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牛奶

我画的丑,别盗我的图。。。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指指点点

看到了!是毛茸茸

我写过恶作剧手电筒的故事,但是被屏蔽掉了,所以我决定写一个2.0版本的。写的不是特别好。

如果!如果2.0版也被屏蔽掉了的话,要不我再试试3.0版本的(bushi)

cp托迦\贝捷\E迪\扎奈(这里诺亚和奈克赛斯是一体的)布罗(罗布兄弟凑活海\凑勇海这里是勇活cp)泽赛(单纯的师徒情谊)希梦\胜银

这里的托雷基亚是个随性的人,总的来说泰迦在哪他就在哪。随时都会临阵倒戈或者说是变卦(某E老师:这个我熟)

注意避雷

————————

——正文——

一大早大家就都在科技局的大厅排起了长队,而且队伍都排到大厅外了。里面的宇宙人不计其数,个个宇宙及时空的战士们也纷纷来到了M78星云(光之国)。其实希卡利已经三天没合眼了,虽然制作能量胶囊和提取能量这一工程并不算大。但是也架不住这么没日没夜的操劳,主要还是来的人员太多了根本就忙不完。现在科技局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了根本腾不出时间来休息,梦比优斯结束训练后都会来看希卡利,帮他打打下手什么的。虽然希卡利表示拒绝,毕竟梦比优斯也很累也是需要休息的。

——又连续工作了三天——

希卡利看了看趴在自己旁边累的睡着的梦比优斯,总觉得再这么干下去他们两个都会有一个人先撑不住的,况且他也不想让梦比优斯担心自己。希卡利决定先分个组试试?

于是决定先从,泰迦,捷德,迪迦,奈克赛斯,赛罗,泽塔,罗索,布鲁,维克特利,银河开始(10个奥一组)

希卡利顶着浓浓的黑眼圈无精打采的分析着

希卡利:“就怕到时候不该出现的人会出现。”盯着终端上的数据喃喃自语

梦比优斯:“...唔...”伸了个懒腰“早上了吗?希卡利”

希卡利:“你再睡一会儿吧。今天周末可以不用起这么早。”温柔的摸了摸对方的头

梦比优斯:“没关系,今天周末不用去训练新学员,可以有时间给你打下手了。”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脸

希卡利:“都红了。”轻轻揉了揉梦比优斯自己拍红的脸蛋“再睡一会儿吧,工作的时候我叫你。”

梦比优斯:“好啊。”秒睡(真的是因为太累了本来训练的强度就很大,再加上梦比优斯执意要两边赶,这导致他非常疲惫。)

希卡利无奈的托着腮端详着梦比优斯



——银河帝国内——

贝利亚让那些大臣在大殿排成两路,俩俩一组来汇报近期的管理情况。他的五个得力干将也一同负责排查,抗命的子民将一并给予惩罚。光之国他已经好久没去了,除了去贸易进购一批奥特小夜灯给自家崽(此夜灯里有微量的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但不能长期放在阴暗的地方否则能量就会消失,所以贝利亚每次都会亲自去光之国为捷德挑选一大批小夜灯放在一个特殊的房间内)其他利益的合作都交给了美菲拉斯星人和伏井出k。

——大殿台下——

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左侧的伏井出k在认认真真的记笔记,右侧的美菲拉斯星人在井然有序的记录着,王座上的贝利亚打着哈欠无聊的拖着腮帮子。

伏井出k:(贝利亚大人交给我的第一个批阅任务,一定要做好,以后说不定会被重用):心想

于是手头上的动作又加快了

恰巧这时捷德要去找贝利亚,毕竟去科技局还是要告诉家里人一声,免得父亲又会错意(胡思乱想)带着军队攻过来就不好了。捷德小跑着奔向大殿。还没进门就看到这样一副场景

只见队伍已经排到大殿之外,而且长的离谱。捷德愣愣的站在原地左看右看,好奇的询问了一个大臣

大臣:“捷德殿下晨安!”赶忙跪拜

捷德:“不用这么拘谨。”赶忙摆手示意不用行礼

大臣:“不敢不敢!”根本不敢站起来

其他(炮灰)大臣见状也纷纷开始叩拜(捷德表示欲哭无泪)当然动静这么大贝利亚肯定注意到了

众(炮灰)大臣:“捷德殿下晨安!”不敢有丝毫怠慢

贝利亚:“很好。”满意的点了点头

捷德哒哒哒的跑到贝利亚身边,直接跑上王座,看上去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贝利亚:“怎么了?”

捷德:“父...父亲...我....”跑的气喘吁吁,毕竟这个皇宫可不是一般的大

贝利亚:“身体不舒服?还是说有人找你麻烦了?”恶狠狠的看着台下的众多大臣

捷德:“不不不!没有!”连忙摇头

贝利亚:“谅他们也不敢。”温柔的摸了摸崽的头

捷德:“父亲,我今天可以去光之国的科技局吗?”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贝利亚:“可以。”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不就是去光之国的科技局吗,如果捷德想要他会直接和光之国开战把科技局抢过来也说不定?

捷德:“谢谢父亲!”激动的抱了抱贝利亚就蹦蹦跳跳的跑走了

众人都盯着捷德的方向看去

贝利亚:“眼睛都不想要了?”随后又恶狠狠的盯着大殿下的众人“我儿子好看吗?”

众人瞬间冷汗直流——



M78星云(光之国)

赛罗在去科技局的路上遇到了泽塔,与其说是碰巧遇到的,倒不如说是泽塔特意过来找赛罗的(他就是想跟师父一起去)赛罗表示无所谓,只要不添乱就行。但是泽塔他的话实在是太多了,赛罗也是实在有些受不了了。直接弹了泽塔一脑瓜崩

赛罗:“吵死了!”

泽塔:“好痛喔!师父”委屈的捂着额头

赛罗:“你话太多了,安静一点。”指指点点

泽塔:“对不起师父!”鞠躬

赛罗:“算了,快走吧估计他们都已经到了。”自顾自的往前走

泽塔:“好的师父!”小跑着跟了上去

其实奈克赛斯\迪迦\维克特利\银河\已经到了


——街道上——

泰迦和罗布兄弟在去的路上碰巧遇到了,三人打算一起前往科技局。因为中途泰迦被后面追过来的泰罗给叫住了,所以就耽误了那么一小下。

泰罗:“泰迦你怎么不等爸爸就先走了。”

泰迦:“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拍了拍胸脯

泰罗:“我还是一起去吧。”

泰迦:“真的不用父亲,我已经不是3000多岁的小孩子了已经不怕打针了。”

泰罗:“现在难道不是小孩子吗?”

泰迦:“这...这个...”一时语塞“父亲您就先回去休息吧,好不容易今天休息。”

罗索:“放心吧,我们三个结伴一起去。”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勇海

泰迦:“对啊,而且赛罗他们也会去。”推搡着泰罗的后背

泰罗:“那...那好吧。”看泰迦态度挺坚定的也不好再说什么

泰迦:“那我先走啦,父亲你快回去吧!”生怕泰罗再追过来

罗索:“再见。”按着勇海的头鞠躬



——科技局的大厅内——

希卡利正在办公室整理资料,梦比优斯此时已经睡醒了,正在大厅内和迪迦\奈克赛斯\维克特利\银河唠嗑。只见赛罗\泽塔推搡着走了进来,很明显是被泽塔烦了一路

赛罗:“我说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不累吗?”扶额

泽塔:“不会啊!而且师父我跟你讲啊.......”话还没说完

赛罗:“好了泽塔,你说的我头疼。从现在开始给我把嘴闭上!”指指点点

泽塔:“唉?!好的师父。”闭嘴了

赛罗:“这还差不多。”(世界终于安静了:心想)

迪迦\奈克赛斯捂嘴笑~(并表示:他们关系真好啊)

银河:“赛罗好久不见了。”热情的打着招呼

维克特利:“好久不见。”

赛罗:“喔!你们也来了。”

泽塔:“是前辈们啊!我真是失礼了!”礼貌鞠躬

梦比优斯:“泽塔还是那么热情啊。”

泽塔:“梦比优斯前辈看上去好像很累的样子啊?”

梦比优斯:“没事,不碍事。”

赛罗:“该不会又两边跑了吧?身体会吃不消的。”一本正经

梦比优斯:“好,等忙完这一波就去休息可以吗赛罗。”微微一笑

赛罗:“喔...喔。这么说的话,不会还有没到的吧?”

梦比优斯:“还差.......”话还没说完

泰迦\罗布兄弟\捷德就都到了

梦比优斯:“现在齐了。你们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叫希卡利。”

迪迦\奈克赛斯\点了点头

泽塔:“好的梦比优斯前辈!”

赛罗:“你们好慢啊!”俩爪揉搓着泰迦\捷德的头

捷德:“抱歉啊没等很久吧。”

泰迦:“我来的时候被一点事情耽搁了。”

泽塔:“捷德前辈\泰迦前辈不用自责,我和师父也是刚到。其他前辈们什么时候到的就不清楚了。”

捷德\泰迦:“噗,刚到啊。”

赛罗:“咳咳....”清清嗓子

布鲁:“活海哥今天中午我们吃什么啊?”抓着哥哥的胳膊前后晃了晃

罗索:“emmm豆腐脑吧。”摆出思考的姿势

布鲁:“可是活海哥我想吃牛排唉。”

罗索:“你从昨天就一直吃,不觉的腻吗?”

布鲁:“好不好啊活海哥我想吃牛排。”

罗索:“真拿你没办法,好吧今天中午吃牛排。”

布鲁:“哼哼~”计划通——

此时希卡利已经从办公室里出来了

希卡利:“都到了那就开始吧。”

这时黑暗扎基踹门而入,(邪恶迪迦)evil紧随其后,托雷基亚则是不紧不慢的走了进来。

托雷基亚:“这门可不是我弄坏的喔。”向泰迦的方向勾了勾手指

泰迦感觉自己好像起鸡皮疙瘩了?

扎基:“果然你在这里。来战吧!诺亚!我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

evil:“果然迪迦你也在这里。今天我就要打败你,来战吧!”

奈克赛斯\迪迦:“......”麻烦的家伙来了......

希卡利:“停!这里是科技局不是打架斗殴的地方。”看了看对面的三个黑暗势力“既然来都来了抽亿管子再打也不迟。”

泰迦:“就!就是!”站在赛罗身后

托雷基亚打了个响指黑洞直接出现在了泰迦身后,伸手直接将其拽到自己身边

托雷基亚:“不过这里确实不太方便切磋。”捏着泰迦的脸蛋

泰迦:“放开我!”抓着托雷基亚的爪子

托雷基亚:“我要是不呢?”在对方脸上不轻不重的啃了一口

泰迦:“你!你厚颜无耻!”脸直接红的透透的

赛罗:“泰迦也太吃亏了。”摊了摊手

泽塔:师父,不用去帮忙吗?小声说

赛罗:“没事,他对泰迦有想法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他并没什么恶意。”

泽塔:“不是的师父,我的意思是都不阻止一下的吗?”

赛罗:“要是有用的话就好了,你看现在不也还是这样。”

泽塔:“说的好像也是。那师父你有喜欢的人也会这样吗?”

赛罗:“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突然严肃

泽塔:“对不起师父!我又说错话了!”鞠躬

捷德:“好了泽塔,你师父他没有怪你不用那么紧张。”拍了拍泽塔的肩膀

泽塔:“捷德前辈你是天使吗!”

捷德:“欸!别这么说!”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泽塔:“赛罗师父\捷德前辈看起来很凶的实际上都是超级温柔的人啊!”

赛罗:“算你小子有眼光。”

泽塔:“多谢师父夸奖!”

希卡利:“维克特利\扎基\evil\布鲁\泽塔\托雷基亚你们先跟我来。”

扎基:“从刚才开始你在自说自话些什么?”

evil:“既然迪迦配合的话,那我也配合。”秒变脸

奈克赛斯突然进化成诺亚

和扎基眼神交流(只要你乖乖配合我就和你切磋)

扎基:“我也配合。”

托雷基亚:“请随意好了~”

泰迦:“你走开!”一把拍开对方的爪子

托雷基亚:“呦,生气了?”

泰迦:“哼!”直接转过身背对着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等我回来喔~”

泽塔:“师父我先进去啦!”

于是维克特利\扎基\evil\布鲁\泽塔\托雷基亚一同进了房间

泰迦:“谁要等你啊。”小声嘀咕

梦比优斯看着大家站着也是站着,干脆拿出希卡利一箱小发明,里面的物品也不是特别多但都是些孩子气的物品。那三个动物手电筒还算比较正常的。还有一个蓝色的礼盒里面装的是动物形状的糖果(效果类似于动物手电筒)

梦比优斯:“这里有些希卡利的小发明你们如果觉得无聊的话就看看吧。”

赛罗:“喔!我看看!”直接开始翻找起来

泰迦\捷德:“这是什么?”看到一个蓝色的盒子还挺精致的

赛罗:“拿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直接拆开了盒子

银河\罗索:“是什么啊?”好奇的凑了过去

赛罗:“好像是糖果,不过这个形状挺可爱的就是了。”拿起一颗奶糖闻了闻(兔兔奶糖)

捷德:“这个形状也好可爱啊。”也拿了一颗(是仓鼠)

泰迦:“好甜啊!”直接把糖果放到了嘴里(是小白兔)

赛罗\捷德:“好吃。”放进嘴里

梦比优斯:“真的很甜呢。”吧唧吧唧吃糖(是山猫)

银河吃的是狗狗样子的糖果\罗索吃的是狐狸样子的糖果。本来迪迦\诺亚是不想参与的,但架不住他们太热情了就也被投喂了。迪迦吃的是猫咪样子的糖果\诺亚吃的是猫猫样子(折耳猫)的糖果

梦比优斯:“不过这里面怎么会有糖果呢?”发出了疑问

罗索:“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我们大家可都吃了!”

赛罗:“骗人的吧?”紧张的摸了摸自己

银河:“不会吧?有可能是不小心掉进去的呢?”

迪迦\诺亚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捷德:“大家也没有什么变化。”左看右看

泰迦:“就算有我也已经吐不出来了!”

三分钟后

最先吃掉糖果的泰迦身体有了变化,只见他头上冒出一对兔耳朵还长出了毛茸茸的兔尾巴。起初没有人注意到泰迦的变化,但是我们眼尖的赛罗注意到了

赛罗:“泰迦你的耳朵从哪冒出来的?”一转头就看到了对方可爱的兔耳朵

泰迦:“耳朵?什么耳朵?”摸了摸自己的两边原本的耳朵已然消失不见“啊!我的耳朵不见了!”

赛罗:“冷静一点!你的耳朵还在就是变得有点奇怪了而已。”拍了拍泰迦的肩膀

泰迦:“不会吧!这是我的耳朵吗?”不明所以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就摸到了一对毛茸茸的东西

赛罗:“我应该也是兔子吧。”

捷德:“看样子是的。”顶着一对仓鼠耳朵

赛罗:“那为什么泰迦的耳朵比我的耳朵长!”指着泰迦的头顶

泰迦:“这是重点吗!重点是该怎么恢复啊!”

捷德:“噗。”捂嘴偷笑

梦比优斯:“我是猫猫喔。”指了指自己的猫耳朵

银河\罗索紧张的摸了摸自己

银河:“果然我也变了。”是金毛

罗索:“早知道就不乱吃东西了。”捏了捏自己的狐狸耳朵

诺亚和迪迦相互对视

诺亚\迪迦:“果然。”

梦比优斯:“要不我去问问希卡利好了。”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恰巧这时希卡利已经提取完了扎基\evil\托雷基亚\维克特利\泽塔\布鲁的能量样本。刚推开门就看到这样一幕:

三小只(赛罗(兔兔)\捷德(仓鼠)\泰迦(兔兔))蹲在地上也不知道在讨论什么,银河(金毛)\梦比优斯(山猫)\罗索(赤狐)手忙脚乱的在比划着什么,迪迦(布偶猫)\奈克赛斯~(折耳猫)两只猫猫安静的站着。

希卡利:“你们这是怎么了?!”

梦比优斯:“抱歉希卡利,这都怪我。本想让大家没那么枯燥的,但是我们都误食了你发明的糖果,所以大家都变成这个样子了。”说着说着便低下了头

希卡利:“没事,这不怪你。”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把你们刚才碰过的东西拿过来我看看。”

赛罗:“目前只碰过这个。”把一个蓝色的礼盒递了过去

希卡利:“这个不是我的趣味糖果吗?”看了看盒子里的糖果

银河:“那请问有解决办法吗?”

罗索:“对啊!我也想问。”

希卡利:“有是有不过材料已经不够了,毕竟当时随便发明的也没考虑那么多因素。”

迪迦:“请问有时间限制吗?”

诺亚:“如果有的话具体多久。”

希卡利:“有是有,我记得是一天的时效。”

赛罗:“骗人的吧!24小时欸!我要顶着这对耳朵一天吗!?”有点不满的指着自己

迪迦:“等等看吧...”

诺亚点了点头

捷德:“赛罗桑其实你这样还挺可爱的。”

泰迦:“对啊而且看上去也没那么凶了。”

赛罗:“你们说什么?”非常和善的笑容——

泰迦:“赛罗哥哥你笑的好可怕。”

捷德:“他被我们说中了所以在闹别扭。”悄咪咪

赛罗:“我听到了喔。”一边锁一个

捷德:“是不是轮到我去提取(光粒子)能量作为参考了。”扒拉着赛罗的胳膊试图挣脱

泰迦:“对啊,应该到我们了吧。”往下拉赛罗的胳膊试图挣脱

(捷德\泰迦)两小只试图转移话题

赛罗:“没事,我不着急。”稍微收紧了两臂之间的力度

梦比优斯:“他们关系真好啊。”

这时的扎基\evil已经在里面呆不住了,直接就破门而出。托雷基亚也跟着出来了?

扎基:“怎么还不放我走?诺亚还在等我呢!”

evil:“迪迦什么时候能跟我切磋。”

托雷基亚:“你们这的门可真不结实。”

刚出来的托雷基亚开始不淡定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泰迦。怎么说呢?就完全光明正大的欣赏。泰迦被他盯的直发毛

托雷基亚:“真可爱啊~泰迦。”

还是和刚才一样用了万能的托雷拉门扉直接捏着泰迦的后颈皮给拽了过来,泰迦在被拽过来的同时给了对方一个上勾拳。

泰迦:“放开我!”

托雷基亚:“我又不蠢。”歪头躲过攻击“再说了就算我放开你,你就会老实吗?”直接将泰迦拽进怀里

泰迦:“这里还有那么多人看着呢。”现在的小脸红扑扑的再配上这对耳朵真的是超级可爱

托雷基亚:“你求求我。”看到对方这个样子就忍不住想再捉弄一下

赛罗:“请别在意我,当我不在就好。”没脸看了

诺亚\迪迦悄悄往门口移动,准备先行告退。当然扎基\evil可不会让他们轻易逃走。扎基\evil直接瞬移了过去,这导致诺亚\迪迦跟他们撞了个满怀。

evil:“迪迦呦~”伸手就去拽迪迦的耳朵

扎基:“诺亚你的耳朵?”也是伸手就拽

迪迦:“evil!”一把拍在邪恶迪迦的脸上

诺亚:“松开!”一把拍在黑暗扎基的脸上怎么说呢他们(诺亚\迪迦)动作神同步啊!

在另一个房间里的泽塔\布鲁\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出去,维克特利率先走了出来,泽塔\布鲁紧随其后。一出来就看到这样一副场面:小白兔泰迦被托雷基亚搂着,evil追着布偶迪迦。扎基打着打着就对折耳猫诺亚动手动脚。仓鼠捷德\兔兔赛罗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罗索乖巧的坐在地上抱着自己的狐尾

布鲁:“活海哥好可爱!”激动的跑了过去

银河:“维克特利!”哒哒哒跑了过去

维克特利:“银河你的耳朵?”缓缓伸手

银河:“要摸摸看吗?”抓起维克特利缓缓抬起的手直接按在了自己的头顶上

维克特利:“好可爱。”银河笑起来的样子再配上这对犬耳对于维克特例来说简直就是双倍的可爱

泽塔:“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前辈们都那么可爱啊!不会连师父也?”努力寻找赛罗的身影

布鲁:“活海哥!”直接扑了过去

罗索:“别突然扑过来啊!”但还是以最快的速度伸手去接,结果罗索就被自家弟弟给扑倒了

泽塔:“赛罗师父!”哒哒哒跑了过去“您也太可爱了吧还是兔兔耳朵也小小的!”超大声

赛罗:“笨蛋!说那么大声是想全M78星的人都知道吗?”

泽塔:“师父您怎么又生气了?”不明所以

捷德:“嘛——赛罗他怎么会生他爱徒的气呢,对吧赛罗。”把赛罗推到泽塔身边

泽塔:“欸!!!我原来是师父的爱徒吗!真的是奥特激动啊!我真的是太高兴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赛罗师父!”鞠躬

赛罗:“捷德你到底那边的?”盯——

捷德:“好啦好啦赛罗,有人喜欢你不就说明你有魅力嘛。”

赛罗:“喔...喔说的也是。”温柔的摸了摸捷德的鼠头

泽塔:“这里是天堂吗!赛罗师父捷德前辈的互动真的是太可爱了!”喷鼻血

赛罗:“你流鼻血了?好恶心。”

泽塔:“被师父嫌弃了......”受打击中——

赛罗:“喂,不至于吧?”

布鲁:“活海哥快让我摸摸!”伸手就要去摸

罗索:“不行!”伸手护住自己的耳朵

布鲁:“活海哥别那么小气嘛,就摸一下。”双手合十“拜托拜托!”

罗索:“不可以!”双手在前面比了个NO

布鲁:“让我摸一下!”直接上手去抓

罗索:“笨蛋!别乱摸。”双手护住了自己的头

布鲁:“别那么小气嘛!”干脆直接抱住了罗索

与此同时希卡利\梦比优斯正在实验室寻找可以代替原材料的物质,很显然实验室里并没有,所以他们只能等了。

希卡利:“很抱歉今天出现了一些小状况,请大家今天先回去吧,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明天就能恢复。”

梦比优斯:“别担心我们有可以征用的连帽斗篷,会发给大家的。”手里抱着一摞斗篷

扎基:“我给你披上!”一把抢过梦比优斯手里的斗篷,迅速给诺亚披上,而且裹得严严实实的

evil:“我帮你穿!”也拽了一个迅速披在迪迦的身上,并帮忙戴好了帽子。

随后梦比优斯把斗篷分给了赛罗\捷德\泰迦\罗索\银河,他自己也披了一件。

梦比优斯:“内个....”还没开始说就被赛罗打断了

赛罗:“没事,反正明天就会恢复。”戴好帽子

捷德:“没关系的,我们知道你要说什么。”

泰迦:“不过糖果的味道还是不错的。”推搡着托雷基亚要亲过来的脸

托雷基亚:“嗯,好吃。”舔了舔泰迦的掌心

泰迦现在已经脸红的说不出话了

罗索:“别自责了,下次小心点就好啦。”

银河:“以后再也不乱吃东西了。”摇了一下犬尾

托雷基亚:“无聊的话题到此结束,我就不打扰了。”还不忘帮小朋友把斗篷裹好再乘黑洞离开

赛罗:“这么一看泰迦也太吃亏了。”

泽塔:“赛罗师父,我们也回去吧。”

赛罗:“喔!那我先走了。”挥手和他们道别后还搓了一把捷德“小仓鼠明天见!”

捷德:“赛罗真是的!我才不是小仓鼠呢!”

泽塔:前辈们再见!随后就去追赛罗了“师父你等等我啊!”

银河:“我们也告辞了”摆了摆手

维克特利:“快走吧。”拉着银河的手就往外走

银河:“欸!你走慢点啊!”被拉着走

维克特利(今天我要和小光在一起一整天谁都不能打扰我:心想)

罗索:“打扰了。”刚想鞠躬

布鲁:“快走啦活海哥!”拉着哥哥的手就往外冲

罗索:“勇海你慢点,着什么急啊!”被拉走了

什么!什么!你问E老师\迪迦\扎基\诺亚在哪?他们当然已经回去了。本来迪迦\诺亚想先打个招呼再走的谁知道evil直接扛起迪迦就跑了。黑暗扎基也直接扛着诺亚就离开了。临走前他们还相视一笑。

原本热闹的大厅现在只剩希卡利\梦比优斯二人。希卡利难得决定休息,梦比优斯别提有多开心了。他直接在希卡利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拽着对方就往外跑。希卡利只能通过终端告诉科技局的各位加强警戒。

什么!什么!

你问后来怎么样了吗?

请看↓


托雷基亚\泰迦

泰迦被托雷基亚抱到他家里来了,老托就抓着泰迦的兔尾。

托雷基亚:“听说小兔子的尾巴很好捏。”

泰迦:“我让你摸耳朵还不行吗!放...放开我的...唔...。”他那见过这架势,而且还被摸的身体有了奇怪的感觉

托雷基亚:“这就不行了?”舔了舔嘴角“我啊,可是忍了好久了。”

泰迦:“我警告你不要乱来!”

托雷基亚:“乱来又怎样?你说,如果我现在把你(耳语~),老六会是什么反应呢?”

泰迦拼尽全力想要挣脱,很显然这没什么用

泰迦:“托雷基亚!你老是这样!”

托雷基亚找了个大概位置然后指了指泰迦的小肚子

托雷基亚:“大概会到这里吧。”

泰迦:“你!你在胡说些什么啊!我!我!你!”语无伦次

托雷基亚:“我们现在就试试吧。”

关灯——


泽塔x赛罗

泽塔:“师父我可以摸一下你的耳朵吗?”

赛罗:“哈?当然不行了。”

泽塔:“欸!为什么啊!”

赛罗:“不行就是不行。”

泽塔:“喔...好吧师父。”突然没精神了

赛罗:“泽塔,很早以前就想说了。我什么时候承认你是我徒弟了?”

泽塔:“师父真的是奥特严格啊,我会非常努力的!到时候师父你会承认我的对吧!”一脸期待

赛罗:“嘛...在那之前我会不带有任何期待的等着你的。”拍了拍泽塔的肩膀

泽塔:“是!师父!”超级激动


维克特利\银河

维克特利直接送银河去了地底,而且他们已经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待在一起。也是因为维克特利抱着银河不肯撒手。

银河:“看来你很喜欢狗狗啊。”

维克特利:“我只喜欢你。”意外的很直球

银河:“欸!”犬尾疯狂摇摆“快停下!别摇了!”双手按住自己的犬尾

维克特利:“看来小光也很喜欢我啊。”


(evil)邪恶迪迦\迪迦

evil\迪迦没有回家,他们去了一个废弃已久的星球,evil本来是想找迪迦切磋的。他喜欢迪迦这件事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迪迦也看出来了,但如果evil不想说那么成为同伴也是好的。

evil:“迪迦呦,你居然也会中招,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手中的动作根本没有停下

迪迦:“说话归说话,能先放开我吗?”你要是把摸猫耳和猫尾的手拿开我就信你

evil:“我想干嘛就干嘛。”两手狠狠捏了把迪迦的脸(而且你这样子也只能我看。:心想)

迪迦:“我不想跟你在这里!”被捏的脸上有了红印子而且一只耳朵疼的垂了下来。

evil:“好,我们这就走。”这在迪迦看来是很正常的一句话,但在evil眼里就叠加了滤镜特别是迪迦现在顶着一对猫猫耳朵,脸还红红的就跟在示弱一样,这很难拒绝。

迪迦:“他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evil:“迪迦和我在一起吧。”突然开口道

迪迦:“什么?”有点惊讶

evil:“我说,可以当我的伴侣吧。”这是他鼓起勇气说出来的话,本来他认为迪迦肯定会拒绝的。“如果你不想答应的话也......”话还没说完

迪迦:“我等你这句话已经很久了。”


黑暗扎基\诺亚(奈克赛斯)

他们算是一路打到了光之国的附属星球,而且这个星球已经被他们劈成了好几块了,他们在上面来回穿梭快到看不清到底谁在追着谁打。其实一开始是诺亚追着扎基疯狂攻击,但是打着打着就变成了扎基追着诺亚啃,而且边追边笑,诺亚被追的没有办法。他不得不承认扎基是怎么甩也甩不掉,打斗的时候一近身就想趁机摸耳朵。摸耳朵其实也还好,可是扎基他不仅摸诺亚的猫耳还对诺亚的猫尾根部情有独钟。这导致扎基一碰到尾巴根部诺亚就直接拉开距离,而且摸的越久了越难以维持这个形态。反观扎基像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一般,一直追着诺亚不放。

诺亚:“能别追了吗?”回头看

扎基:“你不跑我就不追了。”

诺亚:“行。”突然停了下来给了对方一个肘击

扎基:“诺亚,就料到你会......”刚仰头躲过攻击,话还没说完

诺亚:“就非得这样吗?”一击扫堂腿将对方撂倒直接跨了上去给了扎基一拳(现在的姿势是扎基在地上坐着诺亚坐在了扎基的身上)

扎基:“你太死板了,不过我就喜欢你这一点。”趁机圈住了诺亚,直接就摸了上去。

诺亚:“你!”感受到后面来自于扎基掌心间的温度,他强撑着维持住了现在这个形态。

扎基:“你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突然靠近对方的脸“我有多爱看。”手中的力道又加重了些

诺亚:“扎...扎基,你...唔...你住口。”耳朵一抖一抖的(扎基几乎不可能看到诺亚的这个表情而且诺亚现在!此刻!还离自己那么近!)

扎基:“诺亚你也有今天啊。”没有要停手的意思

最终诺亚还是没能维持住这个形态,直接退化成了奈克赛斯幼年形态。扎基看着怀里整整小了好几圈的诺亚,眼神瞬间就变了

奈克赛斯:“扎基你到底想怎么样?”抬头瞪人

扎基:“你猜猜看好了。”诺亚这种稚嫩的脸蛋再配上这对折耳简直不要太(——咳咳)

奈克赛斯低着头干脆不说话了,扎基以为对方在生闷气。奈克赛斯觉得此刻的自己只要安静就好了,他不想过多理会这个不讲理的对象。

扎基:“既然这样今天就试试这个形态好了。”

奈克赛斯:“你敢!”

扎基:“你觉的呢?”轻咬对方的耳朵

奈克赛斯现在这个形态在扎基面前就是一盘菜,他试着强行进化成诺亚的形态,但是没有成功。扎基看着自己的恋奥在怀里安静的呆着。

奈克赛斯:“不行。”抓着对方的手腕表示拒绝

扎基:“这可由不得你。”

奈克赛斯只觉得有什么硬邦邦的?起初他还没反应过来那是什么。

奈克赛斯:“你该不会?”后知后觉的奈克赛斯顿时感觉这个坐姿有点ya(不)bai(妙)

扎基:“我已经忍不了了。”

拉灯——


贝利亚\捷德

——大殿内——

贝利亚刚才在斗兽场找乐子,一听到手下说捷德回来了,直接了当的结束观看,早就在大殿候着了。自己宝贝儿子一回来身上就披着一条红黑色的斗篷?贝利亚也没多想,他只觉得这条斗篷很适合捷德很好看就是了。

捷德:“父亲我回来了!”

贝利亚:“儿子。”拍了拍旁边的软躺沙发

捷德也哒哒哒的跑了上去乖巧的坐在父亲身边,他很自然的摘下了帽子,露出了一对毛茸茸的鼠耳。宫殿之上的大臣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捷德看,但是都不敢说些什么,毕竟贝利亚的脾气他们是知道的。

贝利亚:“把你们的视线从老子儿子身上移开!”直接就把椅子的扶手给拍烂了

众人也是冷汗直流纷纷低着头不敢再抬起来。

贝利亚:“捷德,这是怎么回事?”温柔的摸了摸崽崽的头(贝利亚就是想摸摸鼠耳)

捷德:“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颗恶作剧糖果明天就能恢复了,父亲不必担心。”

贝利亚:“谁那么大胆?敢算计我儿子!”拿起旁边的格斗仪就要带兵攻打光之国

捷德:“不是的!是我自己误食的!”赶忙起身拉住了贝利亚的爪子“父亲您别冲动。”看到贝利亚把格斗仪放下后才坐了回去

贝利亚:“今天就先回房间休息吧,下午的课程取消。”单手将崽抱了起来

捷德:“父亲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双手无处安放

贝利亚:“没事我不累。”(他就是想和崽一起回房间bushi)

他们在房间里干了什么谁也不知道,据说路过的下属听到里面传来了↓

贝利亚:“可以吗?”

捷德:“啊!都流出来了!”

贝利亚:要不我重新开始?

捷德:“不能浪费我还是喝掉吧。”

(其实捷德是在教贝利亚泡泡面,结果水倒多了都流出来了,贝利亚想重新给崽再泡一桶反正还有一个库的泡面桶。但是捷德不想浪费这一桶泡面)


布鲁\罗索(勇海\活海)

罗布兄弟暂住在M78星云(光之国)的接待房里,其实布鲁是想直接回去的,但是罗索死活不愿意!他想等恢复了再回去。而且布鲁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追着罗索想摸他的耳朵

布鲁:“活海哥你跑什么啊!”

罗索:“吵死了!你不追我就不跑了!”

布鲁:“活海哥真小气,摸一下怎么了!”

罗索:“不行就是不行!”

——一个小时后——

俩人都跑的有点累了,提议先休息一下,一会儿再继续追。布鲁会乖乖的坐在哥哥旁边休息吗?当然不会了!看准时机就从后面锁住了罗索,直接用下巴蹭来蹭去。罗索一脸生无可恋,而且推也推不动也就随他去了。

布鲁:“活海哥,你的尾巴我可以摸吗?”直接拽尾巴根

罗索:“笨蛋!这么拽,我会拉肚子的。”一击头锤

布鲁:“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捂着自己的头生怕再被教训

罗索:“算了。”拍了拍弟弟的肩膀“但是,不许再拽了听到没。”

布鲁:“知道了!知道了!”

罗索现在乖巧的坐在布鲁的怀里但还是一脸严肃的表情,就像在生闷气一样,配上这对耳朵根本就没有任何威严可言,而且看上去奶凶奶凶的。

布鲁:“活海哥你这个样子还挺可爱的嘛。”嘬了口罗索的脸

罗索:“笨蛋!瞎说什么,身为奥特战士被夸可爱什么的也太让人难为情了。”捂着自己的脸

布鲁:“真的喔!我最喜欢活海哥了!”

罗索:“勇海你好肉麻啊。”超小声“我也是。”

评论(4)

热度(4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