塔:“赛罗师父真的好受欢迎啊!”崇拜的眼神

捷德:“泽塔,要跟我一起去训练吗?”(现在赶快从奥堆里逃出去比较要紧:心想)

泽塔:“欸!!!真的吗!师父你是认真的吗?”简直不敢相信

捷德:“嗯,不是一直想跟我学吗?”拉着泽塔的手就往前走

泽塔:“是!多谢师父对我的栽培。”(啊啊啊师父牵我的手了!不行不行我好激动啊!:心想)

捷德:“呼,终于安静了。”蓄力飞向空中

就这样他们来到了那熟悉的训练场,刚上台捷德就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的战斗姿势摆的还是自己的。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摆好了

泽塔:“师父怎么摆的是捷德前辈的战斗姿势啊?”疑惑的挠了挠头

捷德:“哈...哈哈我跟捷德切磋的时候学的。”

泽塔:“喔!这就是地球人所说的三人行必有我师对吧!”

捷德:“对啊对啊。”(得亏没露馅:心想)

泽塔:“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啊。”

捷德:“泽塔你攻过来吧。”

泽塔:“好的,接招吧师父!”一个左勾拳

捷德虽然没有赛罗那么的厉害,但是跟泽塔过过招还是可以的,况且他们都还有进步空间。不过赛罗的身体还真是强壮,他硬吃了泽塔的一拳都没什么事情。反倒是把泽塔给吓了一跳。捷德表示没关系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虽然泽塔很高兴师父没事但是自己全力一击居然一点感觉也没有,真的是很受打击。捷德见状也是赶忙安慰起了泽塔

捷德:“泽塔,没关系的你不是每天都努力训练了吗作为赛罗的徒弟怎么能这么快就想放弃了呢?”摸摸(泽塔)头吓不着

泽塔:“师父说的是,我不应该受到一点打击就哭哭啼啼的。”吸鼻子

捷德一时间竟忘记自己还在赛罗的身体里,本能的抱着泽塔安慰了起来

泽塔:“师父今天好温柔喔,和平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哭的很大声“而且师父你终于承认我是你的徒弟了!”

捷德:“糟糕,我现在还是赛罗奥特曼一放松下来就忘记了,不会被看出来了吧。”小声嘀咕

泽塔:“师父,既然你都承认我了那可不可以叫我泽塔徒弟啊。”

捷德:“泽—塔—徒—弟?”(既然都承认了叫一下也无妨吧:心想)一字一顿

泽塔:“喔吼吼——师父对不起!”哭的更大声了

捷德:不...不要紧吧,怎么哭的更厉害了?在原地不解的歪着头

泽塔:“师父我太激动了,我要去外太空冷静冷静。”捂着脸飞走了

捷德:“噗,赛罗有个可爱的徒弟呢。”注视泽塔离去的方向说道



——银河帝国内——

本来赛罗是想直接回房间的,他也的确是那么做了,毕竟他可不想跟贝利亚碰面,而且也不想上那无聊的理论课,实战课倒是可以考虑去学习一下。这不伏井出k刚来找捷德就被赛罗甩了脸子,听到里面传来捷德的声音,而且伏井出k不但没有生气而且还以为捷德他终于开窍了?

赛罗:“走开!别打扰我!”语气很冲“我不需要!”

伏井出k:“好的捷德殿下,实战课也取消吗?”直接尊称

赛罗:“实战课就不用了,我想去活动一下筋骨。”

其实希波利特星人也在旁边就在伏井出k毕恭毕敬的对捷德说取消理论课的时候。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离开了。

时间过得很快,接下来帝斯雷星云人来给捷德上实战,当然伏井出k也会在场,自从伏井出k私自给捷德增加不必要的负担开始贝利亚时不时就会来看捷德上课什么的,而且捷德要是不想上课的话他也会无条件纵容。但捷德一次课也没逃过,每次上课都非常认真,乖巧的不像贝利亚的儿子。

赛罗:“这就不行了?也太弱了吧。”一拳将训练机器人抡倒在地

伏井出k:“不愧是贝利亚大人的儿子!”

赛罗:“切,真不经打。”撂倒一片

你别说,赛罗顶着捷德的脸别看说话拽拽的,实际看上去就是奶凶奶凶的。没到一个小时赛罗就结束了单方面的输出,一脸得意的注视着前方,头也不回的就往前走

赛罗:“我要回去了,别跟过来。”没好气的说着

毕竟赛罗并不待见伏井出k,他很奇怪伏井出k这对捷德的态度,真是出奇的好?

伏井出k:“您想干什么都可以,要是能去搞点破坏就更好了。”鞠躬

帝斯雷星云人:“小殿下,您慢走。”毕恭毕敬

赛罗还从来没有在敌人内部闲逛过,他决的有必要摸清这里的路线,万一贝利亚突然翻脸了也好有个准备。但是赛罗逛着逛着就走到了银河帝国的大殿之上,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宝座上的贝利亚,翘着二郎腿在批阅着什么?他本想悄悄离开的,但是贝利亚却叫住了他。

贝利亚:“捷德,过来坐吧。”拍了拍旁边的软躺沙发

赛罗:“喔...喔。”只好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贝利亚还在批阅,赛罗则是托着腮偷瞄,他想看看贝利亚在看什么东西,但没有意识到他的小动作其实超明显。

贝利亚:“想盖章吗?”习惯性的把崽揣在自己怀里,把领土印章递给了儿子

赛罗此时心都炸了。(不是,刚才是怎么了?我是谁我在哪?他为什么抱捷德的时候如此熟练?!:心想)

赛罗:“你确定吗?我可以在这上面盖章?”

贝利亚:“可以。”

看着自己崽拿起了印章,按了下去。此刻的赛罗还在感慨这贝利亚也太随意了,这么大片领土的归属权居然交给小孩子来决定。有够草率的就是了。

赛罗:“然后呢?”一抬头就对上了贝利亚的脸,而且那眼神很明显就是看恋人的眼神,赛罗立马低下了头,他感觉这气氛也太不(ya)妙(bai)了。他对贝利亚谎称自己困了想早点回房间休息,但是临走之前瞄到了光之国的侵略计划书,他又折返了回来。

赛罗:“咳咳,突然就不困了想再待会儿。”

贝利亚:“你想呆多久都可以。”

赛罗:“好恶心!这表情。”无声呐喊中——

(我忍,为了作战计划书:心想)此时的赛罗也更加确定了要捷德在光之国定居的决定,他感觉借宿已经解决不了问题了,实在不行他就硬把捷德拉到光之国,但这也免不了一场大战就是了。而且捷德为了大家都不受伤,肯定会回去的。赛罗想的脑瓜子疼,反观贝利亚还在和大臣们开着会,终于讲到光之国了。

贝利亚:“驳回。”想都没想直接就脱口而出

属下:“但...但是贝利亚大人您真的不...”话还没说完

贝利亚:“我儿子会不高兴的。”看着捷德说道

赛罗:“咳咳,你知道就好,那我就先回房间了。”(别再看我了!:心想)假装淡定的走出了大殿,但是一出大门赛罗就狂奔回了捷德的房间,打开了通讯装置



M78星云(光之国)

捷德在去往科技局的路上接到了来自自己的电话,不用想也知道是赛罗打来的,可能是问解决办法的吧,正巧希卡利已经制作出来了,他正要去拿呢

捷德:“嗨,赛罗。”接通——

赛罗:“捷德,不得了了!你爹他刚才对你图谋不轨。”

捷德:“啊?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有点听不懂?”疑惑的歪了歪头

赛罗:“算了一句两句的说不清楚,反正你爹不太对劲,你最好立刻马上搬到光之国去住。”

捷德:“那个赛罗桑解药已经做出来了,我正要去取呢。”不明白赛罗为什么那么着急

赛罗:“拿到了告诉我!老地方见!”然后就匆匆挂断了

捷德:“都八点多了,要不明天再......”话还没说完就被挂断了“赛罗还是那么急躁啊。”

捷德也是没敢耽搁麻溜的来到科技局拿了解药就赶去找赛罗了,赛罗也是以最快的速度往光之国赶,他是偷溜出来的,毕竟都这么晚了贝利亚再宠崽也不可能让捷德大晚上的出去闲逛,这也是贝利亚唯一不允许捷德做的事情之一。

捷德:“好累啊。”大口的呼吸空气


一个小时后——


赛罗终于赶过来了,捷德赶忙跑过来把口服液递给了赛罗,并告诉他喝完之后睡一觉就会恢复原状了,赛罗喝下后也是没敢耽搁,他倒是不怕贝利亚,可是什么事情一旦和捷德扯上关系,贝利亚就跟吃了炸药一样。他还是选择了回去,抵达银河帝国的时候赛罗已经累了,回到房间的他倒头就睡。赛罗没有意识到黑暗中的贝利亚已经爬上来了,把捷德一把揽入怀里并吻了一下捷德的额头

贝利亚:“晚安。”


——第二天早晨——

赛罗从自己的房间醒来他摸了摸自己的脸又看了看自己的胳膊兴奋的大喊大叫

赛罗:“我变回来了!”

雷欧:“睡够了?”一直在旁边等着

赛罗:“师父你怎么在这?”

雷欧:“已经九点了,我从六点钟开始就一直在这里。”当时在赛罗身体里的还是捷德,所以对雷欧撒娇的也是捷德直到现在他们俩才换了回来

赛罗:“我知道啦!不就是训练迟到了吗,午休的时候补回来还不行吗?”

雷欧:“怎么不对师父撒娇了?”

赛罗:“我才不要,肉麻死了。”

雷欧:“嗐....”还是灵魂互换时的赛罗比较可爱



镜头切换到捷德这边

捷德此刻还在赖床,过了许久他抱着枕头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贝利亚早早的就离开了,捷德还是和平常一样吃完饭就去看闪光侠的光碟。真是一点也没把赛罗的警告听进去啊。

评论(6)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