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牛奶

我画的丑,别盗我的图。。。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指指点点

儿童节

我文笔不是特别好,有的时候也会打错字,不过大家懂我意思就好啦!

还是主写贝利亚and捷德

里面有赛文and赛罗\奥父and奥母\泰罗and泰迦\

我想写个儿童节的小朋友们跟他们的家长去奥特儿童乐园玩

cp贝捷\泽赛单纯师徒

假如三个小天使在这一天破天荒的称呼自己的父亲为baba会怎么样呢?

想象一下大家碰面了会是怎样的场面,估计有人会觉的很社死吧(是谁我不说)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咳咳!


——正文——

今天是儿童节,是地球人的节日。赛文\泰罗聚在一起商量着怎么跟自家孩子过个难忘的儿童节,即使不难忘也要让孩子知道自己是爱他们的。赛文\泰罗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去奥特儿童乐园比较好,毕竟所有的小奥基本都会在这里过节。但是赛罗\泰迦已经不是特别小的孩子了。

泰罗:“除了儿童乐园外我们也可以去游乐园啊。”突然提议

赛文:“还是儿童乐园吧,小孩子一般不都是去这里的吗?”

泰罗:“确实是这样没错。”认真思考着

赛文:“嗯。”点了点头

此时的赛罗\泰迦还在训练场(圆形擂台)进行格斗训练,虽然赛罗的飞踢踢的有模有样的但毕竟还是小孩子嘛,从力量速度上肯定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欠缺,雷欧他虽然严格但也没有使出全力,一开始赛罗连碰都碰不到雷欧(是绝对的力量压制)但这只是一开始的时候,现在的赛罗已经变的更强大了。雷欧也可以使出自己的全力和赛罗在擂台上战个痛快!

赛罗:“哟!师父,你的动作好像变慢了。”

雷欧:“你也成长了不少啊,赛罗。”一击飞踢

赛罗:“这多亏你严格的训练方式!”侧身躲过并打出了两拳

与此同时我们的泰迦正在和梦比优斯过招,本来父亲说要亲自指导他的。泰迦都已经到训练场了,泰罗才发了奥特签名说他临时有事来不了了。本来还挺期待的,结果父亲不来了。

泰迦:“哼!”奋力出拳

梦比优斯:“泰迦不要走神喔。”一击扫堂腿直接将泰迦绊倒在地

泰迦:“哎呦!”直接四脚朝天

梦比优斯:“怎么了?今天心不在焉的。”伸手拉起了泰迦

泰迦:“没什么,只是父亲放我鸽子了而已。”可以看到泰迦脸上有明显的失落感

梦比优斯:“没准他很想亲自训练你呢,只是刚好抽不开身。”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泰迦:“不过梦比优斯哥哥好厉害!刚才那招可以教教我吗?”

梦比优斯:“当然可以了。”先是慢动作演示了一遍

泰迦也很聪明,教了两遍就学会了,只不过需要多加练习熟悉一下就好了。

雷欧\赛罗中场休息中——

赛罗:“泰迦你还挺努力的嘛!”冲着擂台吼道

泰迦:“你就不怕到时候我会超过你嘛!”开玩笑的

赛罗:“得了吧你还早两万年呢!”随后摆出经典手势

梦比优斯:“泰迦,你也去休息一下吧。”从开始一直练到了现在(我在说什么废话?)

泰迦:“好。”跳下了擂台



——银河帝国内——

捷德这个时候肯定还在睡觉就是了,但他今天起的格外的早,因为贝利亚说今天带他去儿童乐园玩(注:是本国的儿童乐园),他以为是和父亲去光之国玩。就准备去叫父亲,此时的贝利亚在快速给手下分配任务,正好崽进来的时候贝利亚已经给他们都分配好了,随时都可以出发。毕竟儿童节嘛,虽然每年都过,但是捷德都没有在贝利亚帝国以外的土地上过过儿童节。

捷德:“父亲,早上好。”

贝利亚:“早安,儿子。”看了看时间

捷德哒哒哒的跑上大殿,习以为常的坐到了父亲的怀里,贝利亚一手抱着崽一手托着腮

贝利亚:“起这么早?不再多睡会儿吗?”

捷德:“想和父亲早点出去玩,也是因为昨天太兴奋了所以...”仰头对着贝利亚说着,蝴蝶式的眼灯忽闪忽闪的。

贝利亚:“好,那我们现在就出发。”温柔的摸了摸崽的头

捷德:“好耶!”拉着父亲的手爪就往前走

贝利亚也是由着捷德这么拉着自己在宫殿里跑,来上早朝的伏井出k别提有多羡慕了,如果可以他也想拉着大人的手。捷德想拉着父亲起飞,前往光之国。但刚飞起来就被贝利亚一把搂住了(搂的腰)

贝利亚:“我们这什么都有,不用跑那么远的地方。”看着怀里的崽还处于懵懵的状态

捷德:“父亲我们不是要去光之国的儿童乐园吗?”突然明白过来了什么

贝利亚:“想去?”

捷德:“嗯!”疯狂点头?

贝利亚:“好。”(心想:我也好久都没去过了)

捷德:“那我们快点出发吧。”被贝利亚搂着的捷德双脚悬空着“听说那里新开发了好多项目。”

贝利亚没有要放开崽的意思,直接揣着就起飞了。捷德则是熟练的搂好父亲避免不小心掉下去。这对于捷德来说是父子间很正常不过的身体接触。可在其他(宇宙)人的眼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路上好多宇宙人都惊讶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但他们也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奥特竞技场内——

开始第二回合

雷欧\赛罗越打越起劲,最后连阿斯特拉也加入了这场对战,对于现在的赛罗来说两人一起上也是迎刃有余。反观泰迦这边虽然不是单方面在挨揍但他碰到梦比优斯的次数少之又少。毕竟泰迦接触(格斗)训练还没多长时间,成长空间还是很大的。

雷欧:“赛罗再快点!还是说你只能这么快了?”严厉的催促着

赛罗:“吵死了!接招吧!”攻击招式比刚才快了一个度,而且每次的出拳都强而有力。

雷欧:“太慢了!拼尽全力踢过来!”对准了赛罗的飞踢直接迎了上去

赛罗:“欸?”连忙刹住车“师父你干什么!”

雷欧:“你做的很好。”一把抱住了赛罗

阿斯特拉在旁边为赛罗竖起了大拇指,而且赛罗被雷欧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弄得有点不知所措

赛罗:“也,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徒弟。”



M78星云(光之国)

奥特佐菲\杰克\赛文\艾斯\泰罗齐聚在大气层的外围,准备迎接贝利亚,他们接到消息说贝利亚要来,但不确定是来干什么的,总之大家都要保持警戒。还有一半的时间,他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

然而过了许久贝利亚(外+520台黑暗洛普斯)单手抱着捷德慢慢悠悠的飞了过来,贝利亚想从艾斯\赛文身边经过,可是被拦了下来,捷德此时也感到了疑惑。

贝利亚:“怎么?还不让进了?”

赛文:“要是让你进去了那还了得?”瞟了一眼后面的黑暗洛普斯们表示拒绝

贝利亚:“我要是偏要进去呢?”准备硬闯

捷德:“内...内个...”突然举手“我来解释一下 ,大家千万不要动怒”

杰克:“大家先别激动,捷德有话要说。”

佐菲\泰罗点了点头

赛文:“孩子,你想说什么?”虽然还是很严肃的样子但比刚才要温柔的多了

捷德:“你们别误会,我跟父亲只是来过节的,没有别的意思。”从贝利亚怀里跳了下来

他们都漂浮在光之国的六点钟方向

泰罗:“后面的洛普斯是?”指了指后面的一群机器人(黑暗洛普斯)

捷德:“这是父亲给我安排的保镖。”一脸天真的说着

赛文:“咳咳,我也很想相信你孩子。”

泰罗:“你们不觉得这保镖有点多吗?”

杰克:“原来是保镖啊。”

贝利亚:“行了吧?我们要进去了。”

泰罗:“等等!我还是不太放心。”认真思考

赛文:“算了,让他们进去吧,我们都知道贝利亚为了谁才会变的不讲理。”

贝利亚大摇大摆的穿过了光之国的保护屏障,捷德则是乖巧的跟在贝利亚的身后对前辈们鞠躬(表示抱歉),佐菲\杰克\赛文\艾斯\泰罗觉得这没什么,毕竟捷德跟贝利亚是不一样的。捷德是个好孩子,而且他们都很喜欢捷德。一度想让捷德定居在这里,可是这样的话贝利亚不得气疯了,毕竟贝利亚是捷德的父亲。

赛文:“我还有事先走了。”径直穿过光之国的保护屏障

泰罗:“啊,我也该走了。”跟了上去

艾斯:“今天我要带泽塔去奥特儿童乐园玩,先告辞了。”也离开了

杰克:“我还是继续巡逻吧。

佐菲:“辛苦了。”

贝利亚\捷德在去往儿童乐园的路上遇到了赛罗\泰迦,他们正在玩地球人的游戏(石头剪子布)

赛罗远远的就看到了贝利亚

赛罗:“贝利亚!”挥着拳头冲了过去“泰迦!有入侵者!”

泰迦:“什么!?他是怎么进来的!”站了起来警惕的看着贝利亚

捷德:“冷静啊!先别动手!”从贝利亚后面跑了出来,张开双臂护住了贝利亚

赛罗:“欸!”赶忙刹住车

贝利亚:“儿子,危险!”刚要出拳的手也收了回去 ,一把搂住捷德转而护在身后,他没想到崽会突然冲出来

捷德:“我没事的父亲。”抬头看着贝利亚

赛罗:“我连碰都没碰到,不用那么紧张吧?”没好气的冲贝利亚说着

贝利亚:“你的意思是,你想这么做?”低气压

泰迦:“这个气氛有点不妙啊。”二人这浓浓的火药味,仿佛下一秒就会打起来

捷德:“不是的,赛罗他不是这个意思。”赶忙上前拉架“父亲,你不要误会了。”

赛罗:“捷德,你先和泰迦离开这里,免得伤到你们。”活动了一下手脚

贝利亚:“儿子你先站远点,爸爸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下。”温柔的摸了摸捷德的头

捷德:“可...可是...”看他们二人脸上的表情也知道,他是拉不住的“那好吧。”

捷德拉着泰迦退到了一定的安全距离。赛罗转头看了看他们,贝利亚转头看了看捷德,然后他们互相不爽的对视着。现在不确定是谁先动的手,但他们俩是同时出拳的。

泰迦:“这个架势恐怕一时半会结束不了。”

捷德:“怎么办,都怪我,要不是我非要父亲带我来这里玩,他们也不会打起来。”低着头

泰迦:“这不是你的错,他们本来就很难能够和平相处,会打起来也是在所难免的。”安慰式的拍了拍捷德的肩膀

捷德:“可是我很希望父亲能和你们和平相处。”

泰迦:“捷德...”不想让对方伤心“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实现的。”

捷德:“嗯...”随后两奥拥抱在了一起

打到一半的赛罗\贝利亚看着他俩突然抱在一起,贝利亚一脚踹开赛罗就往捷德的方向快速移动,赛罗因为惯性后退出一段距离,稳住后也是赶忙追了上去

赛罗:“你们快离开那!”伸出的手想要挽救什么,可惜太迟了

贝利亚:“放开我儿子!”已经站在了泰迦\捷德的面前

捷德:“父亲,你不觉得你太过分了吗?”把泰迦护在身后“你对我的朋友太无理了。”生气的质问着

贝利亚:“我,抱歉儿子,我实在不能相信光之国的这群家伙。”语气放轻了不少

赛罗:“捷德,别说了,他不会听的。”光速移动到了捷德\泰迦的面前将他们护在身后

恰巧此时赛文\泰罗经过这里,本来是想去竞技场看看的,没想到赛罗他们就在这里。赛文看到贝利亚在赛罗面前张牙舞爪,以为对方要动手,也顾不得贝利亚是不是客人,直接一个飞踢就过去了。

赛文:“没事吧赛罗。”贝利亚被击中了

此时的场景是这样的——

赛文护着赛罗,赛罗护着捷德\泰迦,捷德护着泰迦。

泰罗:“怎么样,没受伤吧。”着急忙慌的跑到泰迦面前

泰迦:“我没事的,父亲。”

赛文:“贝利亚,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握紧拳头

泰罗:“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着周围都是打斗所留下的建筑残渣,无奈的扶着额头

赛罗:“你问他!”指了指一旁的贝利亚没好气的说道

捷德:“非常抱歉!我给大家添麻烦了。”突然推开赛罗护着自己的胳膊,跑到了大家面前

赛罗:“捷德你快过来!”大步流星的冲了过去,试图把捷德拉回来

泰迦:“捷德你一点错也没有,干嘛要道歉!”也跑了过去拉着捷德的胳膊

贝利亚:“喂!放开我儿子。”大步上前一把拦住了捷德的腰,就打算抱在怀里

赛罗恶狠狠的瞪着贝利亚,贝利亚也是如此,仿佛他们下一秒就又会打起来

赛文:“好了,都各退一步吧。”将他们分开了

贝利亚:切。单手抱着捷德看都没看他们一眼就打算离开

赛罗:“老爹!不能放他走。”转身就要去追贝利亚

赛文:“好了赛罗,他们只是来做客的。”

赛罗:“我当然知道了,只是...”

泰迦:“大家聊点别的吧,今天可是儿童节啊!”想活跃一下气氛

此时的赛文\泰罗才意识到自己是来找儿子过节的,不过怎么说出口发出邀请也挺重要的。

赛罗:“对啊,今天是儿童节,不过这个节日是地球人的吧?”

赛文:“赛罗。”一脸严肃的盯着对方

赛罗:“啊?”看老爹这么严肃,就站直了身子

赛文:“想去奥特乐园玩吗?”

赛罗:“我才不想去,那里都是小孩子没什么可去的。”(原来不是要说教啊:心想)

泰罗:“泰迦也会去喔。”

泰迦:“欸!?我也要去吗?”指了指自己

泰罗:“难道你不想去吗?亏我今天特意早点完成了任务。”

泰迦:“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泰罗:“那就是想去了。”自动解读

赛罗:“很显然泰迦也不想去。”一语道破

最后赛罗\泰迦被硬拉着去了奥特儿童乐园,检票的时候赛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只想赶紧离开这个地方。赛文拉着赛罗就去坐瑶瑶木马,起初赛罗他是抗拒的,但无奈赛文握着拳头看着他,他也只好坐了进去,捂着脸按下了按钮 木马就动起来。

赛罗:“快点结束吧。”(这个样子绝对不能被他们看到:心想)

泰迦正在荡秋千,怎么说呢,这里都是上幼儿园的小奥,他在这里面违和感满满啊,要不是父亲偏要他坐在这,不然真想回去。

泰迦:“我想回家。”无聊的荡着秋千

赛罗在瑶瑶木马上整整坐了一首歌的时间(大约三四分钟的样子),虽然时间不长,但他也挺想钻地洞的,而且赛文还在赛罗的旁边。赛罗飞快的从摇摇木马上站了起来,刚想往门外跑就被老爹拉着往别处走。正好泰迦受不了了从秋千上站了起来,就往门外跑。最后还是被父亲给拽了回来,拉着泰迦就要去玩别的。

赛罗\泰迦:“饶了我吧!”

好巧不巧他们还打了个照面,没错,碰到了。

赛罗:“呦,好巧啊又见面了。”被拽着往前走

泰迦:“真巧。”也被拽着往前走

反观捷德这边——

一进到这里贝利亚就吓哭了很多小朋友,而且大人们怎么哄也哄不好,好多人都抱着孩子离开了这里。

贝利亚一直在崽的身边,寸步不离。捷德玩滑梯的时候,贝利亚就在滑梯下的终点处等着。等捷德滑到最底部的时候,他再一把将崽抱起来。然后再抱着崽回到梯子上继续滑。除此之外捷德还玩了小转转杯和小火车。

捷德:"父亲,怎么都没什么人啊?”左看右看

贝利亚:“谁知道呢?”

捷德:“我想玩这个!”拉着贝利亚就往前走

贝利亚也任由崽拉着自己往前走,这是一个亲子互动的游戏需要四个大人一组,四人五足。奖品是四个皮格蒙的大玩偶,可问题是没有奥特曼愿意跟贝利亚组队。

正巧泽塔拉着艾斯来玩这个游戏,其他队伍好像都满员了,艾斯看了看站在一旁的贝利亚\捷德,便走上前去。

艾斯:“我们一组吧。”

贝利亚:“我无所谓,别拖我后腿就行。”

捷德:“太好了,这样一来就还差两个人了!”

此时的赛罗被赛文拽着,泰迦被泰罗拉着,在经过这里的时候,被泽塔看到了。

泽塔:“赛罗师父!这么巧啊,你也在这里。”激动的跑了过去

赛罗:“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捂着自己的脸还想逃避什么

泽塔:“还有赛文大大师父,泰罗前辈,泰迦前辈你们怎么都在啊!”惊讶的捂住了嘴吧“而且我刚才也遇到了捷德前辈了!”

赛文:陪孩子过儿童节。

泰罗附和着点了点头

艾斯:“要不要组个队啊。”指了指台上的四只玩偶“奖品正好可以做礼物。”

赛文:“可以。”看了一眼身旁的赛罗

泰罗:“走吧。”温柔的摸了摸泰迦的头

赛罗:“老爹,你真的要参加吗?”推搡着泽塔贴过来的脸

赛文没有再说话,径直和泰罗走到了贝利亚\艾斯身边。他们还有十分钟的准备时间,将腿绑好后,他们粗略的练习了一下。

泰罗:“1 2 3 走。”刚迈出第一步他们就倒了

贝利亚:“你们到底行不行?”

赛文:“大家先商量好,迈左脚还是右脚。”

艾斯:“我们再来一次吧。”重新站了起来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赛罗\捷德\泰迦\泽塔在下面看着

赛罗:“我说他们真的能赢吗?”

泰迦:“看这架势,估计有点悬。”

捷德:“父亲一定会赢的!”

泽塔:“艾斯哥哥加油!”超大声

比赛已经开始了,赛文\艾斯\泰罗\贝利亚总算是有点默契了,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他们是最后一名,但是慢慢的他们配合的越来越默契,已经赶超了很多个组了。

赛罗:“老爹加油!就快超过他们了!”激动的抱着泽塔

泽塔:“赛!赛罗师父!他主动抱我了!?”小鹿乱撞

捷德:“父亲加油!”激动的蹦了起来

泰迦:“父亲快啊!还差一点!”也激动起来了

可惜最后冲刺的时候还差一点就是第一名了,不过没关系,二等奖是四个小皮格蒙玩偶。

赛罗赶忙撒开了泽塔,(终于注意到了自己刚才一直抱着这家伙)朝着老爹的方向跑了过去。虽然觉的不是第一名有点可惜就是了。捷德\泰迦也是朝着父亲的方向跑了过去。

赛罗:老爹,其实第二名也挺好的。

赛文:“这个给你。”把手里的缩小版皮格蒙玩偶递给了赛罗“下次给你赢个大的。”

赛罗:“喔...喔”不好意思的接过玩偶

捷德:“父亲,这个玩偶好可爱。”看着贝利亚手中的小玩偶

贝利亚:“给。”把玩偶放到捷德的怀里

捷德高兴的抱着玩偶跑到了赛罗\泰迦身边

捷德:“你们快看!”把玩偶举了起来

泰迦:“快看我的!”也把玩偶举了起来

赛罗:“咳咳,我就算了吧。”把玩偶抱在怀里

泽塔也跑过来凑热闹(其实他就是想靠着赛罗)

泽塔:“师父你快看,我们有同款玩偶了!”激动的把小皮格蒙玩偶怼到赛罗的面前

赛罗:“我看到了。”扒拉开自己面前的玩偶“真是的,别突然怼我脸上啊。”

泽塔:“我不是故意的师父。”赶忙鞠躬表示歉意

捷德:“你们关系真好啊”

泰迦:“就是就是,还互相亲玩偶”

赛罗:“瞎说什么,我可没有。”反驳道

泽塔:“嘿嘿,被说关系好什么的真的非常开心!”

赛罗:“哼。”怀里的皮格蒙一紧,有点不服的闷哼一声

贝利亚默默的把崽重新揣在怀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捷德露出半个脑袋冲赛罗他们挥手

赛文:“好了赛罗,你还有好多游乐设施没有玩。”拉着赛罗就要走

赛罗:“我...我能不去吗?”

泰罗:“泰迦,我们也走吧,去坐瑶瑶木马。”

泰迦:“我不想去。”此话一出泰迦整个人都不好了

泽塔:“艾斯哥哥我们也一起去吧!”哒哒哒跑过去拉着艾斯就往赛罗那边走

艾斯:“泽塔,你慢点。”看着那孩子拉着自己的背影

赛罗:“老爹!快放开我,我要回家!”眼看泽塔就要冲过来了挣扎着就要跑

赛文:你不喜欢这里吗?看着赛罗及其抗拒的样子他知道可能是自己太过勉强了,于是就松开了他的手

赛罗:“不,不是的。”见老爹明显情绪低落“我只是不习惯来这种地方而已。”

泽塔:“师父!我们一起玩吧。”拉着赛罗的胳膊晃来晃去

赛文:“你的意思是你喜欢冷清一点的地方?”

赛罗:“我也不是这个意思。”无奈的挠了挠头

泰迦鬼鬼祟祟的想要溜走,但眼疾手快的泰罗一把将他拉回了身边。

泰迦:“父亲,你今天很奇怪,干嘛不让我走。”此时的泰迦也有点生气了

泰罗:“有吗?”见泰迦盯着自己一脸严肃“抱歉,我只是想陪你过儿童节而已。”随后露出了一副笨拙的笑脸

泰迦:“父亲,我没有不喜欢。”见父亲这样火气瞬间全无“只是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过节的话去别的地方会比较好吧。”

赛罗:“就是啊,老爹。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去儿童乐园也太尴尬了。”还在被泽塔拉着胳膊晃

赛文:“你说的有道理。”仔细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但来都来了。”

泽塔:“师父想去哪玩?我可以一起去吗?”突然放开了赛罗的胳膊直接瞬移到对方面前眨巴着钻石般的大眼睛恳求道

赛罗:“我...”赛罗可谓是左右为难“我要回去了。”

泽塔:“师父你别急着走啊,这里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赛罗:“不要。”一口回绝

赛罗自顾自的往前走,泽塔在他身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正当赛罗想说些什么反驳,就看到了另一个娱乐项目。

俩人一组,而且还是亲子游戏!

规则是一个奥戴着耳机,把声音调到最大。(在耳朵能承受的范围内)另一个奥冲着对方大声的说出答案,直到对方猜对为止。(这个游戏主要也是看口型)一次三组。

此时的贝利亚\捷德早早的就站在舞台上了,没有人想跟贝利亚比,有也只是在台下观望。

赛罗挡着脸刚想离开,就被随后赶来的老爹叫住了,而且他们又被硬拉上了台。

赛罗:“我不想去!”一屁股坐在地上

泰迦:“我也不想去!”盘腿坐在地上

泽塔:“赛罗师父?别这样,赛文大大师父会生气的。”蹲在赛罗的旁边小声提醒着

捷德环顾了一下四周,就看到了坐在台下的赛罗\泰迦,他先是疑惑的歪了歪头

捷德:“你们在干什么啊?”冲着他们的方向不解的问道

赛罗:“咳咳,没什么,走累了而已。”故作轻松

泰罗:“我们也是来参加比赛的。”礼貌性的挥了挥手

泰迦:“没办法了。”从地上爬起来

赛罗:“啧,真是的。”不情不愿的站了起来

贝利亚:真是哪里都能碰到你们。没好气的说道

赛罗:“你以为我想啊。不爽的话你完全可以滚远一点。”

贝利亚:“可惜,我就是要在这里。”

赛罗:“你这家伙!我...”话还没说完

赛文:“好了赛罗,你消停点。”

赛罗当然会听老爹的话啦,所以他们(赛文\赛罗\泰罗\泰迦)都上台了。泽塔则在一旁为赛罗加油。

泽塔:“师父加油!你一定会赢的!”超大声

赛罗:“那还用说!”在台上耍帅

台下一大半的人都知道他(赛罗)的事迹,所以欢呼声肯定少不了。

赛罗:“谢谢大家,谢谢!冠军肯定非我莫属。”

泰迦:“赛罗,你未免也太得意了吧。”

捷德:“没准我会赢呢。”叉腰

赛罗:“那就来比比看吧。”

说实话只要他们三个一在一起,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玩的很好。这使老父亲们非常羡慕就是了。尤其是贝利亚,醋意非常明显,他不悦的踹烂了旁边的大音响,这突如其来的电器爆炸声也让欢呼声戛然而止。

贝利亚:“脚滑了而已。”一本正经的胡说

赛罗:“哈?你当我们看不见吗?很明显你是故意的!”

贝利亚:“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低气压

捷德:“这个情况有点不妙啊。”

泰迦:“他们好像快要打起来了。”

泽塔:“师父!”冲着赛罗的方向大喊

赛罗:“泽塔,有什么事一会儿再说。”根本就没有回头,只是象征性的摆了摆手。

泽塔:“可是,师父....”突然捂住了嘴巴,因为他看到了赛罗已经将头镖取下摆出了战斗姿势,而且贝利亚也拿出了格斗仪抗在肩上(别问我是从哪里掏出来的)正当两人准备动手,赛文\泰罗\艾斯突然冲了过来挡在了他们面前,但很明显赛文只挡在了赛罗面前,而且把赛罗护的死死的。

泰罗:“你们是想把事情闹大吗?”

赛文:“赛罗,你退后”眼睛紧盯着贝利亚

艾斯没有说话,但如果真打起来了他也不会留手的。

泰迦:“大家都冷静一点。”

捷德:“父亲,您快把武器收起来。”俩手抓着贝利亚的爪子着急忙慌的说着

贝利亚:“看在我儿子的面子上,我不跟你计较。”收起了格斗仪,其实他还是想和对方打一架,反正贝利亚现在挺不爽的

赛罗:“啧。”看到老爹的一个眼神后瞬间就收起了头镖

艾斯默默的走下台,温柔的摸了摸泽塔的头。

主持人:“各位这是都冷静了吗?”

笑眯眯的从台下走了上来见他们没有回答,主持人又自顾自的往下继续说

主持人:“那么比赛即将开始,规则如下。”(接下来是一系列的规则讲解)

赛罗:“喔!奖品是一个愿望啊,听上去还不错。”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

捷德:“要是赢了该许什么愿望好呢?”小声嘀咕着

泰迦:“父亲,我们会赢的吧!”突然激动了起来

泰罗:“泰迦,你先别激动,我也不确定会不会是我们。”

赛罗:“看来你们都很喜欢这个大奖啊。”

主持人:好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此时的赛文\泰罗\贝利亚已经带上了耳机,放起了音乐。当后面有人举起牌子的时候,赛罗\捷德\泰迦就要大声的说出答案,只要让自己的父亲准确的说出来就算得一分。一共有四块牌子,其实也不算多。

第一个(火花塔)第二个(超越极限)

第三个(羁绊)第四个(爸爸)

赛罗\捷德\泰迦:“火花塔!”

赛文:火什么?

赛罗:“老爹!是火花塔!”

泰罗:火腿肠?

泰迦:“啊?不是,是火花塔!火花塔!”

贝利亚:“什么塔?”

捷德:“火——花——塔——”一字一顿

赛文:“火花吗?”见赛罗直摇头,他突然就猜到了什么“火花塔?”

赛罗:“对!就是这个。”比了个大拇指表示正确

主持人:“恭喜一号选手获得一分。”

捷德:“火花塔。”边说边比划着

贝利亚:“火花塔!”看了半天终于是看明白了

主持人:“恭喜二号选手获得一分。”

捷德:“好耶!我们也得到一分了。”

泰迦:父亲,火花塔!是火花塔!大吼道

泰罗:“什么?果干了?”

泰迦:“火——花——塔。”一字一顿

此时的赛罗\捷德已经进行下一轮了。

赛罗:“超——越——极——限。”一字一顿

赛文:“超越极限。”这句话他再熟悉不过了

赛罗:“老爹好厉害!”冲泰迦吐了吐舌头

泰迦:“赛罗,小心太得意会被我超过去的喔。”

捷德:“超越极限!超越——极限——”两字一顿

贝利亚:“苍蝇脚下?”

捷德:“不是不是,是超越极限!超越极限!”大声说了两遍

贝利亚:“超越鸡尖??”

正当贝利亚在疑惑这是什么奇怪的词时,泰罗\泰迦终于说对了(火花塔)也开始了下一题

捷德:“不是鸡尖,是极限!极——限——。”拉长音调

贝利亚:“极限?超越极限。”

捷德:“对的父亲!”激动的蹦了一下

主持人:“三号选手会不会超过二号选手呢?”

赛罗:“羁绊!”伸出了两个手指头

赛文:“两万?”一开始以为是赛罗的口头禅

赛罗:“是羁绊!羁——绊——”边说边比划着

赛文:“羁绊。”看了半天才看明白

泰迦:“父亲,下一题了!超越极限!伸出四根手指在泰罗面前

泰罗:“四个字吗?”

泰迦:“对,超——越——极——限。”一字一顿

泰罗:“超越...超越什么?”

主持人:“看来三号选手还要再接再厉啊。”

泰迦:“超越极限 !”后面俩字拉长音调“极限——”

泰罗:“超越极限!对吧!”超大声

泰迦:“对的父亲!”

主持人:“冠军会不会是一号选手的呢?”

捷德:“父亲下一个了!”大声喊

贝利亚:“啊?什么?”耳机音量太高了听不清

捷德:“羁——绊。羁——绊。”拉长音调说了两遍

贝利亚:“羁绊。”一下子就看出来了崽的口型

捷德:“父亲你太厉害了!”

主持人:“喔!二号选手已经追上来了。”

泰迦:羁——绊——也是边说边比划

泰罗:“鸡仔??”

泰迦:“啊?不是的,是羁绊羁绊啊父亲!”

泰罗:“你说什么?”

从刚才看到面板开始赛罗就不再说话了,起初捷德很奇怪赛罗为什么突然就不说话了,但当他看到第四块板子上赫然写着爸爸两个大字的时候才明白过来。

捷德:“赛罗我理解你,我也有点不好意思说。”走到对方面前说起了悄悄话

当泰迦终于让老父亲说对答案如释重负的时候,也看到了那两个大字,本能的看向赛罗的方向,而且他也走到了赛罗身边。

泰迦:“赛罗哥哥第四题你看了吗?”

赛罗:“看到了,所以要弃赛吗?”

主持人:“比赛是不能中途终止的。”像是看穿了他们的心思似的,笑眯眯的对着他们

泰迦:“赛罗哥哥你快想想办法。”悄咪咪

捷德:“怎么办啊赛罗。”悄咪咪

赛罗:“还能怎么办,硬着头皮上呗。”

赛罗\捷德\泰迦回到自己原先的位置。你们猜是谁先开的口?

捷德:“爸爸....”超小声

贝利亚:“什么?儿子你在说话吗?”一点也听不见

泰迦:“爸爸。”声音不大不小

泰罗:“啊?你说什么?泰迦你说大声一点!”

赛罗还在做心里斗争,他还是不太好意思说这两个字

赛罗:“爸...爸爸....”超小声

赛文:“什么?”

此时的泽塔已然被艾斯拉走了,毕竟剩下的时间还是留给他们这两对别扭的父子吧。

主持人悄悄的摸到了后台,关闭了后台的音乐

赛罗\捷德\泰迦像是商量好的一样同时喊了出来,而且还被父亲们听的清清楚楚。

赛罗\捷德\泰迦:“爸爸!”超大声

父亲们很明显愣了一下

赛文:“赛罗,你刚才叫我什么!”情绪激动的摘下耳机一把抱住了赛罗

赛罗:“老爹,那是!”刚想解释就发现举牌子的工作人员和主持人都不见了

赛文:“你早就不想在这里玩了吧,我们现在就回家!”拉着赛罗就往回走

赛罗:“欸!等一下!”被拉着走(原来叫爸爸的魅力这么大吗?:心想)

泰罗:“泰迦!”也摘下了耳机走到了泰迦的面前

泰迦:“父亲我....”还没等泰迦说些什么就被泰罗一把抱在怀里蹭来蹭去!

泰罗:“再叫我一次可以吗?”

泰迦:“父亲,我还是不太习惯这个称呼。”挠了挠脸

贝利亚:“想要什么爸爸给你买,能再叫一次刚才的称呼吗?”单手抱了起来

捷德:“咳,父亲我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

贝利亚:“那你看过的东西都买一遍好了。”

捷德:“爸...爸爸不用的真的。”心有余悸的换了一下称呼,希望父亲可以改变主意

贝利亚:“不用担心,只是搬空商店而已。”对这个称呼爱不释手,还想再多听几次。


镜头切换到舞台后

奥母:“你看他们。”在台后方静静的观望着

奥父:“孩子们都长大了。”

奥母:“也算是没白来这一趟。”

奥父:“不过举牌子还是不太适合我啊。”两手叉腰

奥母:“我看你在台上不是挺开心的吗?”捂着嘴笑

没错喔,就是你想的那样,主持人就是奥母举牌子的工作人员是奥父。

评论(2)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