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牛奶

我画的丑,别盗我的图。。。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指指点点

过度在意

赛罗来到小陆所在的地球也没多久,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下,赛罗逐渐喜欢上了对方

应该算是暗恋的吧,但他们都很迟钝不知道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感觉他们当个恋爱笨蛋也挺不错的

这里的爱崎萌亚和朝仓陆是简单的青梅竹马关系,感情更偏向于对亲人之间的感情

cp向赛捷

内含微贝捷父子

写的不是很好请见谅🙏

如果雷的话不要勉强自己🙏


——正文——

捷德成长的很快。虽然伏井出k所制造的麻烦应付起来很吃力,但在两人的不断接触中,捷德也慢慢的成长起来了。当然赛罗在他的手环(终极铠甲)没有修好之前,明里暗里的也都在帮捷德分担这份责任。共同守护着颗美丽的蓝色星球,也守护着彼此

赛罗面对有些孩子气的小陆,一般都是选择顺着他的。只是捷德有的时候太不冷静了,年轻的战士总是不冷静的,更是需要经验丰富的前辈关键时刻加以指导。就比如赛罗这样有丰富作战经验,经历过很多风浪的可靠前辈。现在的赛罗和以前相比也沉稳了不少,虽有一腔热血但也不会头尾不顾,直愣愣的往前冲,更多则是冷静思考,机智应对眼前棘手的敌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赛罗也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地球每次有怪兽出现的时候捷德总是第一个往前冲,他的打斗方式也让赛罗有点在意。就比如捷德对付融合了贝利亚基因所创造的怪兽都是直接挂在对方身上,(就像树袋熊一样)还用自己的头很用力的撞击怪兽头部。每次只要赛罗在场他就会不自觉的盯着对方看,很好奇小陆如果跟自己对练的时候会不会也这么做。每当这个时候,他的暂住人间体令人都会好奇的问他,为什么突然不动了?而每当这个时候赛罗总是会找借口说,他在观察敌人

还有啊,赛罗他啊,想多照顾照顾小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在他的心里,早已将捷德纳入了守护名单。所以赛罗总是在令人午休或是下班早的时候拽着他去星云庄找小陆,久而久之小陆也习惯了令人一直出入这里。只是这可累坏了我们的令人先生了,辛苦工作了一天还要抽出自己仅剩的休息时间来星云庄,尤其是下班的他。都快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才能让留美奈不起疑心了

这不,今天的午休。令人熟练的解开便当,一手拖着便当盒子一手拿着筷子往星云庄的方向赶去

令人:“赛罗桑。”边吃边说的

赛罗:“嗯?”声音在对方脑海中响起

令人:“我是不太懂你们奥特战士的。但是...”扒拉了一大口米饭又吃了几口菜

令人:“你为什么非让我抽出时间找小陆啊?而且还是每天啊?”(再这样下去留美奈那边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内心狂吼

赛罗:“只是单纯想去见他而已。要是担心你的家人会误会什么,你完全可以拒绝我。”

令人:“就算我想拒绝,你也会强制占用我的身体去找小陆的吧。”默默加快前进的步伐

赛罗:“嘛,你这么说也没错。我想令人你是不会介意的。”

令人:“太过分了!我就知道你会这样。”

之后,脑海中熟悉的声音并没有回复他这句话。刚好他们已经到达了观星台,顺利进入了星云庄。令人赶忙把便当收拾好拿在手里,随意擦了擦自己的嘴

小陆正躺在一旁的小沙发上摆弄着怀里抱着的章鱼玩偶,见令人来了,也是赶紧站了起来请对方坐下。值得一提的是令人每次来星云庄,赛罗都不讲话安静的很,只是每次对抗敌人参与分析的时候他才会突然冒出来讲两句

莱姆:“你已经用休息时间为借口来这里很多次了,而且每次都盯着小陆看,我怀疑你喜欢小陆。”有理有据的分析着

小陆\令人:“欸!?”

两人同时站了起来,一脸摸不着头脑的样子,唯独赛罗一本正经的咳嗦了两声又再次沉默了起来

佩嘉:“真要这么说的话,我也有同样的感觉,令人你来这里的次数会不会太多了?”从影子里冒出头来

来叶:“对啊。下班都要来,未免也太勤了吧。”抱臂走到小陆和令人身边

令人:“等一下,你们都等一下!关于这个问题,赛罗可以替我做出解释。”随后便快速转身试图叫身体里的人出来解释一下“赛罗桑你快出来解释一下啊!”可赛罗他就是死活不出来

小陆:“你来找我,和赛罗有什么关系啊?”

佩嘉:“是啊,这和他有什么关系啊?”

两人疑惑的摊了摊手

令人:“我也很想知道啊,可是他不太愿意出来,我也没办法。”

来叶:“这么说一直都是赛罗想来星云庄找小陆?”

令人:“是啊,我连午饭都要在路上解决。”直接趴在了面前的桌子上(突然秃废了起来)一脸愁容

佩嘉:“既然是赛罗想找小陆,那他为什么不出面解释一下呢?”

就在这时,令人突然站了起来。午休时间还剩不到十分钟,他要赶快赶回去!

令人:“啊!不说了,时间快到了,我先走了!”

小陆:“等...!”

话还没说完,令人就坐传送门直接走了

小陆:“我还想让莱姆直接帮你传送过去来着。”

莱姆:“不用担心,我已经将他传送回了公司。”

小陆:“谢谢你,莱姆。”

回到公司后,令人又忙了一个下午,最后只要把总结会开完就可以回家了,只是这些天两头跑害他睡眠不足,累也是肯定的。

可就在这个时候,赛罗突然冷不丁的说了一句话

赛罗:“可别睡着了,令人。”

令人:“啊嘞?!”直接从座位上蹦了起来“赛...!”话说一半赶忙捂住了自己的嘴

大家也都一脸疑惑的看着从座位上站起来的令人,一旁的同事也用眼神示意他赶紧坐下。可能是感觉到了尴尬,他赶忙鞠躬向大家道歉并坐了回去。随后他微侧着身子小声跟赛罗说着话,他问赛罗今天在星云庄他叫他出来解释的时候为什么一声不响,对此疑问赛罗没有做出任何回答,而是选择转移话题

赛罗:“今天下班不用去看小陆了,回去好好休息吧。”

令人:“真的吗?”

赛罗:“嗯。”(我可以趁你意识沉睡的时候借用你的身体去找小陆:心想)

令人:“太好了,这段时间可真是累坏我了。”伸了个懒腰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会议结束了,可以散会了。令人回到家后也已经很晚了,小茧也已经睡着了。当他正准备吃晚饭的时候四周突然震动了起来,不用想也知道附近有怪兽出现了,令人一脸哭相,想扒拉两口饭再走,可赛罗直接强行拽着他往外走

留美奈:“令人,这么晚了你要去哪啊。”小跑着走到门口

令人:“我突然想起来,有个很重要的文件落在公司了。对不起!”双手合十,外加鞠躬,随后便慌慌张张的跑走了

留美奈:“真是的。”将门关上“饿着肚子怎么行,至少先把晚饭吃了啊。”

小陆早就被莱姆传送到了目的地,已经先令人一步变身了。落地后刚抬起头的小陆,映入眼帘的是长的像黑暗洛普斯但又不太像的仿生机器人(伏井出k融合了贝利亚以及两个黑暗洛普斯的力量,还放了三个这种融合机器人)现在的捷德奥特曼还没办法对抗这么强劲的敌人,当令人赶到的时候捷德正对着其中一个酷似贝利亚的洛普斯不断挥拳,退出一段距离后不断甩着自己的胳膊说着好硬之类的话。当其中一个仿生机器人发出光线攻击的时候赛罗毫不犹豫的挡在了捷德的面前(开盾了)

赛罗:“捷德,你没事吧。”一回头

捷德:“赛罗你好慢啊。”走到对方身边

赛罗:“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嘛。”轮了轮拳头

捷德:“我懂我懂,主角都是最后登场的对吧。”用胳膊肘蹭了蹭赛罗的胳膊(蹭的赛罗心里一阵痒痒)

赛罗:“我们上吧!”

捷德:“喔!”

随后两奥便摆出了战斗姿势,一起冲了过去,不知道为什么捷德就是不用胶囊的力量,虽然豪勇形态下的捷德可能会赢,那他的原生形态为什么不能赢呢!于是,抱着这种心态他跳到了敌人的身上用自己的头不断撞击对方的头,因为仿生机器人过硬的头他进攻了没一会儿,就吃痛的捂着自己的头,手刚想揉就被敌人给扑倒在地。敌人拳头马上就要落下的时候,捷德一手拍在对方脸上用力推去。一手握着对方的拳头也是用力往上推。此时,正和另外两个酷似贝利亚的洛普斯打斗的赛罗想看看捷德那边怎么样了。这一看可不得了啊!只听赛罗啧了一声,一脚踹开了身前的敌人,一个肘击将身后的敌人推倒在地。朝着捷德的方向冲了过去,将趴在其身上的仿生机器人拽到一边,把捷德护在身后(整个过程行云流水)

赛罗:“捷德你先退下,这里我来搞定。”如果奥特曼有表情的话那赛罗的脸肯定臭极了

捷德呆坐在地上,也意识到了赛罗好像生气了就用奥特胶囊升级了一下自己变成了豪勇形态,刚想冲过去,又被面前的赛罗一把推了回去。此时的令人也有点懵了,赛罗为什么不让小陆上啊

赛罗在能量快要耗尽的时候解决了那三个伏井出k制造的麻烦,躲在暗处的伏井出k,则是捡起了那些散落在地的胶囊,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面前两位奥特战士飞走的身影就离开了

时间来到第二天清晨——

回到星云庄的小陆从昨晚就一直在想一件事情,以至于昨晚睡觉的时候他梦到赛罗生气的暴揍怪兽?他怎么也想不明白赛罗为什么突然就生气了

莱姆:“是在想昨天你和赛罗一起战斗的事情吗?小陆。”

小陆:“嗯。”点了点头“莱姆,你说赛罗他当时为什么会生气呢?”想了想又继续说“可...按理说奥特战士的情绪是很难准确猜测的吧。”

莱姆:“你可以找个时间和他聊聊。”

一旁的鸟羽来叶也走到了小陆身边,她也赞同莱姆的提议,佩嘉也从影子里蹦了出来

小陆:“不用了吧,也可能是我看错了。”回想着当时赛罗脸上的表情

来叶:“我也觉得你们需要好好聊聊。”

佩嘉:“就用上次的那个仪器吧,问问令人什么时候有时间。”

小陆:“不用了,总感觉太麻烦令人先生了。”

来叶:“那你还是好好想想再做决定吧。”

自这件事以来,赛罗更加在意捷德攻击对手的方式了。和贝利亚略微相像,但又不太像。尤其是原生形态下的捷德除了常见的攻击方式就是像猫咪挠人的那种攻击,虽然赛罗觉的捷德这样的攻击方式很可爱,但是!但是!在敌人面前,这样的攻击方式真的没问题吗!所以每当捷德跟怪兽对打的时候,只要他没用胶囊的力量赛罗就一直挡在捷德的面前不让他出招。捷德想冲他都拦着然后一副势在必得的语气说着交给他来处理。赛罗这一举动也让令人也很是不解,战斗的时候也问过很多次,但赛罗只是说他想打头阵。而当捷德切换形态的时候,赛罗也是从头到脚的扫视着他(像是在确认着什么似的)之后严肃的表情也增添了几分笑意,语气也跟着变了

赛罗:“好了捷德,可别让对方小看了我们!”

捷德:“喔...喔”

捷德虽然嘴上回应着,但他也很好奇赛罗到底是怎么想的,还是说他哪根筋不对?他决定听取大家的建议找个时间和赛罗好好聊聊

也就在今天令人难得休息本想带着一家人出去玩的令人只能前往星云庄找小陆。他还依稀记得小陆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赛罗也在一旁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他根本没细听电话里的内容,但他还是去了

在去星云庄的路上,他也跟赛罗聊着天

赛罗:“所以,你连小陆约你去干什么都不知道?”在对方脑内响起的声音

令人:“还不是你,害我没听清电话里的内容。”

赛罗:“这只能说明你的修行还不够,不能怪我。”

聊着聊着他们就到地方了,令人进入星云庄内,就看到小陆\来叶\佩嘉整整齐齐的站在一起,一脸笑意的向他走来

赛罗:“他们这是要干嘛?”

令人:“你!你们想干什么!”

小陆\佩嘉:“我们想——”两人按着令人坐下拿出了上次用过的仪器套在了他的头上

来叶:“别紧张,我们也只是想找赛罗聊聊。”

令人:“什么嘛,真是吓了我一跳。”

赛罗出现在了屏幕上,他大概猜到对方要跟自己聊什么了,只是他还没想好怎么说

小陆:“赛罗你怎么了?你最近很奇怪。”

赛罗:“我...”

令人:“对啊赛罗桑,我也觉得你最近有点奇怪。不让小陆对抗怪兽是有什么原因吗?”

来叶\佩嘉也一脸担忧的站在小陆身旁,等着赛罗说出这其中的原因

赛罗:“你们别这么看我,这让我怎么说啊。”扶额

小陆刚想说话,莱姆就调出了冲绳附近出现怪兽的影像,他们只能终止谈话。莱姆将他们传送过去后,小陆说怪兽他一个人就能解决,让令人去附近找找伏井出k,见令人点头后(是摘下眼镜后的赛罗点的头喔,说实话他还是有点不放心对方)捷德一秒变身,也就在这时他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如果一直用原本的样子进行战斗,是不是可以激赛罗说出原因呢?他还真的就这么做了(这对他本身也是有好处的,可以间接性强化自身)当自己被打倒在地胸前的计时器疯狂闪红的时候,赛罗出现挡在了捷德身前。对着面前的合成怪兽疯狂输出。随后又变成了无限形态紧接着就是一个帅气的收尾,伴随着轰鸣的爆炸声怪兽被消灭掉了(本来他已经打的伏井出k快要招架不住了,眼瞅着就能活捉了,一看到小陆被合成兽打倒在地,他就僵住了。对面的伏井出k还一直添油加醋的说再不去救他他可能会死之类的话,于是赛罗就去了,伏井出k也顺利逃走了)

捷德却有些看呆了,他觉的此时的赛罗真的很帅,关键是这种感觉真的很让人安心,也可以说是可靠吧。当捷德还在看他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捷德的身边,半蹲着勾起了对方的下巴

此时在星云庄大屏幕面前的来叶\佩嘉都十分震惊的看着屏幕面前的两奥

令人:“内...内个,赛罗你这...应该不是正常的社交距离吧。”赛罗没有理会他的人间体

赛罗:“啧,怎么不切换形态。”(没错他生气了)

捷德:“我只是不明白而已。”声音越来越小和计时器的滴滴声交杂在一起

赛罗:“什么?”抬起捷德下巴的手转而往下延伸,一直延伸到对方的计时器上

捷德:“我说!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生气!为什么那么生我的气,我到底哪里惹到你了嘛。”想站却站不起来。此时计时器闪红的速度和滴滴声也越来越快就像小陆此时激动的心情一般

赛罗:“啧。”(我连那种感觉到底是什么都还没弄明白。:心想)“我还没想清楚那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在此之前我会克制的。抱歉,捷德。”

赛罗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小陆已经能量耗尽解除了变身,赛罗他并没有解除变身而是朝着一个方向飞走了。小陆他不太明白赛罗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他只觉得心里莫名燥热(可能是因为对方的触碰吧)每当赛罗挡在他身前的时候他心里就会有别样的感觉,一开始他觉的这就是对朋友的感觉,可又跟对佩嘉\来叶\莱姆\萌亚的感觉不一样。但他又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那会是爱吗?又或者是喜欢?他不确定

对于他们来说这是未知的结果,这份心意可能会永久藏匿在彼此的心里

还没等他们有时间来消化这件事,电视新闻就大肆报道他和赛罗的关系,里面的女主持人居然说他们是一对情侣,还将赛罗勾起他下巴的照片放了上去,而且他们已经有很多cp粉了(比支持他是英雄的人还要多)

就这样在流言蜚语下

又过了一段时间——

这段时间,地球迎来了短暂的和平,赛罗也没有再让令人去找小陆,而令人时不时的就会翘班去星云庄玩。只是大多时候小陆都不在,要不就是在打工,要不就是出去买东西去了,要不就是突然想去散步(很明显他在躲赛罗)

令人:“赛罗你们闹别扭了吗?”

在荧幕上的赛罗摊了摊手表示没有,只是小陆一直在躲他而已,但他知道对方为什么会躲着他

来叶:“不会是因为那件事吧?”

佩嘉:“是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吧!当时真的是吓了我一跳赛罗突然......”被令人打断了

令人:“嘘!”阻止对方继续往下说

莱姆:“就是你对小陆动手动脚的那一天。”随后便调出了那天的视频,分成了两个小屏幕(还特意循环播放赛罗捏住捷德下巴的那一幕,还有他将手放在对方计时器的那一幕)

赛罗:“咳咳,我知道了你可以关了吧。”

莱姆:“好。”将视频关闭

令人:“要不是我们都知道你们是战友关系,不然我还真以为你喜欢小陆呢。”

赛罗:“是喜欢。”(直接脱口而出)

令人:“欸?!我,我真猜对了吗!”

来叶:“我就知道。”

佩嘉:“什,什么。赛罗你真的喜欢小陆吗!”

只见赛罗点了点头。毕竟这也没什么好隐瞒的,而且这段时间他也想清楚了,逃避什么的这可不像他

令人:“我说你怎么老来星云庄找小陆呢,来了居然还装高冷不说话。”

赛罗:“随你怎么说。”(我又不能说你们讲话的时候我一直盯着小陆看:心想)

此时的小陆偶遇了爱崎萌亚,两人用闪光的招式打了招呼,萌亚看小陆气色不太好就问他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之类的。一开始小陆还不太愿意讲,一脸愁容。但当萌亚保证不会告诉别人而且她会尽力帮小陆解决麻烦,只要是在她能解决的范围内

小陆:“其实我最近有比较在意的人了。”

爱崎萌亚:“欸?!在意的人!是女孩子吗?”突然激动了起来

小陆:“是男生,男生。”

爱崎萌亚:“哇咔哒(我知道了),你继续说吧。”

小陆:“是这样的,他最近很反常。刚认识的时候他还不是这样的,总感觉他有点反应过度了。而且他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生气,最让人在意的是我对他...也有别样的感觉。”

爱崎萌亚:“嗯...”托腮思考着“我怎么感觉他好像喜欢你呢?”

小陆:“是吗?怎么连你也这么说。”

爱崎萌亚:“你看他这反应明显是在吃醋,很像是在跟你赌气的感觉。”

小陆:“我怎么没看出来啊。”挠了挠头

爱崎萌亚:“对方应该是比你大吧。那就是表面表现的很成熟喽,所以你没察觉到,对吧。”

小陆虽然不知道对方多少岁,但在他的印象里赛罗是成熟的,但又不是那么的成熟。不过也难怪自己会看不出来

爱崎萌亚:“小陆你也是喜欢他的吧,不然也不会为此而苦恼了。”转过身去长舒了一口气(像是恨铁不成钢)又继续往下说“与其纠结对方到底怎么了,倒不如问问你自己,问问你的内心是怎么想的。”

小陆没有说话,他抿了抿嘴唇也意识到自己好像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他决定开始正视自己,而且他是贝利亚的儿子这件事也没有将自己打倒怎么到了感情问题上就突然迟钝了起来呢。他跟萌亚告别后就一直在散步,也一直在想有关赛罗和他的事情,到了打工的时候也在想一直到他回到星云庄

小陆:“莱姆。”

莱姆:“怎么了?小陆。”

小陆:“令人他什么时候走的。”

莱姆:“他走后没多久你就回来了。”

小陆:“SO嘎。”

与此同时——

令人还在外面散步

令人:“你想好怎么跟小陆说了吗?”

赛罗他没有说话,令人也就不再询问了


又是新的一天——

而伏井出k又出来捣乱了,他这次又准备了新的融合兽,当赛罗和捷德变身赶往现场的时候。前来观战的人们手里高举着很多牌子,嘴里还喊着什么赛罗你一定要保护好你的老婆?之类的话

赛罗:“咳咳。”地球人干的漂亮(默默竖起大拇指)

捷德:“欸?!不,不是的,我不是赛罗的...”话还没说完怪兽就攻过来了

当他们打着打着,捷德突然摔在赛罗身上的时候,有一个cp粉直接晕过去了,其他人都说着磕到了!磕到了!

赛罗:“捷德你没问题吗?还站的起来吗?”扶着对方站了起来

捷德:“我没问题的。”拍拍自己的胸脯

当他们好不容易把怪兽消灭的时候,刚才的那群地球人还想给他们拍照片,还说要亲密一点的。捷德他做着闪光侠的动作准备拍照,赛罗单手发力直接将对方(单手)抱了起来

赛罗:“吆西,拍吧。”

捷德:“赛!赛罗你快放我下来!”乱动

赛罗:“别乱动,你这样我会撑不住的。”另一只手按住了捷德乱动的双膝

于是捷德就不再动了,但他脸是红透了,只不过处于变身状态下的他我们看不太出来而已。当无人机和粉丝们都拍完了之后,赛罗就把捷德放下了,在被放下的一瞬间捷德直接就飞走了

赛罗:“居然害羞的逃走了。”(真可爱:心想)

令人:“从某些方面来讲,赛罗桑你挺大胆的。”

在屏幕面前的来叶\佩嘉也赞同的点了点头,一回头就看到了已经回来的小陆,他一头倒在桌子上

来叶:“小陆,你感觉怎么样啊?”

小陆:“什么怎么样啊,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直接就把我抱起来了,感觉一点也不好。”心跳的很快(可能是刚刚赛罗突然拥抱自己的缘故吧)

佩嘉:“可你好像没有感觉到不开心吧。”

小陆:“我...!”突然抬头

来叶:“是啊小陆,你的脸很红。”

小陆:“我哪有。”赶忙捂住自己的脸

来叶\佩嘉:“喔~没有吗?”一脸看穿了的表情

小陆:“我...!”一时语塞

佩嘉:“其实你心里根本不是这么想的吧?”

小陆:“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是很喜欢赛罗他的。而且我总感觉他也喜欢我的样子,但又不确定。”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恰巧此时令人走进了星云庄里,而且赛罗他从刚才开始心情就很好,再加上还刚好听到了捷德承认他喜欢自己的事实

令人:“我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啊?”

赛罗:“不,你来的正是时候。”

来叶熟练的把仪器套在令人的头上,屏幕前的奥特战士背对着他们(像是不好意思看他们似的)

小陆:“内...内个,赛罗桑你听到了多少啊?”

赛罗:“刚好听到你说,你喜欢我那。”转身看向他们

小陆:“啊!!!”抱着头蹲在地上(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莱姆:“其实他也很喜欢小陆你,前段时间还...(当着我们的面承认了)”话还没说完

赛罗:“啊!!!停!”梅开二度

令人:“干嘛不让莱姆继续说啊?”满脸不解

赛罗:“这种事情还是本人来说比较好吧。”

来叶:“确实,本人亲自说和我们说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佩嘉“那意思就是说,对于小陆来说也会是不一样的感觉喽。”

小陆:“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一样不一样的?”

来叶:“这件事你得问他了。”准备让赛罗解答小陆心中的疑惑

小陆也随着来叶的目光看去

赛罗:“咳咳,现在还不是时候。”

小陆很疑惑也很好奇大家口中所说的事到底是什么?但赛罗他说还不是时候,而且就算他一直追着问赛罗也不告诉他,没办法小陆就放弃了不再追问这件事了

紧接着新的危险也接踵而至,因伏井出k多次战败他的情绪波动过大。导致他一直针对捷德奥特曼进行攻击,在战斗中一直否认朝仓陆的存在试图误导他,让他失去战斗的决心

伏井出k:“你只是我创造出来的一个失败品,含有贝利亚大人遗传因子的一颗棋子罢了,说白了就是个冒牌货!”给了捷德一拳

捷德:“我就是我!就算你视我为棋子,我也是一个有灵魂的个体。”给了对方一拳“我和你是不一样的,我还有伙伴!”

伏井出k:“就算是这样又如何,那位大人所报以厚望的人,能一直陪伴在他左右的人一定会是我!你才不配站在他的身边,你不配!”

这是他们迄今为止最惨烈的一次战斗,当来叶和令人赶到的时候,伏井出k已经消失不见了来叶:“他跑不远的,我和他也该做个了断了。”说罢便拔剑追了上去

令人:“小陆,小陆?”是摘下眼镜后的赛罗

他抱着小陆回到了星云庄,用那里的医疗设备给小陆治疗。当小陆醒来的时候,大家心里的担子也是放下了不少,来叶也在这个时候回来了(两人打到一半,伏井出k突然消失不见了即使心里五味杂陈,但现在的她也改变不了什么)

小陆:“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莱姆:“你没事就好,小陆。”

令人:“真是的,下次可别这么冲动了。”(是赛罗在讲话喔)大力揉搓对方的头

来叶\佩嘉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们,还在一旁起哄,说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啊之类的话。又把小陆给说害羞了,赛罗也躲回去了,换令人控制自己的身体

令人:“赛罗他...这算是害羞了吧?”

赛罗:“我才没有,别胡说!”(没错,他就是害羞了)在对方脑海内响起的声音

其实小陆也跟赛罗讲过,贝利亚是自己父亲的这件事。赛罗还趁机吓唬过他,不过玩笑归玩笑他还是会安慰小陆说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你还有伙伴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说有什么事都可以跟他联系之类的话

之后——

这样平淡的日子过了没多久——

贝利亚就出现了,很显然小陆还没准备好怎样面对自己的父亲,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一旁跟他对打的怪兽就被贝利亚一招消灭掉了。格斗仪挥出去的气波所产生的爆炸波及到了捷德,他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身体本能的往后挪动

贝利亚:“儿子,我一直都很想见你。快过来让我好好看看你。”慢慢靠近

就在这个时候赛罗突然出现了,十分熟练的将捷德护在身后

赛罗:“贝利亚你给我退后!”

直接就冲了过去和贝利亚撕打在一起,一旁观战的捷德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平复好自己的心情后又重新站了起来

捷德:“赛罗,让...让我来对...对付他。”(很显然他并没有准备好)

当赛罗被捷德推开后,正好给了贝利亚攻击他们的机会。之后,贝利亚朝着捷德扑过去了,把他按的死死的

贝利亚:“儿子你成长了不少啊。”调侃

捷德:“我才不是你的儿子!不许那样叫我!”胡乱挣扎着

贝利亚:“喔~这么抗拒啊。可你又能改变什么呢,还是乖乖跟我走吧。”将身下的人翻了个面

此时的捷德正趴在泥地里扑腾着想要起来。重新站起来的赛罗气的青筋暴起,脸也整整黑了一个度。他把贝利亚从捷德身上拽了起来,给了他一脚

赛罗:“离捷德远一点!”

贝利亚:“啧,这么感人的父子相见场景,你别来打扰!”

说罢两奥又缠斗在了一起,此时的捷德身上都是泥巴。他随意拍了拍身上的泥巴,又冲了过去,但赛罗一看到他冲过来居然还是原生形态直接就给拦住了,又说什么这里交给他就行让他去休息之类的话。捷德肯定不会听的一直往前冲,贝利亚看他们俩这架势就忍不住调侃

贝利亚:“这么护着我儿子,你不会是喜欢他吧?”

赛罗:“对,我喜欢他,所以你离他远点。”

还示意让贝利亚看看,贴在各个建筑周围上他和捷德抱抱的照片,赛罗还一脸挑衅的看着他。贝利亚整个奥都不好了。(我刚回来儿子就被敌人拐走了?还是自己厌恶至极的赛罗奥特曼,这他哪能忍)

贝利亚:“痴心妄想,我是不会同意你和我儿子在一起的!”发狂般的冲了上去

一旁的捷德则是听的云里雾里的,他都不知道现在是该劝架还是继续打了

之后赛罗利用胶囊的力量切换成了无限形态,贝利亚也切换了形态变成了奇美拉贝洛斯,趁赛罗一个不注意将捷德一并吞噬,飞到了月球等待融合。当时赛罗都快急疯了,但他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于是20个小时一到他就赶紧前往宇宙拯救捷德(好吧他一点也不冷静)来叶也赶到了爆炸中心地,也就是她所出生的医院,见到了奥特之王。奥王听到了来叶内心的声音和他想要拯救伙伴的决心,便将他带到了奇美拉贝洛斯的体内。她也不负众望,成功唤醒了小陆。捷德从奇美拉贝洛斯体内成功分离

赛罗:“慢死了,捷德。”直接抱住了眼前的小战士

捷德:“抱歉,让你担心了。”双手环上对方的后背(回应着赛罗的拥抱)

贝利亚:“我的儿子,要胡闹也该有个限度吧?”

捷德:“我是不会跟你走的!”往前走了一大步

赛罗:“小陆是不会跟你走的,你趁早死心吧。”往前一步将捷德护在身后

贝利亚脸一黑对着赛罗的方向不断攻击,发泄心中的怒火,赛罗和捷德配合的也是十分默契他们边打边聊

捷德:“呐,赛罗桑。我记得你好像说你喜欢我。”

赛罗:“不可以吗?”给了面前的贝利亚一击“只允许你喜欢我不允许我喜欢你吗?”

捷德:“我不是这个意思!”踹了贝利亚一脚

赛罗:“嘛,等战斗结束我再细说吧。到时候你可要竖起耳朵仔细听好了。”

之后捷德用十字冲击波将奇美拉贝洛斯打回了地球,他要让大家看着他打败贝利亚,他要成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成为被大众所认可的存在!

捷德:“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捷德之爪!”一个闪现快速切割起了怪兽的身体

随后又切换了各种形态,用各种不同招式攻击着贝利亚。他又解锁了新的形态,尊皇形态。捷德越战越勇,在一旁观战的人们也都在为他加油(此时的令人已经解除了变身回到了地球)

令人:“赛罗你听到了吗?大家都在为捷德奥特曼加油,这真的是太好了。”

赛罗:“啊,是啊。”

最后贝利亚被消灭掉了伴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小陆凯旋而归。他很感谢来叶能帮自己找回那份勇气,找回自己那最初的只想守护他人的心。这时令人拿着公文包急匆匆的跑了过来,他把小陆拉到一边(一秒摘下眼镜,换赛罗控制身体)

赛罗:“小陆还记得我当时说的话吗?”

小陆:“嗯...嗯,所以赛罗桑是要跟我说什么呢?”一脸紧张

赛罗:“就是,想问问你。”突然凑近小陆的耳朵小声说着话“愿不愿意做我的伴侣。”

令人:“赛罗你这么直接的吗!”脑海内响起的声音

赛罗:“令人你闭嘴。”

小陆:“好啊。”

赛罗:“吆西!”高兴的挥了一下拳“嘛...如果你能来光之国就更好了。”

令人:“等一下!你们先等一下!你这就准备带小陆见家长了吗?!”

赛罗:“爱崎萌亚算是小陆的家人吧,那我算是见过家长了。带小陆去见我老爹有什么不可以的吗?”

小陆:“这个理论上来讲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赛罗桑不是也和贝利亚见过很多次了吗。”

赛罗:“那家伙不算,他想摆出一副父亲的样子还早两万年呢。”摸了摸小陆的头

赛罗和小陆的互动,可把一旁的来叶\佩嘉\萌亚\看的激动的不行,一脸吃瓜的表情。两位当事人可能是察觉到背后炽热的目光了吧,小陆直接就弹开了扭头看向别处。赛罗就不一样了直接将胳膊搭在小陆肩上一脸得意

令人:“那什么,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做过分亲密的举动。”(毕竟这是我的身体真心不想被留美奈误会:心想)

赛罗:“小陆。”直接无视令人的话

小陆:“怎么了?”

赛罗:“你可以再叫我一声赛罗哥哥吗?”

小陆:“赛罗尼桑?”

赛罗:“喔!再叫一次。”

小陆:“不是已经叫了吗?”不解的歪了歪头

赛罗:“你就叫嘛,小陆。”

小陆:“尼桑?赛罗尼桑。”

赛罗瞬间感觉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周围都冒出了许多无形的小花。这个状态持续没多久令人就出来了,他是这么说的

令人:“可能他只是单纯想听小陆叫他哥哥吧。”

来叶\佩嘉:“喔~只是单纯想听小陆叫啊。”

小陆:“你们快别说了!”掩耳盗铃般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就像地球所迎来的这段和平一般,也是短暂的。贝利亚只是暂时消停了,也就是在今天贝利亚又出现了,他得到了伏井出k的斯特鲁姆器官,正在宇宙中吸收奥特之王的力量,将它进行转换。赛罗\捷德为了保住这片宇宙和奥王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只是计划出现了一点偏差,赛罗逐渐落入下风。在极恶贝利亚要给赛罗最后一击的时候,捷德站了出来,用捷德之爪挡住了父亲的攻击,两奥也是拉开了一段距离

赛罗:“你怎么来了,计划不是这样的。”

捷德:“因为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这里就先交给我吧。”伸手拉起倒在地上的恋人“而且,我也不能一直躲在你的身后啊。”(我也想尽我所能去守护你:心想)

随后他们就一起上了。贝利亚抓住了捷德的手腕直接把他拉进了怀里,还越靠越近!捷德阻挡着贝利亚往自己身上靠的另一只胳膊,一脸的不自在的上半身本能的往后退

捷德:“贝利亚!我来当你的对手!”气的浑身都在抖(看上去就像在害怕,但其实并不是)

赛罗为了计划能顺利进行,抓起宇宙飞船(星云庄)往贝利亚计时器里推。贝利亚体内的能量正在被不断分解,赛罗也被贯穿了身体,挥拳攻击贝利亚的拳头伴随着他的消散也一并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

捷德:“贝利亚!”大吼着冲了过去

可贝利亚却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被孩子打的时候也没怎么还手。捷德用捷德之爪攻击着贝利亚,他挥舞着格斗仪几下就把捷德武器挑到一旁,捷德不信邪又冲了过去。一手抓着贝利亚的肩膀,一手用力锤着贝利亚。(此时的泽纳前辈启动了时空破坏神赛钢)当捷德转头看去的时候,就知道时机已到。他再回头看贝利亚的时候,此时的贝利亚已经靠的很近了,两手按着他的胳膊,吓的捷德赶紧推开了自己的父亲,后退了好几步,还摔倒了

在医院时刻关注战况的令人都为捷德捏了一把汗,而且从刚才开始赛罗的脸就臭的不行。连令人都察觉到了他的情绪波动(大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令人:“赛罗你别太担心了,小陆他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

赛罗:“啧。贝利亚那混蛋。”他确实担心捷德的安全,但他现在更担心贝利亚对捷德动手动脚的样子。他光看着就很火大

他们一直战斗到了深夜,在小陆坚定的信念下他所有的形态几乎是在一瞬间突然出现在他的左右,与他一同对抗面前的敌人。捷德看准时机将被打到解除形态变化的贝利亚带进黑洞,在与贝利亚打斗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些来自于贝利亚的记忆。那份埋藏在内心深处不愿让任何人发现的那份脆弱,竟一点一点的暴露在小陆的面前。捷德试图劝贝利亚回来,如果可以的话他不希望父亲一直一条路走到黑。所以他劝他回头

捷德:“父亲,你已经很累了吧。”一把抱住了自己的父亲“其实你早就已经厌倦了,对吧!”

贝利亚:“少来烦我,不要说的像你什么都懂似的!”

捷德:“可...就算你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就会真正开心吗?”

贝利亚:“哈哈哈!”自嘲的笑声“别开玩笑了,只要拥有了力量还有什么是我得不到的!”

捷德:“父亲!请你收手吧!”不自觉的握紧拳头

贝利亚:“你继承了我的血脉却要与我为敌,真是愚蠢。就跟着你那可笑的正义之心一起陨落吧!”

紧接着两人就展开了光线对波,最后赢的人是捷德,他在次元裂缝将要关闭的一瞬间回来了,大家都为他捏了一把汗。来叶那边的战斗也已经结束了

之后赛罗就脱离了令人和他们一家告别后就去找小陆了,还说有空会经常到访的,叫小陆见不到他的时候可不要太想他

小陆:“才不会呢!”大吼

赛罗:“喔,很有精神嘛。那我走了。”穿上了终极铠甲就离开了

之后小陆一直盯着对方离开的天空发呆——

小陆:“赛罗桑,要快点来找我喔。”已经开始想了呢

评论(2)

热度(1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