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牛奶

我画的丑,别盗我的图。。。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指指点点

醋糖

内含私设

这里的凯撒捷德是捷德的哥哥(只是我很想看而已)以后更的作品里也有他

雷的划走就好🙏

希卡利从别的宇宙带回来的特产,名为吃醋糖。顾名思义就是一颗可以把独享欲发挥到最大的糖果

注:希卡利本人并不知道这一袋糖果的作用,只是觉得每颗发光的糖果会因自己的触碰而改变自身的颜色,感到奇怪罢了

让人吃醋的方式有千千万万。可能仅仅只是因为陌生人对自己亲人的搭话。或者对方和你的爱人走的太近。又或者是对方不经意间的话语,瞬间点燃的麻烦

cp向:贝捷\托迦\希梦

注意避雷



——正文——

希卡利将一颗糖放在仪器上分析,虽然制作方法基本和地球上的糖果无异,但有几种物质他怎么也分析不出来,于是希卡利经过不断的实验过滤,以及一些细节的筛选(糖果还剩很多所以不用担心会被分析干净)

梦比优斯正在指导新学员,热情的指导方式让对方斗志昂扬。直到梦比优斯觉的对方需要休息的时候,才态度略带强硬的叫停了对方,送学员去到休息厅后,他自己则是趁着空闲去了科技局

希卡利研究的时候虽然投入,但他也注意到对方敲门后走近的脚步声,当梦比优斯从希卡利背后悄悄靠近的时候——

希卡利:“你来了,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则是被吓了一跳,愣了几秒后就走到了对方身边,巧的是他面前的桌子上正好放着一袋糖果

梦比优斯:“原来你早就发现我了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希卡利:“嗯。”转头看着对方

梦比优斯:“希卡利,这里面装的什么啊?”戳了戳桌上的糖果袋

希卡利:“是我从别的星球带回来的特产,他们为了感谢我硬塞给我的。”将袋子打开拿出一颗放在了梦比优斯的手里

梦比优斯:“变成蓝色的了!”手里的糖果从白色变成了蓝色他顿时觉得很神奇,眼灯都亮了一个度

希卡利:“我正在研究它是通过什么物质,又是在什么基础上才会产生色变的。”

梦比优斯:“噢!”似懂非懂的冲对方点了点头“那我可以吃吗?”还没等对方回答自己就把糖果塞到了嘴里

希卡利:“可以,你都拿去吃吧。”将桌上那袋糖果系好放到了梦比优斯手里

梦比优斯:“谢谢你啦,希卡利。”抱住了一旁的科学家蹭了蹭对方的脸就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只留希卡利愣在原地回味刚才梦比优斯抱住自己时的触感


与此同时——

赛罗\捷德\捷泰迦正在奥特竞技场看雷欧和阿斯特拉切磋,赛罗叉着腰说着雷欧的厉害,梦比优斯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他们,小跑着就过去了

梦比优斯:“你们也在啊!”冲他们挥手

泰迦:“是梦比优斯啊!”

赛罗:“话说梦比优斯,你手上的是?”用手指着对方手里的袋子

梦比优斯“这是希卡利给我的糖果,要一起吃吗?”打开糖果袋举到他们面前

捷德:“欸!可以吗?”

赛罗:“那我就不客气了。”

泰迦:“我也来一个!”

大家随便抓了几个(都抓了4颗糖果,顺带一提,1颗糖果代表对一个人的吃醋,2颗代表两个人,3颗代表...ab...ab...ab...当然什么颜色的糖代表什么人)

赛罗\捷德\泰迦:“变!变色了!”

赛罗手里的糖果从白色变成了\2个红色的\1个黑白红三色混合的\1个带点红的银。捷德手里的糖果变成了2个黑红色的\1个蓝红双色的\1个带点红的银。泰迦手里的糖果变成了1个蓝红双色的\一个黑白红三色混合的\1个红色带点银\一个蓝黑色的

梦比优斯:“很神奇吧,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 。”

赛罗:“总感觉这颜色有点眼熟。”看了看自己手里已经变色的糖果又抬头看了看站在自己对面的捷德\泰迦

捷德:“为什么我有两颗黑色的糖果啊?”看了看他们手里的糖果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

泰迦:“会不会是因为捷德你身上的花纹有黑色啊。”将糖果放到嘴里咀嚼,还时不时的发出细微的咔咔声(咀嚼食物的声音)

捷德:“唔...可能吧。”一颗一颗的吃着

赛罗:“唔...唔”将糖果一把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说的是→“味道不错嘛!”)

梦比优斯:“总感觉和地球的糖果不太一样,虽然味道很浓但这样反而吃着更香了。”将一颗糖果放进嘴里

赛罗\捷德\泰迦分分点头表示赞成

之后捷德在光之国待了也没多久就走了,马上就要上课了,他可不想迟到

而远在几十万光年的凯撒捷德,在宇宙中游走的这段时间又变强了不少,肌肉线条勾勒的也越来越有型,他所带领的怪兽\宇宙人部队正在进行等级切磋(美其名曰训练)

(因为银河帝国与光之国的建交,所以侵略这种事情他们也不再继续了,但他总不能闲着,还是会去各个宇宙跟这些所谓的强者切磋,万一未来的哪一天两国关系不再友好,不再缓和,不再互利。那么凯撒捷德还是会和以前一样侵略那些有利用价值的星球,甚至还会将矛头对准M78星云的光之国)

凯撒捷德坐在一旁的岩石上无聊的很,就差打哈欠了。远处的手下则是热情高涨,打的不可开交,当凯撒捷德慢慢悠悠的走过去的时候,正在对打的两只怪兽立刻就停止了缠斗,规规矩矩的站在一旁

凯撒捷德:“你们就这点能耐吗?”不耐烦的咂咂嘴

众宇宙人\怪兽顿时吓的大气都不敢出,低着头一副小学生做错了事等着老师批评的样子

凯撒捷德:“啧。”他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如此烦躁,大概是想到了某位奥特曼吧~(肯定是在想捷德)于是他决定回银河帝国看看





——银河帝国——

——大殿内——

贝利亚难得今天心情不错,但在伏井出k急匆匆赶来的一句话,心情瞬间就阴沉了起来

伏井出k:“贝利亚大人,太子殿下要回来了。”

贝利亚:“喔。”此时正坐在王座上处理政务单子,盖章的手速度丝毫不受影响,表现的内心可谓是毫无波澜(但实际并不是这样)

伏井出k:“大人您要去接吗?”

贝利亚:“去。”

好巧不巧的是捷德这个时候回来了,他奔向王座上的父亲,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一脸护食的表情,看着台下的伏井出k

伏井出k:“小殿下。”冲着捷德行礼“马上就要上课了,请随我去小宫殿吧。”

捷德:“不要,我要和父亲在这里。”

贝利亚:“好。”将捷德抱在怀里熟练的拿出一旁柜子里的玩具和零食

伏井出k没办法,而且看贝利亚的意思也不打算强求捷德去跟他上课,一脸习以为常的行了个礼就退下了。捷德在贝利亚怀里乖的不行边吃边摆弄着手里的闪光侠玩偶,一直到贝利亚盖完单子,贝利亚就带捷德去接凯撒捷德了

当凯撒捷德从银河帝国上空往下俯冲落地的时候地面因冲击形成了一个坑,碎石也在凯撒捷德直起身的时候落在一旁。令凯撒捷德没想到的是捷德居然直接跑了过去一把抱住了他,这让在场的所以宇宙人\怪兽甚至当时奥本奥都愣了好几秒。抱着凯撒捷德的捷德一脸天真的叫着对方哥哥还说着好想他之类的话(他就差流鼻血了)

贝利亚:“离我儿子远点。”一把将捷德从凯撒捷德身上扒拉下来,双手抱在怀里

凯撒捷德:“你没听到捷德说他想我了吗?父亲——”挑衅般的将父亲二子拉长音调

贝利亚:“你回来干嘛?”根本不想回答对方的问题

凯撒捷德:“正如捷德所说我也想他了,所以就回来了。”

他这个大儿子丝毫不避讳的语气,让贝利亚的内心更加不爽,很想一拳打过去(也真的就这么做了)捷德被贝利亚轻轻的放在一边,两奥边打边嘲讽对方(一副巴不得对方更生气更反感自己的说辞)正当贝利亚\凯撒捷德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捷德突然跑到他们中间,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们的胳膊(左边挽着父亲右边挽着兄长)两奥也是瞬间收力生怕伤到捷德

捷德:“我们回家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拉着一脸懵逼的贝利亚和凯撒捷德往前跑,回宫殿的路上两奥都低着头看着身旁的捷德,宠溺的表情都快要溢出来了。等来到那昏暗的宫殿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捷德拉着贝利亚坐到王座上又拉着凯撒捷德坐到贝利亚的腿上,紧接着他自己也坐了上去

贝利亚:“???”

凯撒捷德:“???”

凯撒捷德僵硬的看着对面一脸开心的捷德。贝利亚整个奥都不好了一直黑着脸。台下的众臣抬起的头又默默的低了回去(可能是台上贝利亚大人的表情太恐怖了吧)

凯撒捷德:“啧。”从贝利亚身上弹开,用极其嫌弃的表情看着贝利亚还用手不断拍打自己的身后,像是生怕粘了什么似的,一脸的嫌弃

贝利亚:“啧。”手爪摩擦着凯撒捷德坐过的地方,也是一脸的嫌弃

捷德:“父亲,哥哥你们怎么都不开心啊?”

贝利亚:“没,你亲我一口就好了。”用披风将怀里的崽裹了起来

捷德很听话的亲了贝利亚的脸,之后就抱着他不撒手了

凯撒捷德一拳锤烂了一旁支撑宫殿的柱子来宣泄他的不满,美菲拉斯星人\希波利特星人眼见情况不妙赶紧小跑着过去劝说起了太子殿下。捷德突然探出头来看着他们一脸吃醋的表情,鼓着脸从贝利亚的披风里钻了出来,跑到了凯撒捷德身后一把抱住了他瞪着眼前的两位

捷德:“这是我的哥哥,你们不许靠他那么近。”

此话一出凯撒捷德的心情顿时好了一大半,一脸得意的看着坐在王座上的贝利亚,只见贝利亚站起身,大步走向双捷兄弟俩。

(此时的贝利亚终于意识到了捷德的不对,他的儿子跟他的兄长可从来不会表现的如此亲昵,一直都是很恭敬的,可现在就像八爪鱼一样粘着他。但贝利亚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再加上他现在很不爽也没心思继续思考这件事)

于是乎两奥又打起来了,宫殿里的大臣\宇宙人\部下都在宫殿倒塌的前一秒冲了出去保住了性命,美菲拉斯星人\希波利特星人\格罗扎星系人\帝斯雷星云人\帝国星人\则一直跟着贝利亚和凯撒捷德。

伏井出k也急匆匆的跑了回来,看到已经成为废墟的大殿他就知道自己又有的忙了

伏井出k:“我很希望大人和殿下能好好相处,最起码切磋的时候去小宫殿也行啊。”

(好在这里人手多的不行,在伏井出k的带领下没多久大殿就恢复如初了)




——M78星(云光之国)——

赛罗一直黑着脸挽着雷欧\赛文,他们都很纳闷孩子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而且这一路下来,只要遇到赛罗不认识的陌生奥稍微靠的他们近一点,他就一脸护食的样子,搞得大家都离他们好几米远(大概是因为那些打招呼的人离得太近了让赛罗吃醋了所以才抓着自己的老父亲和师父不撒手的吧,但又不好意思说)

赛文:“赛罗,你到底怎么了?”

雷欧:“一直挽着不累吗?赛罗。”

赛罗没说话只是一声不吭的挽着他们,于是赛文\雷欧也就不再询问了,由着孩子拉着他们走

与此同时——

泰迦生气的站在训练场的边边,泰罗则是试图安慰闹脾气的孩子。因为现在正是休息的时间,所以就有好多陌生的奥来找泰罗问东问西的。他们离得泰罗太近了,所以泰迦心里就有点不平衡,生气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泰罗:“泰迦你怎么了?”

泰迦:“我心里不舒服,他们为什么离父亲那么近!”一把抱住了自己的老父亲“我不想让他们靠近父亲。”

泰罗:“好了泰迦,别生气了。一会儿我带你去你最喜欢的餐厅,就我和你怎么样?”伸手摸摸孩子的头

泰迦:“真的吗?一会儿就去?”像是在确认一般

泰罗:“嗯,不骗你。所以泰迦先在这等我一下,等一会儿训练结束了就带你去。”

之后泰迦一直都在乖乖等父亲喔——

当希卡利分析出了里面的成分时,就已经知道这颗糖有一种会让人吃醋的功能。刚制作出解药就给梦比优斯发了奥特签名,他需要赶快找梦比优斯确认一下。当希卡利来到训练场刚好看到泰家父子抱抱的场景,就没好意思打扰他们,好在梦比优斯也在这里,梦比优斯见希卡利来了直接就跑过去了

梦比优斯:“希卡利!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等我去找你的嘛。”直接冲到对方怀里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对方身上

希卡利:“有件事想确认一下,就直接过来了。”往前走的脚定格在原处,站稳后拖着对方的屁股(像是生怕对方摔下来似的)

梦比优斯:“什么事啊?这么急。”

希卡利:“我不是给了你一袋糖果吗?”

梦比优斯:“对啊。我还分给了赛罗他们了。”

希卡利:“赛罗他们!除了赛罗还有谁?”

梦比优斯:“捷德和泰迦啊,你怎么了?”不明白对方为什么突然紧张

在希卡利耐心向他解释的时候,紧接着梦比优斯也从对方身上下来了。当希卡利将解药交给他的时候他还是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受到了醋糖的影响,而且他一点吃醋的感觉也没有(可能是因为希卡利在这期间一直泡在科技局的缘故吧)最后梦比优斯还是服下了解药

当两奥回头看向泰家父子的方向时人已经不见了,梦比优斯就给泰罗\赛文发了奥特签名

赛文一得知消息就和雷欧架着赛罗往梦比优斯所在的地方赶去,以至于大家看着赛罗服下解药后,赛罗他都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与此同时——

泰罗正在台前点单,泰迦去占座位,就在这时托雷基亚的黑洞却不合时宜的出现了。他先是伸出一只手捏了捏泰迦的脸(随后黑洞就消失了)还在发呆的泰迦被吓了一跳,直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泰迦:“刚刚那是什么啊?”左看右看确认没什么不对后就想坐下

谁知这时托雷基亚的黑洞又出现了,将泰迦身后的椅子往旁边一拉,泰迦直接坐到了地上。托雷基亚嗤笑着从黑洞里面走了出来

泰迦:“哎呦!痛痛痛...”

托雷基亚:“噗,你还真是个笨蛋啊 。”

此时的泰罗也收到了梦比优斯的奥特签名,正想着要不要先带孩子回去呢,一回头就看到了坐在地上的泰迦,旁边站着的好像是托雷基亚?

泰罗:“托雷基亚,你离泰迦远点。”光速跑到孩子身边

托雷基亚:“这恐怕恕难从命。”

泰迦:“托雷基亚!我说刚才怎么感觉怪怪的原来是你搞的鬼!”从地上爬了起来用手指着面前的人

托雷基亚:“话可不能乱讲,你又没有证据证明这是我做的。”两手一摊大有一副就算是我又怎样的架势

泰迦:“父亲我能自己解决一下吗?”左手拽着托雷基亚,刚要挥拳只听对方打了一个响指,自己就被带到了别的地方(被托雷基亚带进托雷拉门扉了)

眼前的一幕可把泰罗急坏了,要是自己早早的将孩子护在身后,泰迦是不是就不会被托雷基亚抓走了



——宇宙酒吧内——

托雷基亚把泰迦带到了一个比较有名的宇宙酒吧内,他点了一杯经过特殊调制过的饮品。当酒保问泰迦想喝什么的时候,托雷基亚直接抢答(这家酒吧提供各种不同口味的牛奶\饮料当然提供更多的还是酒水)

托雷基亚:“他喝牛奶。”不紧不慢的喝了一口杯里的酒

泰迦:“啊?”感觉自己被小瞧了“我才不喝牛奶。”

托雷基亚:“别听他的,牛奶就好。”晃了晃手里的酒杯

泰迦:“请给我也调一杯酒。”拍了一下酒台的桌子

酒保看了看一旁的托雷基亚,见他点头后就也调制了一杯给面前的小奥,泰迦看着托雷基亚把手里的酒水一饮而尽。第一次喝酒的泰迦只觉得喝了个味道很怪的水,感觉辣辣的,当他再看托雷基亚的时候他的身旁多了一位陌生的宇宙人,他很自来熟的就坐了过来。(来跟托雷基亚搭讪的)在这昏暗的灯光下也看不出对方脸上的表情,于是泰迦借着酒意(还有醋糖的力量)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抱住了旁边的托雷基亚

泰迦:“他是我的,你不许跟他说话!”

托雷基亚没想到对方会突然这么说,总之他现在心情不错,将手搭上对方环住他的胳膊

当然那位宇宙人也识趣的离开了

托雷基亚:“是吗?那你也是我的了。”





——彩蛋——

赛罗带着解药去宇宙酒吧寻找泰迦,但被一些炼铜宇宙人拦住了去路。当赛罗提议自己一个奥去的时候就料到会有这种情况,但他没想到这些宇宙人居然那么不知天高地厚,还想直接带他走。赛罗几拳就撂倒了那些宇宙人,就在他东张西望的时候就看到托雷基亚正扶着摇摇晃晃的泰迦正要往什么地方去,赛罗直接冲了过去。当然托雷基亚也注意到了他

托雷基亚:“你的朋友来找你了,还真是会挑时候。”眼见肥肉马上就要到嘴了结果有人找过来了

赛罗:“放开他!”挥拳预打对方

托雷基亚在快要被打的一瞬故意将泰迦往前推去,赛罗挥出去的拳头硬生生的收了回来,接住了快要倒下来的泰迦

托雷基亚:“下次见面希望能把接下来的事情做完。”意味深长的看了不省人事的泰迦一眼就乘着黑洞离开了

赛罗向酒保要了一杯水,将解药融进水里才让泰迦服下

赛罗:“泰迦,回去之后可有的受了。”泰罗要是知道泰迦这么小就喝酒肯定会训他的,嘛...当然当事奥都这样了想不发现都难吧


银河帝国有了凯撒捷德,赛罗很难单枪匹马的闯进去,但赛罗他有终极铠甲。打开虫洞将解药交给了捷德并看着他服下。开启虫洞准备离开的时候还是被发现了,但捷德挡在赛罗面前就是不让父亲和哥哥过去,所以赛罗很顺利的就离开了。(他当然知道父亲和赛罗关系不好如果不拦着肯定又要打起来了)

当天捷德就恢复了。不管是大臣\宇宙人还是伏井出k当他们再靠近贝利亚和凯撒捷德的时候,捷德都没有表现出一丁点的吃醋反应。这让贝利亚\凯撒捷德郁闷了好一会儿

评论(5)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